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狂暴战双持好还是双手好,魔兽世界狂暴战士用双持双手还是双持单手好?好在哪里?还有用什么装备好?

2021-01-08 10:20:09 字数 6624 阅读 6290

1楼:匿名用户

这个完全取决于你那种**更好,当**等级相同的时候一心稍占优势但是一心和泰坦之间差距很小

主手和副手**等级相同时,不管是一心还是泰坦单目标的输出的时候 都要使用狂风打击 旋风斩目前即使加了雕文收益也远不如狂风打击,单手**速度更快也造就怒气更多

2楼:喜多村苹果梨

好久没玩魔兽世界了。

按照以前的经验,狂暴战pve都是双持,伤害会比双手高很多。

双手的话还是用**天赋吧。

作为一个dps,输出高才是王道。

3楼:尘埃灬未落定

我去你大爷的 狂暴战泰坦之握 能拿两把双手**

4楼:天破痕

狂暴战两把双手啊少年,**一把双手,防一主(单)一盾

5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很白痴,狂暴战就是为双持设计的,**战才拿双手**,天赋所向,至于你要问的是双持双手**还是单手**,那么看你自己了,泰坦之握流就双持双手,否则就双持单手

6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一心狂暴要比泰坦狂暴更好

7楼:匿名用户

不仔细看天赋吗,必须双持

魔兽世界狂暴战士用双持双手还是双持单手好?好在**?还有用什么装备好?

8楼:匿名用户

以国服版本来看,zs重伤狂暴(双持单手)必然要好于tt(双持双手)。虽然这个版本没了8%命中惩罚,但是多了10%伤害惩罚。70级出tt天赋就无法出重伤,而重伤在战士伤害里占着很大的比例~光靠纯粹的**高伤害要打出高dps还是比较难的。

重伤狂暴,应该属于现在战士极限输出的主流吧。装备方面:面板8%命中足以~(无buff)暴一般别低于35,ap,急速,破甲在暴,命中够得前提下尽量堆呗**建议双刀,平民化一点的~~牌子爪,jd,双子,复仇应该都可以吧,其实s4也不错的

9楼:匿名用户

狂暴双持是升级/farm最快的方式.pk而言,双手狂暴更好一些.差别很简单:

双持狂暴提供了持续快速的dps输出,而双手狂暴提供了不稳定但是有爆发力的dps输出.pk的时候爆发力是很重要的,平稳的输出比如容易应付,而爆发力能打断敌人的战斗节奏. 升级的时候,这个不太重要,持续平稳的dps更好. 0

10楼:匿名用户

当然双手拿双手**,伤害高啊

11楼:阴秀荣务锦

fb输出的话必定是双持双手,现在的版本泰坦之握改了,没有命中的下降。

拿灾变加ab。吧命中堆到250+(sw的话要300),强调一点。狂暴输出主要靠肉搏,即平砍。所以对命中要求很高。技能辅助。

现在的国服狂暴被阉割了,狂暴的输出没有**高的(装备差不多)不想双持双手的话也可以双持单手,jd的手+sw小怪的复仇但要点出**天赋里的流血,靠叠加dubuff提高伤害

12楼:夫怀雨邰汝

天赋技能加出来了,肯定要双手双持啊,那样攻更高嘛。我个人对装备没有好好研究过,因为本人的装备一直都不是很好,抱歉!

魔兽世界战士双持和双手哪个好?~

13楼:匿名用户

拿双手**的zs叫做**战,主要用于jjc战场pk,天赋以**天赋为主,主要用英勇打击,致死输出 一般用双手剑,出**天赋里的剑专精,有几率连续攻击1次,比如 海上阿克蒙德掉落的 灾变之刃 jjc积分换取的s3剑**(1900jjc等级) s4剑**(2 。双手锤,出**天赋里的锤专精,有一定几率眩晕对方3秒,而且长怒气,配合**锻造锤子,风暴使者使用可以打到眩晕目标的最佳效果,比如 锻造锤大师的**锻造锤子 风暴使者附加有一定几率眩晕目标4秒,s4锤**,不建议使用s3锤**,因为用双手锤攻击的话一般就是要眩晕目标的效果s3锤子属性一般而且不像风暴使者有附加眩晕属性。

拿双持**的叫狂暴战士,一般是用于fb输出使用,狂暴zs的终极**就是 伊利丹双刀,埃辛诺斯战刃,终极**很牛逼的**,而且很拉风,橙色物品非常稀有,狂暴战士不是fb输出的主要力量但是装备好的狂暴zs输出是不可小视的,fb输出的话装备不好地位没有t的高而且打不高会受其他dps职业的藐视……

14楼:匿名用户

狂暴战士双持**战士双手

输出用狂暴pk用**

pk人家肯定跑所以战士追上能打中就要狠!!!

