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中插入首页地脚处,如何在word文档中插入首页地脚处

2021-04-14 21:20:11 字数 1089 阅读 4443

1楼:蒯思真阚熠

1、在电脑bai里面将需要插入首页地

du脚的文档

怎么在word首页地脚处加作者简介?

2楼:茗童

使用注bai释功能(脚注)。

在word中除了给du注释加上数zhi字序号之外,还能根据需要dao自己回定义序号的格式,答只需要把注释的序号设置成一个空字符,就能实现“不带序号的作者简介”功能了。具体方法如下:

1.将光标定位于作者的名字后面,然后点“引用-脚注”右下方的小箭头。

2.在弹出的窗口中点“符号”,然后选择最前面的空白符号。然后点“确定”和“插入”。

3.word自动跳转到页面下方,输入需要的内容即可。

3楼:匿名用户

刚研究出来了:

1、引用——插入脚注

2自定义符号 选空的那个 应用~ 即可

word中什么称为篇首页地脚处

4楼:敏讷知

其实说白了就是脚注。打开word-插入-引用-脚注和尾注

5楼:匿名用户

权http://baike.baidu.com/view/23213.htm)

如何在word文档中插入首页地脚处

6楼:琐碎碎琐琐碎碎

楼主 说清楚点 好吗 插入首页地脚处 是什么意思

7楼:匿名用户

我也正在纠结这个问题呢

怎样在**地脚处插入作者简介?

8楼:阳光文学城

将光标置于**作者名字后,在“插入/引用/脚注和尾注/自定义标记”中,输入“作者简介”四字,点“插入”,在页尾输入介绍内容即可。

9楼:明月与青蛙

引用——插入脚注——自定义——选第一个空格——插入

10楼:麻雀11加油

你出现编号后,直接把脚注的编号删掉即可,不知道我的回答会不会太迟。

如何在中页脚插入输入第,如何在word中第一页页脚插入第1页共1页第2页输入第2页共15页?

1楼 匿名用户 设置方法 1 在页脚处双击鼠标,进入页脚编辑状态 2 单击页眉和页脚工具设计选项卡,选中首页不同复选框 3 将光标定位有第一页的页脚处,输入第1页共1页 5 在页码和页数之间加入相应的文字,使其变为如图所示效果即可。 2楼 匿名用户 在word窗口的 视图 菜单里面选择 页眉和页脚 ...

如何在中插入属于符号,如何在word中插入属于符号

1楼 匿名用户 1 依次点击 插入 特殊符号 2 选择 数学符号 选项卡,双击 属于 按钮即可插入。 2楼 吟赏烟霞 打开word 插入 特殊符号 数学符号选定属于 确定。 如何在word中输入包含符号? 3楼 匿名用户 如图在word文档中,点击箭头所示的 插入 ,打开 插入 工具栏。 2在 插入...

如何在的椭圆图形中插入文字,如何在word的椭圆图形中插入文字

1楼 雪v歌 先画一个椭圆, 在上面按右键选 添加文本 , 就可以输入文字了。 怎样在word2010中插入椭圆和长方形,并在插入的图形中写字 50 2楼 匿名用户 在新建的文档中点 插入 形状 椭圆 , 然后点 插入 文本框 绘制文本框 ,这样就不用出现其中的文字了。然后通过拖拽设置好文本框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