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分析一下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 谢谢

2021-04-14 14:15:33 字数 5926 阅读 3924

1楼:匿名用户

《我和我的祖国》

歌曲为二段体曲式结构

张藜词 秦咏诚曲

这首歌要

注意内6/8拍节奏和吐字归韵的演唱特容点.表达了国内儿女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多用比喻和拟人句,抒**彩较浓.

6/8拍也是歌曲创作中使用较多的一种复合节拍。 其强弱规律是强、弱、弱、次强、弱、弱,强拍循环出现的周期较4/4拍还要长,因此,相对来说力度对比不很明显,抒情性及柔和性较强。

演唱时两小节换气,注意6/8拍和9/8拍子节奏的准确性。

**是什么?

2楼:狗比人忠

**是艺术的一个品种 ,它带给人们的是美感和幸福。**是表达或寄托人们感情的 艺术语言, 它比一般的语言更直接地传达情感, 并且 , 它始终与美感结合在一起。

**是人们抒发感情、表现感 情、寄托感情的艺术 ,不论是唱或奏或听 , 都内涵着及关联着人们千丝万缕的情感因素。

听**不仅是一种娱乐活动,更是一种有效的保健养生方法,具有生理、心理和社会适应等多方面的作用。在生理方面,**可以调整睡眠、缓解疼痛、协调神经生理功能、提高全身生理运动机能等作用。

**可以用乐谱描述,依据乐谱演奏,但也有不少**类型如民歌或爵士乐是由演奏者即兴创作的。乐谱作为一种符号的语言,只能描述声音的属性或指示演奏所需的技巧,却无法记录声音本身。因此在录音技术出现之前,欣赏**必需现场聆听,或自己亲身参与演奏。

3楼:热心网友

**是反映人类现实生活情感的一种艺术(英名称:music;法文名称: musique;意大利文:musica)。

**可以分为声乐和器乐两大类型,又可以粗略的分为古典**、民间**、原生态**、现代**(包括流行**)等。

在艺术类型中,**具有抽象性,**从历史发展上可分为东方**和西方**。东方以中国汉族**为首的中国古**论基础是五声音阶,即宫、商、角、徵、羽,西方是以七声音阶为主。

**让人赏心悦目,并为大家带来听觉的享受。**能提高人的审美能力,净化人们的心灵,树立崇高的理想。我们通过**来抒发我们的情感,使我们的很多情绪得到释放。

4楼:匿名用户

**是用有组织的音构成的听觉意象,通过各种音响元素在时间中展现,来表达人们的思想感情与社会现实生活的一种艺术形式。

**是艺术的一个品种 ,它带给人们的是美感和幸福。**是表达或寄托人们感情的 艺术语言, 它比一般的语言更直接地传达情感 , 并且 , 它始终与美感结合在一起。

**是艺术的一个品种 ,它带给人们的是美感和幸福。**是表达或寄托人们感情的 艺术语言, 它比一般的语言更直接地传达情感 , 并且 , 它始终与美感结合在一起。

**能让人品味到热爱生活的渴望,同时感受到**和自然揉合带给我即清清新而又纯净的空间。**中的歌词就是一首诗,常常就会跟着歌词走进填词者的心境,而我的思绪就被歌词和音符所束缚陶醉其中,独享其乐。

倾听**,无论是开心也好、失落也罢,都能找到适合自己心情的**,愿与她分担、愿与她相伴。**是很纯粹的东西,没有一点的杂质,没有一点虚假的成分。所以我爱上**,独乐有时比众乐更让人神往。

扩展资料

听**不仅是一种娱乐活动,更是一种有效的保健养生方法,具有生理、心理和社会适应等多方面的作用。在生理方面,**可以调整睡眠、缓解疼痛、协调神经生理功能、提高全身生理运动机能等作用。

**可以用乐谱描述,依据乐谱演奏,但也有不少**类型如民歌或爵士乐是由演奏者即兴创作的。乐谱作为一种符号的语言,只能描述声音的属性或指示演奏所需的技巧,却无法记录声音本身。因此在录音技术出现之前,欣赏**必需现场聆听,或自己亲身参与演奏。

5楼:蓝江南星似海

是思想感情与社会现实生活的一种艺术形式。

在所有的艺术形式中,**是最擅长于抒发情感、最能拨动人心弦的艺术形式,它借助声音这个媒介来真实地传达、表现和感受审美情感。

**在传达和表现情感上,优于其他艺术形式,是因为它所采用的感性材料和审美形式——声音最合于情感的本性,最适宜表达情感。或庄严肃穆,或热烈兴奋,或悲痛激愤,或缠绵细腻,或如泣如诉。

**的声音形态与人类情感之间存在着相似性,具有某种“同构关系”,这是**能表达人情感的根本原因。

扩展资料

流行**

流行**,是指那些结构短小、内容通俗、形式活泼、情感真挚,并被广大群众所喜爱,广泛传唱或欣赏,流行一时的甚至流传后世的器乐曲和歌曲。这些乐曲和歌曲,植根于大众生活的丰厚土壤之中。因此,又有“大众**”之称。

