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培养从政的性格什么样的性格适合从政

2021-04-15 05:07:46 字数 1302 阅读 3069

1楼:匿名用户

其一来,要有企图心,欲望强烈,自但又同时具有同bai样程度的克制力,追求共同du

的最大利zhi益,为了利益dao能对一切妥协,

其二,要有爱心,能爱天地万物,同情人间疾苦。

其三,要有坚强的意志,向一个目标前进时,顺我者生,逆我着亡,胆敢来犯者,消灭它意志(以最大的限度将它融入自己的队伍),消灭它的肉体(融不入的就消灭它的肉体)。

其四,能自省,一日三省是最基本的。只有自己第一时间先于对手发现改正自己的缺点,才有领导人的人格魅力。看看人家老——蒋的日记就知道了。

以上四点是最基本的。在学校生活中你可以努力去当大官——比如学生会书记等等培养,多为组织争取福利,办实事。

其次还要多读历史书籍、名人的传记等等。最好将**所有政治人物都研究一遍,相信你大有收益的。

但还是不够的,要做一个成功的政治人物,还要深入社会,了解社会各个层次人民的生活和心声,特别是最底层的人民(比如妓女和民工)生活状态和呼声,还有对社会的阴暗面有正面和正确的认识。这些才是从政的基础。

一句话,态度要积极、意志要坚强、认识要全面、做事要妥协。

2楼:手机用户

高bai1同学想从政是为了什么

du?很抱歉的回答你,it is imporsible.在中zhi国你没背dao景就别想上此位,你真想内从政的话,必须先容武装你的头脑,强化你的文化科学知识,等高考考上名牌学院,在名牌学院中靠自己的实力及做人闯出一定的成绩,此时才有可能进入政权系统.

这很苦,同学你吃的起苦吗?有这决心吗?还是你把从政想的太简单了吧?

没有什么性格才专署从政,只有实力决定一切.

3楼:刀锋锋采

心胸开阔,一个人只要他的心理快乐,基本上都能如愿以偿,还要乐观

4楼:匿名用户

深藏不露 有城府 有心思 圆滑

5楼:匿名用户

想从政,就要向政治人物学习。

什么性格的人适合从政?

6楼:匿名用户

在我bai看来从政的人一般du都是想要有所作为的zhi

人,有dao理想,有信仰,有目标回的人,他答们会为了理想有活,应该没有什么性格上的绝对要求吧,就像一些名人说过的话,老实人才能经得起历史的考验,所以应该没有什么性格上的决定肯定吧在实现理想的路上会磨炼自己性格的。民心也很重要吧,一个党一个政体想要永远的在中国执政,就必须要永远保持艰苦朴素的做风,勤政爱民,这个政权才能够稳定,国家才能够长治久安吧。

哪些人适合从政?哪些人适合从商?

如何培养孩子的好性格,如何培养孩子好性格?

1楼 机语山让瑗 好的家庭教育浓缩为五句话 一 好父母都是学出来的 进入了21世纪,信息社会对人的素质要求越来越高,任何岗位都要求培训 考核,但似乎只有生养 教育孩子不需要培训,好像自动就会上岗而且永远不会下岗,其实这种认识是错误的。每一个人在做父母之前都要学习相关的知识,关于怎样做父母的意识和知识...

如何从人的签名看出性格,如何从一个人的签名看出性格? 70

1楼 星中辛卯玉兔 从字迹的力度,工整,上下左右斜度,勾点等可以分析出一个人的性格。 2楼 经纪人 张津浩 这个要从是否设计签名方面来看,如果没有设计签名那么狠容易看出一个人的心性,如果想知道可以私信我,我来给你解答 如何从签名看人的性格? 3楼 易书科技 签名虽然简单却包含着很多心理上的含义。对于...

怎样从睡姿看出你的性格,如何从你的睡姿可以看出你是什么性格?

1楼 价囬 从睡姿就能看出女人的性格,看你睡觉习惯是怎样的!你中第几条? 恋爱要找个心动的人,结婚要找个合适的人。因为爱情追求的是激情 浪漫 心跳,而婚姻追求的是平稳 幸福。性格不仅决定命运,还决定了婚姻是否能幸福。你了解自己和她的性格吗? 从睡姿看出女人的性格,你中第几条? 1 喜欢靠墙睡觉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