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盒雪糕和一杯雪糕有什么区别 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021-04-16 05:03:18 字数 2024 阅读 9928

1楼:李赫26vt曕

可能有区别,盒:一般是纸制的。深度比较浅。 杯:业是纸制的,但是深度要比盒深

雪糕和冰淇淋有什么区别?

2楼:昆明美味学院

有人会说冰激凌和冰淇淋没有区别是一种东西,这种说法可以说是没错的,因为从2000年后相关部门统一了名称叫冰淇淋。名字虽然统一,但是这两种冷饮还是有区别的。

区别如下:

1/名字的起源就不同。我们最早使用的名称是冰激凌,那个时代只有储存在冰柜中的硬硬的像雪糕的那种。后来出现了现场挤压软软的那种,名字已经改为冰淇淋了。

2/所以从形态上就不同,冰激凌一般指的是硬冰淇淋,也称意式冰激凌。软冰淇淋称为美式冰激凌。

3/膨化率不同。冰激凌的膨化率是100%-80%,冰淇淋的膨化率是60%-30%。

4/含有的水分不同,冰淇淋要求所含水分比较低才能做到又滑又软,所含水分不能高于35%。冰激凌所含水分高于冰淇淋。

5/冰淇淋比较软所以用蛋筒或小容器盛放,比如甜筒、奶昔、圣代等等都属于这类。冰激凌比较硬用纸质包装比较多。

3楼:最可爱的

冰棒: 有木棒支撑的,大多是纯冰里含点果汁,吮吸后便会失去甜味和口味,剩下白冰,较为廉价

雪糕:大多是碗装的,里面是黏体,需要汤勺取出,才你食用

冰淇淋:上部是雪球,是雪糕的同类,居于黏体的,下部是用脆筒组成的,可以手持

4楼:弦音夜月

冰淇淋和冰激凌的区别如下

:1、形态上的区别

冰激凌指的是

硬冰淇淋(外观坚硬),冰淇淋则指的是软冰淇淋(半流固态型)。

从字面上说,冰激凌与冰淇淋可以分别代表硬冰淇淋和软冰淇淋两种不同的冰糕形态。

2、起源上的区别

冰激凌最早的叫法其实称为“雪糕”,起源于中国,那时帝王们为了消暑,让奴隶们在冬天把冰取来,贮存在地窖里,到了夏天再拿出来享用。

制造雪糕的方法直到13世纪才被旅行家马可波罗带回意大利,当时的雪糕是昂贵的奢侈品。

1560年法国皇后的私人厨师发明了以牛奶、冷冻水果、新鲜蛋黄、香料等为主料的半固体状雪糕并刻上花纹,使雪糕更加色泽鲜艳而且美味可口,才逐渐发展为现在我们食用的冰激凌。

因此冰激凌与冰淇淋的叫法是随历史逐渐演变而来的。

3、口感上的区别

从字面意思来看冰激凌含有更多水分,有着和冰淇淋相似的口味,但又有着冰棍的清凉口感。

而冰淇淋为了保证奶油的香气和绵柔的口感,要求含水量不能高于35%。

5楼:好好向上

两者的工艺不同,所形成的冰淇淋应为体积膨胀的冷冻饮品在两者融化过程中你可以明显感到冰淇淋有体积膨胀感,而雪糕则无再有就是冰淇淋一般为杯碗盒装,雪糕一般为棍装(当然也有少部分为盒装)另外就是国家标准中要求冰淇淋的脂肪、蛋白等含量比雪糕的高

6楼:☆静雪

雪糕老北京俗称是冰棍儿,确却是说是有棍的,奶油的,软软的才能叫雪糕,现在基本上可以说有棍的冰棍都可以叫雪糕了。

冰激凌,在台湾地区特指甜筒。在大陆地区通常用盒装,需用勺子掴着吃的,就是冰激凌啦

7楼:匿名用户

雪糕是长方形的。冰淇淋什么形状都有。

8楼:匿名用户

不一样,因为他们里面的成分和制作方法不一样

9楼:天天影视

差不多的,雪糕是用棍子的,而且一般都是方形的,而冰淇淋,一般都是盒装的,什么形状都有。他们的做法也不一样。

吃雪糕多了对身体有害吗?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0楼:土巴兔装修

雪糕吃多了当然是对身体有害的,有的人吃多了雪糕以后就会导致肚子痛,这就是给肠胃造成了伤害。还有很多人吃多了雪糕以后就会导致头痛。这就是在吃雪糕的时候对口腔黏膜刺激导致的。

所以在吃雪糕的时候一定要适量少吃。

11楼:冬冬比

不好!人体摄入太多冰冷对人体血液循环等都不好!女孩子更不能多吃!而且雪糕很脏的!

记得采纳啊

SB和SB王有什么区别?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e乍卓 sb有很多 随便见一个sb的人你就可以叫他sb sb王只有一个 不是随便的人都能叫sb王的 2楼 猴40535魏闻 一个人说你是sb,你不一定是sb 二个人说你是sb,你就是sb 所有人都说你是sb,那你就是sb王 3楼 z爱贝贝 sb王是所有sb的头儿。 彩妆和化妆有什么区别谢谢了,...

知己和恋人有什么区别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黎约将夜 知己是个与你在精神上独立 灵魂上平等,并能够达成深刻共鸣的女性朋友。 而恋人是爱情的另一方,是心理与生理共需的异性朋友。 2楼 百度用户 知己对你最了解,和你无话不谈,会为你考虑,会关心你 恋人比起知己来就有一层隔膜,恋人有时候是需要去容忍的,因为会不了解,所以会有矛盾 知己可能成为...

氯根和氯离子有什么区别?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百度用户 氯根包括氯离子,你是学水处理德么?氯根,既然说到根,就应该想到原子团,氯根也包括各种氯酸根,不过不同地方不同说法,我也很头疼。 2楼 腐姐控控 氯离子是单个原子核,根是特指含氧酸的,是原子团,如clo3 负一价采纳哦 3楼 阿瑟 一样的,但几乎没有人叫氯根 4楼 百度用户 氯根是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