民族**

广义指浪漫浪漫主义中后期兴起的富有民族色彩的,或是宣扬民族主义的乐派。狭义地讲,指中国民族**。所谓中国民族**就是祖祖辈辈生活、繁衍在中国这片土地上的各民族,从古到今在悠久历史文化传统上创造的具有民族特色,能体现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的**。

6楼:可怜无数山

首先,问个愚钝的问题。

————**在你看来是怎样的?

不用网页上的解释

不用标准教科书式的回答

单单是在你个人看来,**是怎样的?

其实嘛,我觉得,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的定义和答案。

**到底是怎样还是要自己听出来。 **不拘束于任何其他语言上。包括**名、**名亦或是游戏名以及歌词。

——**是自由的

——真正的好**是灵感放飞所形成

最后,**在每个人心里都不同。

那**如此独特,它到底是什么存在呢?

我将它比作语言。

说是心灵的语言,虽然充满了幻想交融的感觉,它对每个人却没有固定性。

那就说作艺术上的语言,可是**不仅仅充满了美感与生命力,它还有很多艺术无法形容的东西。

于是便说为情感的语言,的确,**作为一种情感的载体,承载寄托了作者的,自己的情感与伤怀。 可是**或许并不是这么简单,因为**甚至能传达回忆,历史,梦想与青春。

这是任何物质和人类语言都表达不了的东西。

**是什么? 或许**就是一种位于万物顶点,跨越种族、时代、世界、银河、宇宙。足以包含世间一切的无言的语言吧。

7楼:云南树艺教育

**是用声音来表达情感与现实生活的一种艺术形式。但不是所有声音都可以看成**,它是有规律的乐音与噪音的组合。 它通过旋律、曲式、速度、力度等来表现艺术构思,通过听觉引起人们生理上的刺激和心理上的反应,使大脑和神经系统处于兴奋状态,从而得到美的享受。

**也可以看成是一种语言,让聆听者通过听觉感受到创作者所要表达的思想和心境,从而达到一种思想上的共鸣。**是一种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听**的时候我们需要静心感受、学会想象,感受**的强弱快慢,听**的时候,我们所倾听的并不声音本身,而是由听者的想象力用各种方式加以修补过的那种声音。

同时,**具有自由性,模糊性和不确定性,这就让听众有了丰富的想象空间。同样的歌词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义。这反映了人们在欣赏**时,主观意识所产生的作用。

同一首**,不同的人的感受必定不同,甚至同一个人在不同时间里对同一首作品的感受也可能是不同的。

在欣赏**时,我们要学会用心体会、学会评价。人与人之间存着审美和理解的差异,这些都会影响判断和评价标准,故我们必须具备良好的修养和丰富的知识,理解作品形式和内容最普遍的审美意义,将日常情感升华至审美的判断。真正的好**不会因为时间而流逝,甚至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更具价值。

8楼:冯富贵悉锦

您好,我帮您找到了!我想更懂你

歌词 -苏:where

areyou

going?

你去哪?

-潘:going

out.

出门。-苏:with

who?

和谁?-潘:hmm

it's

none

ofyour

business,

ok?和你无关?

-苏:what

yougonna

dolater?

那你等一下要干什么?

-潘:stop

acting

like

youcare

about

me.stop

acting

like

youwanna

knows

9楼:真利叶危午

**是一种能**内心深处受伤的药

开心的时候听欢快的歌

伤心难过的时候伤感的歌

在不同的心情听不同风格的歌会有不同的感受

所以说**是很神奇的

10楼:石孝柴诗

简单的说,**分为音和乐,真正的**是会让人产生共鸣的声音,对于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标准,其实一切都在于你的心!

