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感觉这个紫水晶有好多瑕疵,而且待会就不凉了,我想问一下是不是真的啊

2021-04-15 05:50:39 字数 2360 阅读 4268

1楼:醉枕江山

目测是来真的,色挺深 而且看着好像晶自裂和石棉都很多,是天然的。品相上较差 如果作假做成这样的水平还真难见到。天然水晶一般都带有晶裂和石棉,之前见过全通透的顶级白水晶,在佛珠老店如意藏请过一款 至今佩戴非常不错。

鉴别水晶真伪的方法除了看棉絮和晶裂还可以从密度上辨别,即假的水晶一般是玻璃合成的,玻璃密度比水晶低,拿水晶珠子在普通玻璃上划一下 如果是真水晶会在玻璃上留下划痕而本身无损,假的就不必说了。可以去老牌佛珠如意藏看下他们的材质鉴赏秘籍和店里的水晶对比一下 希望可以帮到你。

2楼:木头成神

目测是真货,只是成色不好!

我在某软件买了一条紫水晶,可是他很通透,一点杂物都没有我想问一下,这样的水晶是真的还是假的?

3楼:和平有明

天然水晶都含有一些杂质才对……

4楼:芸欣梦紫

跟玻璃磨一下 如果水晶花了 就是假的

水晶戴久了 会吸收你身上的负能量 所以要通过消磁净化 可以买消磁石或者鼠尾草来进行消磁

5楼:紫枫晶藏小管

你好,请问有**吗?

6楼:匿名用户

天然水晶不可能通透 这个应该是人工水晶

上个图行吗

怎么辨别天然紫水晶,**解说。

7楼:小敏米敏

1.比重:重量太轻的一定是假的,如此一来可排除玻璃、塑胶、压克力等仿造品,但现在市面上养晶的较多,其重量与天然的水晶相差无几,用手试的方法不容易发现真假。

有些特殊的比重比较大的(比水晶还要重的),属于紫色铅玻璃。

2.看晶体:里面还有气泡的,一定是玻璃(熔炼水晶)。有生长线的,一定是养殖水晶。而有胶有棉的,绝对是天然水晶。

3.看颜色:现在熔炼水晶及人造水晶都是可以加色的,而且可以加的颜色已经可以以假乱真了,所以想分辨真假的话,那要看紫色在晶体上附着的是否自然。

4.**:一般熔炼水晶的**最低,其次是人造水晶,最高的是天然水晶,一般天然的紫水晶成色好点的,**在8元左右一克,再好的甚至可以达到40-60元一克。

5.手感:手感冰凉,天然水晶与养殖水晶的手感基本相同,熔炼水晶摸起来就和玻璃差不多了。

6.内包物:有内包物的水晶绝不会是假水晶,所以购买发晶、幽灵等有内涵物的水晶可以绝对放心,因为伪造这样的东西成本很大费人费力,而且出来的效果还很容易被人看穿。

7.一般的天然水晶里面都会带棉体或冰裂,而合成晶或玻璃里面可能会有气泡,养殖水晶里会有生长线。

8楼:匿名用户

我给你上的是水晶原石图,天然紫晶粒晶体中会有会有肉眼可见或不见的细小晶体、气泡、液态包体、羽状纹、色纹、棉絮、雾、裂纹等,紫晶粒表面看起来像石的断面,也像玻璃的断面,但紫晶的断面不利,伤不了人。

我想问一下,这是不是真的紫水晶?网上买的 55元左右 江苏连云港的 急!谢谢

9楼:紫枫晶藏

天然紫水晶灵摆,具有天然特征。

10楼:姜马陆

应该是真的,有冰裂和棉絮,应该是薰衣草紫水晶吧

我家有天然的**水晶,**优惠,喜欢的可以来看看,卖不卖都欢迎

灵子天然水晶饰品 https://weidian.com/s/1331011323?wfr=c&ifr=shopdetail

请帮忙鉴别是否真的天然紫水晶

11楼:无力的水

是真的紫水晶,不过中间那个白水晶是人造水晶,天然紫水晶很多都会有棉、杂质、冰裂这些瑕疵,你这个里面都有点瑕疵,**还算公道的,白水晶只是配饰不用太在意,真的白水晶也便宜的。

12楼:匿名用户

天然紫水晶鉴别的通用方法:

(1)手感

温度法:天然的紫水晶的导热度比玻璃要大,同样温度环境中,真紫水晶以手握之有凉感,不过并不是说真紫水晶并不是永远不会热的,只是持续凉感时间比假紫水晶长些。但如果长时间在珠宝店的高温灯光下或日晒消磁后,摸起来也会很热。

(2)硬度比重法:玻璃的硬度是4-5,而天然紫水晶是7-7.5,即使是打磨成圆珠的紫水晶在玻璃上划过也是会有痕迹的。

还有就是紫水晶的比重比玻璃大,同样大小的两块真假紫水晶掂量起来,紫水晶会显得有质感,而玻璃则一般会显得轻飘飘的。

(3)光学特性辨别法:玻璃为均质体,折光率为1.4左右,全消光。

在偏光镜下发黑不透光(光学玻璃偏光下透光,但是没有消光现象)。紫水晶为非均质体,折光率为1.544-1.

553,在偏光镜下有明显的明暗变化。

13楼:

真的水晶能买这么便宜,你想多了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