输出就不用解释了八双持怒气张的快啊

15楼:匿名用户

你是个战士新手

双手不用说肯定是**战士,天赋决定的。 pk用的。因为战士主要是爆发力。

一般人不可能和战士对砍比如盗贼把你晕主再醒来的一瞬间,一次平砍。然后致死打击再加上一个旋风斩。(怒气绝对够用) 你算算要打多少。

狂暴肯定是双持一般是下fb要 不过战士dps fb也不吃香 狂暴用来pk没爆发力 反控制能力也差 升级命中太地 现在 一般不是**战士就是防御战士 双持战士你就不用考虑了 等开了80双持 双手**吧

16楼:匿名用户

双手**主**天赋又叫**战

双持**主狂暴天赋又叫狂暴战

17楼:匿名用户

dps说话,如果是**战士你可以开统计统计一下,**战士双持dps最多只能拉动300/s,但是双手**在**战士的手中能拉动400/s的伤害(装备还可以的那种)

垃圾狂战双持dps轻松400/s(我的小垃圾战士zg双刀副双10字军能到这个数,怀疑风剑+混乱可以拉动600/s的dps,也就是说打个mc2号小狗差不多要3分钟能制造600*180=108000的伤害或者更高,平均下来通一次的话此战士能达到20000000+的伤害量.......)

所以,持久战来说,双持会比双手好,但是pk就不行了(风剑除外,和风剑打过的都知道为什么)

你有好的单手**的话就双持吧,不然只能双手了.

18楼:天平遁一

恩~**战士一般用双手**比较好,**天赋里有双手专精的天赋的。而且用速度慢,上限高的双手的伤害较高。装备要致命装。

狂暴战士因为天赋的原因。一般用双持。要命中装备。**用速度相对快的。

19楼:习禧希颀

pvp用双手.爆发力强

pve狂暴双持.需要堆命中.

20楼:后韦镜幼荷

看是什么**了!~我就是战士,你可以问我,**战士的天赋和**要搭配

21楼:籍水邹建章

如果是副本输出,建议洗狂暴双持;

如果是pk建议洗**天赋持双手**

22楼:定华台海秋

双持没有命中

建议双手

中一下算一下

23楼:粟筠项奇思

fb的是双**以为dps高!!pvp的最要是那双手**或单手**加盾

魔兽世界狂暴战用双手还是用双持好?

24楼:匿名用户

狂风打击需要副手支持的,当然是双持,要不技能会断档的

25楼:匿名用户

双持输出要好。但是具体要靠操作了!!!

技能顺序用好达到最高的输出效果无论是双手**还是双持,手法好就牛。看以参考下输出手法。

26楼:匿名用户

狂暴果断双持,不要问为什么,打桩看效果!

27楼:去年买了个表

狂暴战就是双持啊,还能双持双手。

28楼:匿名用户

主要还是看手法~理论上5.1是双持的dps更高~~

29楼:源婵杜玥

这个完bai全取决于你那种**更好du,当**等级相同zhi的时候一心dao

稍占优势专

但是一心和泰坦之间差距很小属

主手和副手**等级相同时,不管是一心还是泰坦单目标的输出的时候都要使用狂风打击

旋风斩目前即使加了雕文收益也远不如狂风打击,单手**速度更快也造就怒气更多

魔兽世界wlk中狂暴战双持单手好还是双持双手好啊?pk还是输出?

30楼:匿名用户

狂暴战就是用来输copy出的,pk就别折腾自己了,除非你的对手想看大数字。

wlk中是个狂暴战都肯定双持双手,泰坦之握点了还拿毛单手,等了那么多年才等来d2里野蛮人的标志。

但是狂暴战非常吃装备,一身226去玩狂暴只会恶心死自己,装备积累阶段建议**战输出。

至于国服......冲榜的,只想pve的选狂暴,还想兼顾pvp的选**,就想pvp的.....拿盾吧,防战才是王道,毕竟双回**战只能插旗。

31楼:40银

我在台f里,没见过狂暴不出泰坦之握,不双持双手的= =,wlk中,装备如果不好还是**战。因为狂暴战很吃装备

32楼:匿名用户

没有双刀,双持单手只不过是一句笑话

就连泰坦之握也是笑话。

这个阉割版本,**战士和防战才是王道

33楼:匿名用户

现在这个版本如果要是想用狂暴的话是不能出泰坦的为什么我就不多少说了(lz可以自己去打木桩看看和**zs的差距)双持单手**的输出还是比较客观的,等到了80级的时候就可以双持出去拉风了

