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ga是什么意思,Panga 是一种原产自越南的鱼。中文叫什么!

2021-04-15 05:06:39 字数 1242 阅读 5679

1楼:广西豆哥

鲶(科)鱼(又像芒鱼)

2楼:匿名用户

鄂骨鱼(pangas fish)其实就是太平洋海鲂(pacific dory),俗称多利鱼

不过要少吃,越南湄公河,污染很严重

3楼:匿名用户

中文的意思是 颚骨鱼!!!

龙利鱼真的有毒吗?

4楼:匿名用户

无毒,但营养价值不高。

中国超市卖的龙利鱼片是越南养殖的一种名为panga的淡水鱼的鱼片。

那么龙利鱼到底能不能吃?该不该吃?是不是有营养呢?

第一,鱼片经过多磷酸盐处理,在使用范围内,**可以放心食用,但不适合幼儿吃。多聚磷酸盐作为保水剂和品质改良剂广泛应用于水产食品加工过程中,起到保持水分和改善口感的作用,同时还有提高产品生产率的作用。磷酸盐在高质量浓度情况下(0.

4~0.5g/100ml),会产生金属涩味。过量添加会危害身体健康,影响人体中钙、铁、铜、锌等必需元素的吸收平衡。

第二,panga鱼片外面镀了一层冰衣,也就是实际支付的**要高于产品的**。但是超市并不注明实际的产品重量而是按照实际带冰衣的重量计价。按照25%冰衣,也就是说花30块钱买1斤鱼片,2两半是水,那么实际鱼片的**应该是40元/斤。

第三,panga本身是养殖淡水鱼,很多超市却标注为海鱼。我们都知道海鱼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于淡水鱼,含有丰富的dha和epa,一般占脂肪酸含量的30%以上,而淡水鱼一般只有10%左右。因此超市如果将淡水鱼标注为海鱼就是错误标注产品信息、虚假宣传,侵害了消费者权益。

第四,panga营养价值较低。关于panga鱼片的营养价值和食品安全状况,欧洲做了很多研究,发现panga鱼片的含水量非常高,因为经过多磷酸盐处理后含水量可高达80%-85%,蛋白质含量仅为12.6%-15.

6%偏低,脂肪含量1.1%-3.0%。

脂肪中含有比例很高的饱和脂肪酸41.1%–47.8%和单不饱和脂肪酸35.

4%-42.2%,而多不饱和脂肪酸只有12.5%-18.

8%。以草鱼为例,草鱼鱼肉的蛋白质含量为18%左右,脂肪中饱和脂肪酸含量为25%左右,单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为42%左右,多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为30%左右。

由此可见,panga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低于草鱼。因此从蛋白质和脂肪酸含量来讲,panga营养价值较低。

这是海里的什么鱼,这是海里的一种鱼,叫什么鱼?

1楼 ceo雄风 五彩鳗五彩鳗属亨科,也有彩鳗和管鼻鳝之称,原产于西太平洋,现分布于太平洋西部及中国台湾的珊瑚礁海域,是一种热带鳗类,可作为观赏鱼。因游动时像飞舞的彩带,所以叫五彩鳗。 五彩鳗幼鱼体色呈黑色,成鱼呈蓝色,老成鱼为黄色,栖息于珊瑚礁区的小砂沟两崖壁,雌雄同挤一穴,每当潮流带来浮游生物,...

中国有多少种花,各叫什么名,中国有多少种花,分别叫什么名字?哪几种花原产地是中国?

1楼 老千一家 3000多种 牡丹 玫瑰 月季 仙客来 郁金香 木槿花 万代兰 百合花 向日葵 雏菊 樱花 红月季 康乃馨 虞美人 茉莉花 鸢尾花 石竹 木棉 毛蟹爪莲 矢车菊 也得怀 丁香花 橄榄花 桫椤 金合欢 石榴 2楼 匿名用户 玫瑰,牡丹,蔷薇,百合,睡莲,午时花,万寿菊,茉莉,月光花,夜...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鱼,请问这是条什么品种的鱼,出自哪里,叫什么?

1楼 波奇网 地图鱼 详情介绍 地图鱼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热带鱼,他们体型较大,行动迟缓,虽然习性并不凶猛,但是食量却大的惊人。有经验的鱼友们也有训练地图鱼的情况,甚至还有能认出主人的地图鱼,还有一些训练有素的地图鱼甚至会从水族箱中跃起水面接受主人手中的饵料。 产地 南美洲的圭亚那 委内瑞拉 巴西的亚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