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世界杯半决赛如果德国战胜意大利,在决赛中与法国相遇,那

2021-04-14 14:49:40 字数 2338 阅读 1474

1楼:匿名用户

足球是充

bai满悬念的东西,du没有确定的结果,zhi如果说一定要比那法国胜算更大dao,当时的齐专祖状态正佳,中锋亨属利也是正在巅峰期,刀疤男也是刚刚崛起,后防线上更有马克莱莱、图拉姆等一批精干的后卫线。德国当时虽然很强大,但其后防线移动速度较慢,面对刀疤男和亨利的轮番冲击恐怕很难守得住。再加上德国运气向来走衰,其失败的可能性非常大。

2楼:三品王

我认bai

为法国!因为当时du法国队技战术还是一流zhi的,而且dao他们还有著名核心骨专

齐达内属!那时的德国,虽然也不错,但是我们看到德国虽然在一些国际大赛上多次打入决赛半决赛!但是都没能摘冠,看得出他们的最后临场心理,运气都不占优!

3楼:匿名用户

法国,因为德国没有马特拉齐,没有马特拉齐的话齐达内就不会被罚下,齐达内不被罚下就一定会有出色表现,有出色表现就会进球,进球就会赢得世界杯。

4楼:匿名用户

德国,06年法国青黄不接

意大利06年世界杯的表现能说明他们的实力吗?

5楼:匿名用户

“蓝衣军团”意大利从94年开始一直就是我支持的主队,虽然06年他们在德国第4次赢得了大力神杯,但是个人认为过程实在太运气了!尤其在世界杯这种赛会制的大赛中,缺乏运气是不行的!!当然,海鸥的综合实力还是有的,我想这一点喜欢意大利足球的朋友们都不会否认,意大利的防守反击打法独步天下,他们在历届大赛的特点就是慢热,往往开局不利,但进入淘汰赛阶段就开始集体发力,94年的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便是如此...

三条线阵容整齐,人员配备合理,卡纳瓦罗、马尔蒂尼和内斯塔领衔的后卫线成名已久,加上神奇的格罗索和超级替补马特拉齐,中场有托蒂和皮尔洛、加图索,前锋有“高人”托尼等人,主教练“银狐”里皮老谋深算,深谙1:0的真谛,关键时候还有任何球队都梦寐以求的运气,所以06世界杯意大利的夺冠是足够的实力加上关键的运气,冠军实至名归,当之无愧!!

6楼:过往再见

他们是有实力的。

06的呆梨绝对是豪华阵容:中后场的人员配置(布冯、卡纳瓦罗、赞布罗塔、马特拉齐= =)在那届大赛中可以说是最强的了。锋线虽然在最后的进球分布来看略屌丝,但是只要是换相应的人上场,这人肯定能出彩。

(我因9世界杯唯一一个进球虽然是偷鸡但还是过了切赫嘎嘎嘎)而且这帮人的年龄分部基本是处在26—33这样一个**阶段内,加之**门事件反而加强了队伍的凝聚力,从实力与心态上我意都具备相当的优势。

运气成分当然有,比如伟大的左后卫格罗索(一辈子人品用在了刀刃上),以及最终决赛中一系列神剧情。但像意大利这样一支队伍,很多时候缺乏的就是打通关节的那一股气,里皮在06夺冠中的作用就显现于此:在**门背景下能够协调与调动更衣室里的气氛,在排兵布阵上做到合理化、并且在打不进去的时候能够找到方法解决,这点从最后的进球人员分布呈全面开花的结果上就能够看出来。

至于战术之外的那些困难,不得不说,那年上天就是眷顾意大利。

亮点:1、皮尔洛:组织核心,可以说在前场的托蒂为了他做出了很多牺牲,不过那些美如画的组织调度证明了里皮套用米兰后腰配置的正确性;

2、布冯:稳,除了神锋扎卡尔多造成的小小意外,其余表现在那届大赛的门将中可谓鹤立鸡群;(葡萄牙的里卡多好像也很吊的样子?)

3、卡纳瓦罗:缺了内斯塔,卡纳瓦罗在那届大赛中的屡次神级发挥为意大利最终夺冠奠定了最坚实的基础;

06年的世界杯冠军是谁?

7楼:蒋宅村四队

06年世界杯当时在德国举行的,法国和意大利闯进决赛,比赛常规时间打成1:1,后来进行点球决战,最终意大利笑到最后。 没想到楼主对这场比赛还念念不忘啊,最精彩的还是齐达内一头撞到马特拉齐那一刻。

8楼:匿名用户

意大利冠军``法国亚军``德国季军....

9楼:t云翊

意大利,记得齐达内吧!一头

10楼:在刀口上过日子

意大利!决赛闷平法国,点球取胜

11楼:漆雕全后昭

意大利!!

因为马特拉齐用语言羞辱齐达内,导致齐达内因过于激动而用头部攻击马特拉齐.齐达内被裁判红牌罚下.

在点球大战中法国球员特雷泽盖罚失点球,法国队最终告负.意大利获得了世界杯冠军!!!

法国亚军!!德国第三名!

12楼:夏侯才良励材

曾经的蓝色忧郁。

意大利。

终于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夺冠!

虽然是靠点球。

但是他们之前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

其实意大利的实力一直很强。可以运气很差,

现在终于如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