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大衣下边烤的发黄怎么救治,衣服被火烤黄了怎么能洗掉啊 5

2021-04-14 20:14:09 字数 754 阅读 5783

1楼:阳凌熊信然

衣物纤维遭到热源的破坏。是属于化学破坏了,可用牙膏蘸凉水轻轻刷洗,然后拿到太

阳光下晒,可减轻黄色。

2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衣物有一定的温度承受范

围,太阳直晒或高温处理均会损坏衣物纤回维,会导致衣物发黄,而答这种情况是无法恢复的。建议衣物勿放于太阳下曝晒或接近高温处,避免烤黄或烫黄。

如果您还有其他洗衣问题欢迎咨询蓝月亮科学洗衣。

3楼:爱步步永远

不能bai洗掉,衣物纤维遭du到热源的破坏。是属zhi于化学破坏了dao。

如果熨斗过热将衣服内烫黄了,可用牙膏容蘸凉水轻轻刷洗,然后拿到太阳光下晒,可减轻黄色。黄渍严重的毛料或布料衣服,用牙刷刷洗后,再用锅炉水烧开时的热气熏蒸,色重变轻,色轻则无。

4楼:接縁

烤黄bai了大概是没有什么希望洗掉了du,要是烤黄了的面积zhi不是很大的话

dao,你可以自己diy,买什内么珠片啊,串容珠啊把它们不规则的缝在衣服烤黄的地方上就可以了;

不知道你的什么衣服烤黄了, 如果说是衬衣之类的衣服的话,只要是烤黄的地方不是在什么衣领或者袖口的地方时,你可以外穿针织衫,把衬衣作为打底的衣服穿就可以了。

5楼:匿名用户

没办法,只能买新的。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嘿嘿 o(∩_∩)o

6楼:匿名用户

ns4ryj4y6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