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养殖虾米, 河里抓来的虾米怎么养

2021-04-15 05:03:19 字数 1374 阅读 5622

1楼:巴巴啦啦

保持水质,喂点好的饲料,另一方面虾的品种决定不能长很大,水族养的虾基本上都1寸左右

2楼:美丽的奥利杰

我也不知道,你就在抓虾的地方里盛点水放点资料就行了放点泥应该就行了吧?

虾米生小虾如何养

3楼:匿名用户

虾米生小虾按以下copy方式饲养:

1、虾缸;一般

养虾的缸不能太小,不小于60*35*40cm为宜,缸大容易控制水质。

2、沉木,moss;沉木上绑上moss放入虾缸中,有助于幼虾的躲藏,免受攻击,此外,虾在蜕壳后自身所产生的腥味容易遭受同伴攻击,所以大多数玩家在虾缸里放入沉木.

3、温度;一般养虾的温度在23~26度。

4、繁殖,成熟的虾一般一次约抱20~30个卵,虾抱卵不需要隔离,放在一起就行啦,刚孵化的小虾什么也不用喂,小虾会吃缸上的水藻来维持生存,最主要的是种虾抱卵时不要太吵,灯光不要太强。

4楼:博飞华侨港澳台

我家水族箱里的小虾也生过宝宝,

建议,你去买小型鱼的饲料,

看起来是粉沫状的,

我家的是"热带鱼快乐成长粮",

一小袋,一二块钱,

每次洒一小点就可以.

【河里抓来的虾米怎么养?】

5楼:匿名用户

我试过养河虾,bai很关du键就是不能

养在光zhi线明亮的地方,野生dao河虾的内胆子很小,容易吓死(真的容会吓死)

我试了很多方法,大点的陶罐养是最好的,水质要求也很高,自来水最好放置3天以上,水含氧量要高,最好用增氧器。

6楼:匿名用户

这特简单啊,喂些熟的米饭就好了

虾米应该怎么喂养?

7楼:你小子飞飞

小孩子吃可以选择多样食物里,配合主食

1、打在汤里。鸡蛋西红柿虾米汤..

2、粥里。肉末虾米粥...

3、蒸的肉里都放点。肉饼加点虾米末...

4、饺子里。肉末冬菇虾米饺子...

5、肠粉。肉末冬菇虾米肠粉...

....

8楼:刘贵庆

1、水循环开大些,开始3-4个月中每周换三分之一水(太阳晒三天-放凉)。白天光照7-8小时,二氧化碳四秒一泡3小时。

2、之后开小循环,一月换三分之一水(自来水(少)+太阳晒过的水),3-4天供3-4小时二氧化碳,每天光照7-8小时。一周52消毒一次100cm缸/50ml

3、温度在21-24度。

请看《虾米的一家》对于小虾米来说爸爸妈妈是如此的高大呀!

虾米应该怎么喂养,小虾米怎么养

1楼 你小子飞飞 小孩子吃可以选择多样食物里,配合主食 1 打在汤里。鸡蛋西红柿虾米汤 2 粥里。肉末虾米粥 3 蒸的肉里都放点。肉饼加点虾米末 4 饺子里。肉末冬菇虾米饺子 5 肠粉。肉末冬菇虾米肠粉 2楼 刘贵庆 1 水循环开大些,开始3 4个月中每周换三分之一水 太阳晒三天 放凉 。白天光照7...

河里捞的虾子怎么养,河里捞的虾,怎么才能养活

1楼 养殖bai要点 水质要求 ph5 2 7 8均可成活du繁殖。 养殖环境zhi 最好是底床有水dao草泥。水中放置内沉木,moss草,或者 容与水草在一起养。 食物 幼虾以微生物或moss类水草为食物,成虾可适当喂食虾粮,红虫,菜叶等。 光照 无需特殊光照处理,但是在无光情况 色有退变。 繁殖...

怎样在稻田里套养小龙虾,稻田里能养小龙虾吗:稻田养殖小龙虾

1楼 匿名用户 小龙虾稻田养殖是指将稻田这种潜在水域加以利用,养殖小龙虾。 一 建造稻田养虾条件 选择水质良好 水量充足 周围没有污染源 保水能力较强 排灌方便 不受洪水淹没的田块进行稻田养虾,面积少则几亩,多则几十亩或上百亩都可。沿稻田田埂内侧四周要开挖养虾沟,沟宽1 5米,深1米,田块面积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