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植物,花盆里自己长出来的

2021-04-14 19:16:57 字数 994 阅读 3569

1楼:

中文学名:漆姑草

科:石竹科

属:漆姑草属

种:漆姑草

分布区域:东北、华北、华东、中南、西南、陕西、广西毒性:无毒(《四川中药志》)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自己从花盆里长出来的!

2楼:

这是落地生根,生命力极强,如果把一片叶子平铺在土里,数日即可在叶缘缺处生根成活长出小植物,因此,它的名字如同它的生命一样。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在花盆里自己长出来的

3楼:薛进泽

明月草别 称

白背菜、白子菜、鸡毛菜、白背三七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自己从花盆里长出来的!

4楼:

叫做蚂蚱菜 . 一般饭店里会有凉拌的,呵呵

花盆里自己长起来的,这是什么植物?

5楼:匿名用户

牵牛( pharbitis nil(l.)choisy),属旋花科牵牛属,一年生缠绕草本[1]。这一种植物的花酷似喇叭状,因此有些地方叫它做喇叭花。

种植牵牛花一般在春天播种,夏秋开花,其品种很多,花的颜色有蓝、绯红、桃红、紫等,亦有混色的,花瓣边缘的变化较多,是常见的观赏植物。果实卵球形,可以入药。牵牛花叶子三裂,基部心形。

花呈白色、紫红色或紫蓝色,漏斗状,全株有粗毛。花期以夏季最盛。种子具有药用价值。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花盆里自己长出来的

6楼:匿名用户

柚子苗吃柚子,柚子籽吐在盆里了吧

7楼:匿名用户

芸香科植物,可能是香橼(学名:citrus medica l.)又名枸橼或枸橼子。

海藻是什么植物?可以在花盆里种出来吗?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花盆里自己长出来的

1楼 樱花许我浪漫 美洲商陆,属入侵物种,我在湖南的野外看到好多,它也确实有毒 2楼 匿名用户 美洲商陆是商陆药材的一种,称垂穗商陆。是一种入侵植物,原产北美洲,又名美洲商陆果。这种植物的种子可通过鸟类等传播,美洲商陆全株有毒,根及果实毒性最强,需要引起警惕。 种子黑色具光泽。花期夏季。全国大部分地...

花盆里自己长出来的植物,是什么,花盆里自己长出的植物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葎草 拉丁学名 humulus scandens ,又称勒草 黑草 麻葛蔓 葛葎蔓 葛勒蔓 来毒草 葛葎草 涩萝蔓 苦瓜藤 锯锯藤 拉拉藤 五爪龙 大叶龙五爪蛇干藤 蛇割藤 割人藤 拉拉秧 剌剌秧 拉拉藤 剌剌藤 拉拉蔓 五爪龙 洋涩巴蔓 涩巴勒秧 涩涩秧,多年生茎蔓草本植物。 花盆...

花盆里冒出来的这是什么植物,请问这是什么植物?突然从花盆里长出来的

1楼 匿名用户 橘子 或者柠檬 橘 英语 mandarin orange 学名 citrus reticulata 是芸香科柑桔属的一种水果。 橘 j 和 桔 ji 都是现代汉语规范字,然 桔 作橘子一义时,为 橘 的俗写 1 。在广东的一些方言中二字同音, 桔 也曾做过 橘 的二简字。闽南语称橘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