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狂暴战用双手还是用双持好

2021-04-16 05:03:18 字数 3175 阅读 9797

1楼:匿名用户

狂风打击需要副手支持的,当然是双持,要不技能会断档的

2楼:匿名用户

双持输出要好。但是具体要靠操作了!!!

技能顺序用好达到最高的输出效果无论是双手**还是双持,手法好就牛。看以参考下输出手法。

3楼:匿名用户

狂暴果断双持,不要问为什么,打桩看效果!

4楼:去年买了个表

狂暴战就是双持啊,还能双持双手。

5楼:匿名用户

主要还是看手法~理论上5.1是双持的dps更高~~

6楼:源婵杜玥

这个完bai全取决于你那种**更好du,当**等级相同zhi的时候一心dao

稍占优势专

但是一心和泰坦之间差距很小属

主手和副手**等级相同时,不管是一心还是泰坦单目标的输出的时候都要使用狂风打击

旋风斩目前即使加了雕文收益也远不如狂风打击,单手**速度更快也造就怒气更多

魔兽世界狂暴战士用双持双手还是双持单手好?好在**?还有用什么装备好?

7楼:匿名用户

以国服版本来看,zs重伤狂暴(双持单手)必然要好于tt(双持双手)。虽然这个版本没了8%命中惩罚,但是多了10%伤害惩罚。70级出tt天赋就无法出重伤,而重伤在战士伤害里占着很大的比例~光靠纯粹的**高伤害要打出高dps还是比较难的。

重伤狂暴,应该属于现在战士极限输出的主流吧。装备方面:面板8%命中足以~(无buff)暴一般别低于35,ap,急速,破甲在暴,命中够得前提下尽量堆呗**建议双刀,平民化一点的~~牌子爪,jd,双子,复仇应该都可以吧,其实s4也不错的

8楼:匿名用户

狂暴双持是升级/farm最快的方式.pk而言,双手狂暴更好一些.差别很简单:

双持狂暴提供了持续快速的dps输出,而双手狂暴提供了不稳定但是有爆发力的dps输出.pk的时候爆发力是很重要的,平稳的输出比如容易应付,而爆发力能打断敌人的战斗节奏. 升级的时候,这个不太重要,持续平稳的dps更好. 0

9楼:匿名用户

当然双手拿双手**,伤害高啊

10楼:阴秀荣务锦

fb输出的话必定是双持双手,现在的版本泰坦之握改了,没有命中的下降。

拿灾变加ab。吧命中堆到250+(sw的话要300),强调一点。狂暴输出主要靠肉搏,即平砍。所以对命中要求很高。技能辅助。

现在的国服狂暴被阉割了,狂暴的输出没有**高的(装备差不多)不想双持双手的话也可以双持单手,jd的手+sw小怪的复仇但要点出**天赋里的流血,靠叠加dubuff提高伤害

11楼:夫怀雨邰汝

天赋技能加出来了,肯定要双手双持啊,那样攻更高嘛。我个人对装备没有好好研究过,因为本人的装备一直都不是很好,抱歉!

魔兽世界战士双持和双手哪个好?~

12楼:匿名用户

狂暴战士双持**战士双手

输出用狂暴pk用**

pk人家肯定跑所以战士追上能打中就要狠!!!

输出就不用解释了八双持怒气张的快啊

13楼:匿名用户

你是个战士新手

双手不用说肯定是**战士,天赋决定的。 pk用的。因为战士主要是爆发力。

一般人不可能和战士对砍比如盗贼把你晕主再醒来的一瞬间,一次平砍。然后致死打击再加上一个旋风斩。(怒气绝对够用) 你算算要打多少。

狂暴肯定是双持一般是下fb要 不过战士dps fb也不吃香 狂暴用来pk没爆发力 反控制能力也差 升级命中太地 现在 一般不是**战士就是防御战士 双持战士你就不用考虑了 等开了80双持 双手**吧

14楼:匿名用户

双手**主**天赋又叫**战

双持**主狂暴天赋又叫狂暴战

15楼:天平遁一

恩~**战士一般用双手**比较好,**天赋里有双手专精的天赋的。而且用速度慢,上限高的双手的伤害较高。装备要致命装。

狂暴战士因为天赋的原因。一般用双持。要命中装备。**用速度相对快的。

16楼:习禧希颀

pvp用双手.爆发力强

pve狂暴双持.需要堆命中.

17楼:后韦镜幼荷

看是什么**了!~我就是战士,你可以问我,**战士的天赋和**要搭配

18楼:籍水邹建章

如果是副本输出,建议洗狂暴双持;

如果是pk建议洗**天赋持双手**

19楼:定华台海秋

双持没有命中

建议双手

中一下算一下

20楼:粟筠项奇思

fb的是双**以为dps高!!pvp的最要是那双手**或单手**加盾

魔兽世界狂暴战双持好还是双手好?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完全取决于你那种**更好,当**等级相同的时候一心稍占优势但是一心和泰坦之间差距很小

主手和副手**等级相同时,不管是一心还是泰坦单目标的输出的时候 都要使用狂风打击 旋风斩目前即使加了雕文收益也远不如狂风打击,单手**速度更快也造就怒气更多

22楼:喜多村苹果梨

好久没玩魔兽世界了。

按照以前的经验,狂暴战pve都是双持,伤害会比双手高很多。

双手的话还是用**天赋吧。

作为一个dps,输出高才是王道。

23楼:尘埃灬未落定

我去你大爷的 狂暴战泰坦之握 能拿两把双手**

24楼:天破痕

狂暴战两把双手啊少年,**一把双手,防一主(单)一盾

25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很白痴,狂暴战就是为双持设计的,**战才拿双手**,天赋所向,至于你要问的是双持双手**还是单手**,那么看你自己了,泰坦之握流就双持双手,否则就双持单手

26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一心狂暴要比泰坦狂暴更好

27楼:匿名用户

不仔细看天赋吗,必须双持

魔兽世界狂暴战双持好还是双手好,魔兽世界狂暴战士用双持双手还是双持单手好?好在哪里?还有用什么装备好?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完全取决于你那种 更好,当 等级相同的时候一心稍占优势但是一心和泰坦之间差距很小 主手和副手 等级相同时 不管是一心还是泰坦单目标的输出的时候 都要使用狂风打击 旋风斩目前即使加了雕文收益也远不如狂风打击,单手 速度更快也造就怒气更多 2楼 喜多村苹果梨 好久没玩魔兽世界了。 按...

魔兽世界冰DK双持幻化问题,魔兽世界冰DK双持 (我知道这注定将是一个白痴的问题) 我的冰DK身上有两把一模一样的单手剑

1楼 匿名用户 推荐些dk 幻化的 给你,现在dk双持基本就斧子和剑,都单手的。风暴要塞里一个叫奥的boos掉的 虚空梦魇 绝对是幻化极品,还有永横之眼的冰雹 剑 ,双持幻化这两个是最美的。这两个都是一周一cd。 实在不行,你去英雄平台 70级本 刷王子剑和慧星,这两个次于前两者。 2楼 匿名用户 ...

魔兽世界70到84级战士用哪个盾好,说下出处

1楼 匿名用户 海山副本掉一个盾, 黑暗神殿掉一个。都可以当坦克盾来用 不过我建议你去买个s4的盾牌,就很不错,而且很好好看 2楼 丿s灬amos丶 70 84是2个时代的东西,70级的时候可以去用荣誉到达拉然下水道买个s4的盾,80以后那就是现在ctm的东西了,不可能70级一个盾用到84的 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