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穿越火线是自动关闭,弹出对话框 “Out of memory,求大神帮我解决,下附电脑配置图

2021-04-15 05:03:19 字数 1612 阅读 3348

1楼:匿名用户

换成64位的操作系统,如果可能的话,因为32位的操作系统,对内存限制了。再调高一下虚拟内存,应该差不多了,另外虚拟内存的高低取决于你内存的大小,一般是0.5-2倍之间,太高可能很卡。

2楼:匿名用户

内存不足

把虚拟内存设置高一点 可以缓解情况 当然最好是加内存

3楼:陈磊先生

都没用的 是tx服务器原因,虚拟内存调大了 照样掉线,把360那些全关了 可以缓解一些

4楼:匿名用户

穿越火线闪退太正常不过了!

玩穿越火线总会出现“out of memory”,自动退出游戏,这是为什么?怎么解决

玩穿越火线总会出现“out of memory”,这是为什么?

5楼:小海东

玩《穿越火线》时出现“out of memory”这句英文时意思是提示您电脑内存不足。

在玩cf游戏时,如果出现out of memory闪退问题,主要是有以下三种可能。

1、电脑配置较低,内存不够强大,导致运行cf游戏的时候,出现内存不够的现象。

2、《穿越火线》游戏客户端程序出现了问题,或者版本过低导致。

3、电脑中开启的应用过多,导致内存占用过多,应关闭不用的应用清理下缓存再尝试。

如果你电脑在双核、内存4g以上的话,还出现这种提示,请关闭其他所有打开的应用,运行cf试试,如果依旧有问题,建议升级一下游戏版本再做尝试。

6楼:华硕服务

内存不足。

比较大型的游戏时,比如3d、2d等游戏时,需要占用大量的内存,如果你的电脑的内存小于4g,玩此类游戏就会卡甚至闪退,因此最好加上个内存条再玩游戏,就不会卡了。内存条要选择配套的,否则不兼容会带来麻烦。

7楼:匿名用户

目测是程序内存溢出,但是不一定是真正的内存不够,作为一个程序猿我必须要站出来解释,内存溢出是程序内存溢出而不是指内存条的内存不够,有可能是cf的一个bug,但更多的原因我觉得应该是你的电脑系统环境问题,多清理吧

8楼:百度网友

out of memory的意思是超出记忆,也就是你的内存不够了,加个内存条或者关点东西再玩,或者调高虚拟内存

9楼:我赶作业呢

这个英文我懂.我也出现过.不过最早不是这个游戏.

是csol.csol也有这个问题.这个意思是:

内存不足(超出内存).就是你打开游戏的时候需要一些内存.而你所剩的内存不够游戏需要的就会出现这个问题.

不用怕的.这个问题基本fps游戏都有.习惯了就行

10楼:

内存溢出,这个是游戏本身的问题,和你的网络环境以及电脑内存占用有关,不必介怀。

这个和魔兽的蓝屏大同小异,建议你玩游戏时,不要开太多的其他程序,然后避开上网高峰期。

11楼:游戏ing解答

这是因为你的电脑内存不足引起的,试一下加大虚拟内存

12楼:百度网友

请问出现outofmemory该怎么更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