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bcd 220wdgc里面的温度需要调吗

2021-04-14 21:01:27 字数 714 阅读 9625

1楼:勤劳的百晓通

在智能方式下,冰箱内部可自动调节至适合保存食品的温度。如无特殊要求,建议您采用智能方式。

海尔bcd220wdgc冷藏室温度无法调低 按说明书使用也无效果 求助!

2楼:纠正一下

换新的温控器,不成买一个机外温控器。可以追问可以采纳

海尔冰箱bcd-220wdgc和260wbgw哪个好

3楼:勤劳的百晓通

容积不同,外观颜色不同,bcd-220wdgc 性价比更高一些,具体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海尔无霜三门冰箱bcd-220wdgc

海尔bcd一220wdgc一天用多少电

4楼:勤劳的百晓通

冰箱能效标识上bai标注的耗du电量是在国标 gb/t8059-1995 规定的实验

zhi室条件下测定,对dao环温、冰内

箱内放置容的东西、冰箱内的温度、测试时间、计算方法都有严格的要求。电冰箱实际耗电量有时高于额定耗电量,有时低于额定耗电量,实际耗电量随电冰箱环境的不同,储存食物的多少,箱内控制温度的高低及开门次数多少和时间长短而变化。

5楼:强大的

这款冰箱的耗电量是0.59kwh/24h。

海尔BCD-218WDgs怎么调温度

1楼 琦桂花凤琬 海尔bcd 218sdgw 三门直冷冰箱,4d匀冷技术,四星级冷冻室,超大冷冻空间,中门宽幅变温,触摸按键 2700左右。 海尔冰箱bcd218wdgs最上面温度怎么调 2楼 勤劳的百晓通 冷藏温度一般设置5 6度,冷冻 18度,有智能功能的,可直接设置智能模式,冰箱内部可自动调节...

海尔bcdwdpt怎样调节温度,海尔bcd一22|wdpt怎样调节温度

1楼 强大的 在冷藏室内部可以调节温度,一般调成中档就可以。 海尔冰箱 bcd 521 wdpw 如何调节温度? 2楼 七岁就很懒 打开冰箱,你会看到冷藏室内会有个圆形旋转开关,上面标有0到7的数字,0是不工作的状态,数字越大制冷越强,7是最高强度制冷,只要旋转按钮即可调节温度,一般夏季1 3档位,...

海尔冰箱bcd.260wdgo温度调节

1楼 匿名用户 1 在解锁状态下,点击 温区选择 按键,选择到冷藏温区调节状态。 2 此时 冷藏温区 图标点亮,温度显示区显示原冷藏室设定温度,进入冷藏室温度设置状态。 3 点击温度显示区。每点击一次,设定温度减1。也可以上下滑动温度显示区,向 上滑动时,设定温度加1。向下滑动时,温度减1。 海尔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