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卖鞋导购员,明天早上要以某款鞋子对同事和领导演讲演练,我该怎么怎么讲,求大神告诉我

2021-04-14 14:00:09 字数 1108 阅读 3827

1楼:账号_设置

怎么bai

推销就怎么说!领导就是你的客du户!自己写一个稿zhi子!精dao明简要!因为客户没耐心听内

你说一大堆容废话的!不要专业术语!通俗易懂为主!

当客户提问时才可以用专业术语!因为他会提问代表已经有心动,有购买的欲望!这就可以把自己产品包装起来!

让客户购买!这仅仅代表我个人观点!

2楼:匿名用户

**材质工艺鞋子的舒适性特点还有鞋子本身的品牌

3楼:我相信我自己

胆大,心细,冷静,不要拘束

我是一名卖鞋的导购员,求一篇顾客让我感动的一瞬间文章,字数200字!谢谢!

4楼:匿名用户

我弯腰抄,拾起,惊觉这是顾

袭客送给我的,背面上写着“珍重,朋友!”不记得当时是否有种想哭的冲动,只是现在,枯黄的叶片上早已是滴滴泪痕.想起,这世上还有一种心情叫感动.

很长一段时间,我似乎已经忘了感动的滋味,是我心已冷漠,还是我的心被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充斥得没有了空间?

因为在工作单位不是很顺,总经理故意提别人当部门经理,没提我,故意让我眼红,我觉得很不顺,感觉自己走 5

5楼:匿名用户

你要明白,社会就是这样,千丝万缕皆为“利”,不要抱怨,因为社会就是这样,想要改变这一切,除非你能掌握他人的利益,掌握他人的生死。

6楼:匿名用户

这是因为你感觉在工作单位不是很顺的现象。

7楼:匿名用户

将委屈转化为动力,继续努力。

8楼:笃行在路上

辩证看待。可以好好找总经理谈谈

9楼:匿名用户

不用理他,也许后面又更好的位置属于你的!

10楼:狮子小梁子

你要把总经理所做画成动力!每个人都是让你前进的帮手!你别只沉醉表面事情中

11楼:匿名用户

说明经理对你有见解 留在**也没用 还不如走了 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