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帽子是客人,不戴帽子是军人,兄弟俩要参军,差一点,没去成。(字谜)(两个字)

2021-04-14 14:58:27 字数 1173 阅读 5194

1楼:

戴上帽子是客人,不戴帽子是军人 宾

兄弟俩要参军,差一点,没去成 乒乓

戴上帽子是客人,不戴帽子是军人 <打一字>

2楼:颜小二述哲文

戴上帽子是“宾”、不戴帽子是“兵”。

富有穷没有, 里有外没有, 画有字没有, 鱼有鸟没有。(田) 戴上帽子是客人,不戴帽子是军人。(兵) 兄弟俩,要参军,差一点,没去成。 (乒乓

3楼:酷夏微风飘

”字,戴帽——宾乃客,不戴帽——兵即军人

4楼:iku快开始

and he who has hope has everything.

兄弟俩要参军,差一点没去成。打一字谜两个字

5楼:石头

乒乓因为兵都是军人但昊离兵只差一点

6楼:玲思雨

乒乓。因为军人是兵,而它们都离兵只差一点,又很像。

谜底字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7楼:匿名用户

1.戴上帽子bai是客人,不戴帽子是du军人zhi。 谜底:(宾 )(猜一dao个字)

2.兄弟俩专,要参军,差一属点,没去成。谜底:(乒乓 )(猜两个字)

3. 横折在耳上,右边反文旁。谜底:(敢 )(猜一个字)

4.上边常在水里,下边常在天上,上边滋味很鲜,下边光芒万丈。 谜底:( 鲁)(猜一个字)

5.左边圆的写时方,右边圆的写时长,一个热来一个凉,合在一起放光芒。 谜底:(明 )(猜一个字)

8楼:♂随风雪舞

1.兵2.乒乓

3.敢4.鲁5.明谢谢

9楼:匿名用户

1. 兵、宾

2. 乒、乓

3. 敢

4. 鲁

5. 明

戴上帽子是客人,不戴帽子是军人 打一字

10楼:废柴船长

谜语类型: 打一字

谜底:兵

解析:“兵”戴上帽子是“宾”客,不戴帽子是“兵”。

戴上帽子是客人不戴帽子是军人猜字谜

1楼 兵戴上帽子是 宾 客 不戴帽子是 兵 。 戴上帽子是客人,不戴帽子是军人 打一字 2楼 废柴船长 谜语类型 打一字 谜底 兵 解析 兵 戴上帽子是 宾 客,不戴帽子是 兵 。 1 戴上帽子是客人,不戴帽子是军人 猜字迷 2 兄弟俩,要参军,差一点,没去成。 两个字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戴上帽...

兄弟俩要参军,差一点没去成。打谜两个字

1楼 石头 乒乓因为兵都是军人但昊离兵只差一点 2楼 玲思雨 乒乓。因为军人是兵,而它们都离兵只差一点,又很像。 两兄弟,去参军,差一点没去成打一字 3楼 晚风无人问津 谜底 乒乓 参军 是兵 乒乓 都比兵字差一点 所以谜底是 乒乓 兄弟俩,要参军,差一点,没去成 大两个字 4楼 杜沫生 辉兄弟俩 ...

戴上帽子是客人,不戴帽子是军人(答字)

1楼 石头 宾。因为戴上了宀,就变成了宾,到宾馆里去的人就是客人。去掉宀是兵,当兵的人就是军人 戴上帽子是客人 不戴帽子是军人 《打一字》 2楼 颜小二述哲文 戴上帽子是 宾 不戴帽子是 兵 。 富有穷没有, 里有外没有, 画有字没有, 鱼有鸟没有。 田 戴上帽子是客人,不戴帽子是军人。 兵 兄弟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