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外卖的配送费是当场给还是支付宝给

2020-12-31 18:08:44 字数 2274 阅读 1050

1楼:_向日葵

现金 线上支付都可以。 就是 支付宝等线上支付 有时候活动多些

2楼:首初珍余启

就是说,你看到的**仅仅是外卖的费用,配送费(就是跑腿费)单独列示,

支付宝里叫外卖不含配送费是什么意思

3楼:纶巾书生

就是说,你看到的**仅仅是外卖的费用,配送费(就是跑腿费)单独列示,

4楼:匿名用户

有额外的配送费用需要支付,

除了你的饭钱还有外卖小哥骑车送过来的费用

5楼:匿名用户

外面一般都分为,菜的价钱,配送费。

不含配送费的意思就是说,你点了多少钱后还要再额外支付:配送费

6楼:我想_唱首歌

不含配送费即:显示的费用暂时未包括配送的费用。可以在订单结算页面查看最终的费用。

配送费指将指定货物运输到指定地点所收取的费用。按照地区配送内容决定配送费的高低。有快递、ems、平邮、汽运、人工等方式。

7楼:匿名用户

你自己要单独出送餐费用的意思

8楼:别抢我的摊位

就是显示的价额是食物的价额,可能还会有打包费,运费等,意思就是你最后订单会高于现在**

9楼:匿名用户

简单说就是给你送上门的费用。你可以按照快递的理解。

10楼:清幽紫罗兰

意思就是食物本身的费用。

可能因为远近,要加收的配送费会有差别。

你咨询一下店家就可以了。

11楼:匿名用户

有些外卖员故意坑你的,

12楼:30秒不

比如10元的东西!要另加运费的

请问在支付宝上订的外卖一班送到** 楼下还是家门口

13楼:茶哥颜国添

一般会送到家门口,有些特殊情况会送到小区楼下。都会先打**通知的,如果需要送到楼上说一下也会送上去的。

14楼:great你问我啊

市区里一般人门口,县城一般是小区门口

外卖配送费是啥意思

15楼:bos_allen姑娘

就是要额外加钱,比如配送费五块,那你买30块钱的东西要付35,配送费就是跑腿费

16楼:匿名用户

答:就是必须买够多少钱才会配送上门,这种做法就是保证利润率,如果没达到指定金额,那么利润率是不能得到保证的,所以99%的电商都会规定一个达到多少才会配送。

1、外卖配送又分了两大类,专送和自送。

2、专送就是平台大力抽成,然后派人帮你送。

3、自送就是平台少抽点,你自己送。当然,所有商家都是使用达达,闪送这一类第三方配送公司。谁家也不会真的自己送。

4、点过外卖的都知道,配送费大部分集中在0到10元之间,超过十元的点单量会直线下降。2到5元这个区间又占了其中绝大多数。

5、从你下单,商家发单,配送员上门取货,再配送到你家,进小区,上楼。最熟练的配送员,最好的天气路况,商家最快速操作,你家门卫好进,电梯不挤,距离又近。至少需要25分钟左右。

如果这其中任何一个环节不完美,四十分钟左右,要是下雨路滑,一个小时开外也很正常。2到5块!现在人工有多贵!

2到5块真的有人做吗?

6、利润从哪来?商家让利。起送20,自送商家纯利6块左右,就可以补贴一些给配送员,也就是小费。

别怀疑,外卖商家就这么惨。下雨天一单小费加个七八块也不是没遇到过,赔本赚吆喝。专送商家,平台直接抽走3.

6,也会补贴给配送员。

7、另外,商家为了吸引流量,往往会做****,比如一元一条秋刀鱼,但这个是零利润或者负利润的,目的是搭配其他正价产品,别怀疑,真有人给你就点一条秋刀鱼。做堂食很少遇到这种人,毕竟大家都要面子,但是外卖,大家又不见面,躲在屏幕后边,没人知道你是条狗,占了便宜也不用面子上不好看。没有起送价限制,商家真的会被配送费压死。

8、还有,我一直坚持钱是门槛,设置一个门槛就能屏蔽掉一些人。以我做外卖以来的经历,越是点**的,越是什么便宜点什么的,越容易给差评,越容易配送迟到几分钟就点退款。

百度外卖更换支付宝账号

17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下一个手机支付宝然后登录你自己的支付宝。以后只要涉及到使用支付宝登录都会用你自己的支付宝支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