贷款公司是不是属于诈骗,贷款公司是诈骗公司员工不知情怎么处理员工

2021-04-16 05:04:24 字数 1300 阅读 2708

1楼:戚广利

这样的贷款不是诈骗行为,还是贷款行为,属于高利贷,并且不合法,也不受法律保护,但是你签订了贷款协议,并且对你不利。应当想办法摆脱,否则就后患无穷。

贷款公司是诈骗公司员工不知情怎么处理员工

2楼:匿名用户

贷款公司是诈骗公司,应该有诈骗金额。

对于首恶诈骗犯罪嫌疑人应该按照在诈骗中的地位,诈骗金额进行处罚。

对于其他员工也是一样。也是根据在诈骗中的作用,诈骗金额进行处罚。

只是自己说很无辜,是不行的。

卡融金融是诈骗贷款公司

3楼:匿名用户

假的,刚刚被骗了,大家都不要相信这种公司,诈骗的,希望他们被栽在公安手里,为自己的犯罪行为付出代价,传播下去!

4楼:正气长春

如果你能确认卡融金融是诈骗贷款公司,可以向公安机关举报或者报案。

举报或者报案**号码110。

如果确实涉嫌诈骗,会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追究其刑事责任。

5楼:匿名用户

我头期付了798过了两个小时又要叫我交4166,交了就下款,请各位大神们说说交吗

原子贷是不是诈骗

6楼:life囧猫儿

1、上传信用卡账单所在邮箱,2分钟计算出你的可贷额度;

2、提交一个亲友的联系**;

3、验证自己的身份信息和芝麻分;

4、绑定银行卡,就能等钱付账了额度灵活,期限灵活,适合手头一时紧缺。

扩展资料手机贷款服务特点:

1、服务支撑

由客户经理、贷审经理、跟单经理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为手机贷款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支撑,用户只需要通过客户端提交简单的贷款需求,服务团队会协助用户完成包括需求确认、资料补充、资质审核在内的整个贷款申请过程。

2、业务支撑

3、技术支撑

消化系统会自动审核用户提交的资料,如身份信息、联系信息、房产证、工商营业执照等,自动化认证系统的引入将有利于缩短审核周期。

7楼:匿名用户

原子贷时光分期就是个高利贷,逾期半天收取79.23的逾期费这个公司穷疯了吗?是要抢钱的节奏啊

8楼:匿名用户

妈的只是申请一下还没有确定贷款就下来了!!借了五千六个月要还7884元这不是比高利贷还黑嘛!!就没有人管管!!

我来贷是不是诈骗公司,我来贷是骗子公司,我来贷骗取他人信息进行骗钱。

1楼 匿名用户 那是人家要的服务费,这种的建议你不要理,去银行去带,即使要服务费,也去银行旗下带 2楼 匿名用户 我的五百块钱就白搭进去了 拿去给他们买棺材用 别理会那些人 前期收费的都是 我来贷是 公司,我来贷骗取他人信息进行骗钱。 3楼 匿名用户 是的我来贷就是非法网贷,欺骗 咋骗不正规的公司。...

整形医院个贷款公司骗人贷款,不知情被骗了,怎么办

1楼 lwy西风朗月 你 住了,吃一盏长一智吧,赶紧去还钱吧。这种你斗不过的。 2楼 阶粱慈录 首先报警,警察来了就好办了 医疗保险可以贷款吗。 3楼 華灯初上 用医疗保险是办理不了贷款的,有新华 人寿 平安等商业保单才可申请办理保单贷款。同时借款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也是可以申请办理工薪贷款的。 4...

这家公司是不是骗人的,这家公司是不是诈骗公司

1楼 树阴下的羊 如果有怀疑,有一点怀疑。就应该立刻远离。 避免上当受骗,避免财产损失, 2楼 卿 怎么了,你被骗了吗,你还有记录不,可以找人帮忙追回来。 这家公司是不是诈骗公司 3楼 匿名用户 什么公司 有能力 扣你 银行卡 上边的钱啊? 你知道 什么叫诈骗吗?诈骗 是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用虚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