34楼:蒔蘿奧德曼

pk你确定要狂暴战?不管现在还是以后 狂暴的平稳输出要pk的话很无力

个人认为还是双持单手好

35楼:诺德曜钦宇

都可以如果你能弄到两把双手高等级**

肯定是双持双手给力点(最起码看上去就很威武)你可以这么理解,如果是单手397+397是比双397+378的要好但是同等的话双手应该犀利点

狂暴战,是双手单持**好,还是双手双持**好

36楼:栗诚秦姬

以国服版本来

bai看,duzs重伤狂暴(双持单手)必然要好zhi于tt(双持双dao手)。虽然这个版本回

没了8%命中惩罚,但是多答了10%伤害惩罚。70级出tt天赋就无法出重伤,而重伤在战士伤害里占着很大的比例~光靠纯粹的**高伤害要打出高dps还是比较难的。重伤狂暴,应该属于现在战士极限输出的主流吧。

装备方面:面板8%命中足以~(无buff)暴一般别低于35,ap,急速,破甲在暴,命中够得前提下尽量堆呗**建议双刀,平民化一点的~~牌子爪,jd,双子,复仇应该都可以吧,其实s4也不错的

魔兽世界中,双持战士和双手战士各自的优势是什么?

37楼:

双手和双持最大的区别就是31点时出的 天赋也就是致死打击和嗜血.

一般来说版想pk都用**战士也就权是双手.致死打击伤害高而且有效果-目标50%的**效果.因为致死是增加你**伤害xx点,也就是你**伤害越高 伤害也就越高,所以双手都用**天赋.

双持战士一般用狂暴天赋,因为速度快,狂暴天赋有乱舞(出爆以后增强下3次攻击速度30%)你大的越快出爆的机会就越多,速度增加也就越多,这点双手和双持的不同就体现出来了,双手**的速度一般都在2.7-3.8左右,很慢所以不适合狂暴天赋,而且双持要2把单手**,一般单手**都很快速度在1.

5-2.8之间.

双持配合狂暴天赋能让你升级和打怪十分轻松,狂暴天赋31点出的嗜血技能(对目标照成你攻击强度的45%伤害而且下6次攻击可以恢复生命)狂暴战士一般打怪都不用怎么吃东西.适合打副本输出和升级打怪.

38楼:匿名用户

就看你是做什么zs的‘如果是下fb的狂暴z呢就是双持‘因为可以把dps推到最高

而去jjc的zs就是要双手的‘因为双手**的命中率比双持高爆发力强‘适合打玩家`

**要对应天赋的‘

39楼:二寺

双持需要狂暴天来赋支持,自用旋风,英勇为主要放怒,出横扫过后

可以经常2个怪一起打,横扫+顺劈,旋风打起来很快。 这样的输出平稳,适合pve,练级

双手需要**天赋支持,致死,压制,重击。这样的输出有爆发力,适合pvp。

40楼:匿名用户

你双持的**攻速多少啊

wow战士练级是双持狂暴战好还是双手**战好

41楼:加t菲t猫

如果有人带bai~或者一

du路经验宝宝~用什么都无所zhi谓~

如果自己练dao~前60级推荐**战专

~首先**问属题好解决~从19级吧(忘记了……)剃刀沼泽的尸体制造者~30级旋风斧~50级冰刺……(中间有些**忘记了)都很经典耐用的双手**~而且狂暴对装备要求高~练级因为装备达不到~打怪很容易miss

进外域后~就随便了~可以继续**~何况外域第一个fb的boss就掉落一个不错的双手**~然后后面有什么双手**忘了~到64级吧(忘记了╮(╯▽╰)╭)竞技场任务给的**很好~然后68级(还是忘记了)找人带泰罗克副本~做任务得羽毛~可以一直用到70级

我个人感觉玻璃碴对升级设计就是**战~练**战起码每个阶段都有一把不是很经典就是很耐用的**等着你~

另外进外域后推荐另一个天赋升级~防御天赋~拿盾牌~安全而且打怪速度很快~

一直不推荐双持狂暴~而且到70后也不推荐~太吃装备~如果有好装备可以装狂暴~升级还是算了吧~

个人意见~有收获就看看吧

魔兽世界冰DK双持幻化问题,魔兽世界冰DK双持 (我知道这注定将是一个白痴的问题) 我的冰DK身上有两把一模一样的单手剑

1楼 匿名用户 推荐些dk 幻化的 给你,现在dk双持基本就斧子和剑,都单手的。风暴要塞里一个叫奥的boos掉的 虚空梦魇 绝对是幻化极品,还有永横之眼的冰雹 剑 ,双持幻化这两个是最美的。这两个都是一周一cd。 实在不行,你去英雄平台 70级本 刷王子剑和慧星,这两个次于前两者。 2楼 匿名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