11楼:匿名用户

**就是任何一种艺术的、令人愉快的、审慎的或其他什么方式排列起来的声音。通常可以解释为一系列对于有声、无声具有时间性的组织,并含有不同音阶的节奏、旋律及和声。参考资料:百科

12楼:匿名用户

**是生活

是人生背囊中不可缺少的

13楼:稳场丰

muerdaohang.com

**能带给我们什么

14楼:仰望的竹签子

一首好歌代表一种思想,爱,和平,或者力量。

**,由简简单单的几个音符组成,

却展现了它奇特多彩的个性,呈现出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当我悲伤的时候,它可以让我快乐;当我开心的时候,它可以让我更开心;当我幸福的时候,它可以让我感动的流泪;当我孤独的时候,它可以让我感觉温暖。

为了理解**,必须学点**基本知识,知道一些乐曲的背景,这是非常重要的。对**的欣赏应是一种追求美的行为,用你的意识去听**是一种感受,以听觉对**产生的刺激引发情绪的听**,又是一种感受。

这种表情由粗到细、由浅到深、从低级到高级、从生活到艺术,展示着有限生命所升华出无限精神的超越自有的过程。

如纯粹为了**美的纯感觉方式,陶醉于**丰富情感的方式,投入到**的遐想中的方式,以**的旋律和节奏求刺激的方式,以及以**作品的结构、技巧和演奏手法为主的理性鉴赏的方式等。

听**而不解其语言的**爱好者,只有感受,没有了解。

好的**有益于身心健康,有**疾病的作用,提高劳动效率,培养健康心理,提高儿童的智商。鉴于每个人欣赏**的角度不同,喜爱的**类型也不同,所以欣赏**有不同的方式。

聆听大型**作品时,最好辅以一些相关知识。经过若干时日的训练,才能听出不同演绎者对同一乐曲表现的差异,并能体会作曲家的情绪,那你已踏入**殿堂的大门了。

拓展资料:

15楼:匿名用户

1、**对人的

身心健康有着积极的作用。

西方人认为听**,尤其是古典**,有助于人的身心健康。例如:舒伯特的**能助失眠者入睡,**的**可减轻消化不良,莫扎特**能减轻风湿性关节炎的疼痛感。

也就是说,莫扎特的**可以起到消除疲劳、重振精神的作用。

还有人认为听摇滚**可以**感冒等神奇说法。中国人也认为**有养身疗效。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对人的身心健康都是有益的。

在国外,心理学家曾对三个不同的交响乐队的208名队员进行分析。

结果发现,以演奏古典乐曲为主的乐队成员,心情大都平稳愉快;演奏现代乐曲的成员,70%以上的人都患有神经过敏症,60%以上的人心里急躁,22%以上的人情绪消沉,还有一些人经常失眠、头痛、耳痛和腹泻。

2、聆听**可以增强记忆力。

经常欣赏古典**的家庭里,人与人的关系相处的和睦。经常欣赏浪漫派**的人,性格开朗,思想活跃。热衷于嘈杂的现代**的家庭里,成员之间经常争吵不休。

长期听这种**,会使神经系统爱到强烈的刺激,甚至破坏心脏和血管系统的正常功能。

拓展资料

**,这个永不落伍的话题,更是成为了这天的主题。新的**走进了人们的视眼,融入了人们的心灵。但是却还有许多人排斥着这种新时代的“声音”。

或许时间是这一切的制造者。许多人认为:如今的流行**很杂乱,完全失去了艺术所拥有的特征,失去了艺术所拥有的高雅。

请帮忙分析一下化验单,谢谢,请帮忙分析一下我的血常规化验单,谢谢!

1楼 厉清 这个不太好说了。 您仅仅做游离的t3 t4 ft3和ft4 这个就不太合理,因为什么甲状腺素本身主要是储存在甲状腺滤泡内,而在血液中是主要和球蛋白结合,其次和清蛋白结合,真正游离的很少,如果你血清中球蛋白 清蛋白如果有高低,那么也会影响的。 当然最主要一个指标是tsh促甲状腺素,正常一般...

帮忙分析一下句子成分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at the moment 时间状语 mike and clare are in cairo in egypt,句子的主要内容 one of the biggest and busiest cities in africa修饰开罗 目前,迈克和克莱尔在埃及的开罗,这是非洲最大最繁忙的...

大家帮我仔细分析一下。谢谢啦,求大家帮我一个忙,知道的兄弟告知一下谢谢

1楼 转角遇到 她如果愿意单独和你见面说明她已经信任你,反之则反。她是你喜欢的女生吗?是的话先恭喜你,女生对你有好感是一个很好的信号,谈恋爱要一步步来。 女生说受伤太严重,我的推测是她以前很喜欢某个男生,而且女生已经深陷那份感情中,但后来因为某件和男生有关的事对女生的心理造成了致命打击,使她对那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