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虫子,长在辣椒上,使叶子发粘,该如何去除

2021-04-14 20:35:03 字数 2376 阅读 2610

1楼:匿名用户

这好象是蚜虫,到花店或农药店买氧化乐果或敌敌畏按使用说明或老板教你的用量进行整株喷药杀虫,此类药物有毒,小心使用。

我家辣椒叶子上的虫子,请问这是什么虫子?怎样去除?? 60

2楼:少欧

这个是菜青虫,用杀虫双喷雾就行了。但是要隔一个星期才能采摘哦!

3楼:老鼠养群猫

菜虫子,这是植物生长过程中总会出现这种情况的,一个是你用器具抓,养鸟了更好给画眉八哥吃,不想抓就喷洒农药杀虫剂,两次就ok啦!

在家里种的薄荷和辣椒上发现了这种虫子,长的很快,还会在叶片上出现粘液,请问这是什么虫子,怎么治?

4楼:佳宝晟

白粉虱又名小白蛾子。属半翅目粉虱科。 是一种世界性害虫,我国各地均有发生,版

是大棚内种植作物的重要害权虫。 寄主范围广,蔬菜中的黄瓜、菜豆、茄子、番茄、辣椒、冬瓜、豆类、莴苣以及白菜、芹菜、大葱.牡丹花等都能受其为害,还能为害花卉、果树、药材、牧草、烟草等112个科653种植物。

防治方法可去以下查看 —— https://wapbaike.baidu.

com/item/%e7%99%bd%e7%b2%89%e8%99%b1/147776?adapt=1&fr=aladdin

家里种的辣椒叶子上有虫子,应该怎么办?

5楼:匿名用户

敌敌畏或者40%乐果1000倍液。药后1月内不要食用。食用时多用清水浸泡。

6楼:卢菠萝

为什么外表好好的辣椒,里面会有虫子呢?它们是怎么进去的?

7楼:匿名用户

海椒叶背面长满圆圆放虱蛋一样的东西,是什么虫,怎么治

请问叶子上的虫是什么虫,怎么治,而且叶子发粘

8楼:匿名用户

这是蚧壳虫为害叶片所产生的症状,使叶面留下有油一样的粘物,到花店买用狂杀蚧按使用说明或老板教你的方法进行喷药杀虫,同时去除一层表土喷药,效果会更好些。

9楼:匿名用户

蚜虫 喷药即可 叶子黏是蚜虫的排泄物导致的

10楼:百度网友

介壳虫杀扑磷、蚧绝、蚧霸、蜡蚧灵等,哪种药都可以。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虫子?

11楼:妖幻癿

你的图不太清晰,有可能是以下两个其中之一

1、啮虫,俗称书虱。室内啮虫绝大部分不咬人,不直接伤害人,膈应人,同时因这个虫子吃食霉菌等真菌,携带并传播细菌,可能引起人体过敏反应及其他并发症

2、臭虫,又**虱,吸食人的血液,是以前的租户留下来的。因为臭虫躲在床垫下方和床板的缝隙里,所以要想消灭臭虫,需要用开水烫洗床上用品和床板,墙上的缝隙用水泥堵死,床垫搬到室外暴晒并拍打,直至没有臭虫,然后用专用的臭虫药,喷洒床板和床的周围,经过检查没有臭虫了才能入住。

感觉你这个应该是臭虫(看形状),能不能发个清晰一点的**,我好仔细看看

12楼:许华斌

检查一下是不是有什么米、面或者什么食品过期了

13楼:朋轶植夜梅

红线虫:又名红丝虫、赤线虫,属环节动物中水生寡毛类,体色鲜红或青灰色。

我种的植物叶子上长虫子一样的东西,叶子上黏黏的,不知道是什么?

14楼:成为

蚜虫英文名为aphid ,亦作plant louse、greenfly或antcow。体小而软,大小如针头。腹部有管状突起(腹管),蚜虫具有一对腹管,用于排出可迅速硬化的防御液,成份为甘油三酸脂,腹管通常管状,长常大于宽,基部粗,吸食植物汁液,为植物大害虫。

不仅阻碍植物生长,形成虫瘿,传布病毒,而且造成花、叶、芽畸形。生活史复杂,无翅雌虫(干母〔stem mother〕)在夏季营孤雌生殖,卵胎生,产幼蚜。植株上的蚜虫过密时,有的长出两对大型膜质翅,寻找新宿主。

夏末出现雌蚜虫和雄蚜虫,交配后,雌蚜虫产卵,以卵越冬,最终产生干母。温暖地区可无卵期。蚜虫有蜡腺分泌物,所以许多蚜虫外表像白羊毛球。

可用农药或天敌(瓢虫、蚜狮、草蛉等)防治。蚁保护蚜虫免受气候和天敌危害,把蚜虫从枯萎植物转移到健康植物上,并轻拍蚜虫以得到蜜露(蚜虫分泌的甜味液体)。

蚜虫的防治

2、用草木灰水 用草木灰(可以用干草烧制,燃尽后剩下的灰)和水按1:5来泡制,喷洒到受害植物有蚜虫的地方就可以比较方便。而且可以补充钾肥,一举两得。

3、使用刺激性的花椒水、辣椒水取一定量的干辣椒或花椒,用沸水中煮至水变色,等水凉后,把杂质取出,然后把辣椒(花椒)水喷洒于受害的植物上,效果比较明显。

请帮我看看这个辣椒是怎么了,帮我看看辣椒叶上抓下来的是什么虫?

1楼 农医生 第一第二张辣椒应该是低温导致,第三张辣椒炭疽病疫病混发,注意养根,控制好温度,这样的建议你细菌真菌一起预防比较好,可以用烯酰吗啉 中生菌素 咪鲜胺锰盐 恶霉灵 生根剂 磷酸二氢钾喷施,间隔7天连续喷施一次。 帮我看看辣椒叶上抓下来的是什么虫? 2楼 看不见的伤 蝽象 躲远点的好 很恶心...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虫子,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虫子?在宾馆地上发现的,谢谢!

1楼 薛进泽 蓝金花虫 或 中华萝藦叶甲 在北方90 是中华萝藦叶甲,因为蓝金花虫以火炭母为食,火炭母分布在江南地区。 2楼 洛河紅茶 是普通的黑甲虫,不是上面说的 天牛 ,天牛的触角差不多有身体那么长,给你看天牛的图 3楼 hes爱 应该是叫天牛吧 在北方有沙子的地方,这种虫子特别多 4楼 燕赵风...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虫子,请大家看看这是什么虫子?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蟑螂,这种虫适应性繁殖能力持别强。南方 北方都有。 请大家看看这是什么虫子? 2楼 艾康生物 突灶螽。属于直翅目穴螽科。此昆虫一年四季都可以见到。常出没于灶台与杂物堆的缝隙中,以剩菜 植物及小型昆虫为食。该虫无翅,靠腿部摩擦发声。本物种在世界各地广泛分布 3楼 匿名用户 突灶螽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