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怎么看

2021-04-14 12:38:44 字数 2245 阅读 7525

1楼:匿名用户

俗话说忠言逆复耳利于行,如制果连自己家人的话都觉得刺耳,应该好好反思自己的言行,无论家人的话是否适合与你,都是真心为你好,有些事还是多沟通交流,把自己的心扉向家人敞开,把自己的诉求告知家人,相信只要是合理的,正确的,家人会理解和支持你的。

2楼:匿名用户

良药苦口,忠言逆耳,家人无论如何说,如何做,都是为了你更好,千万别不当回事啊!

3楼:普法宣传读后感

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中国人的家长普遍都是说孩子的缺点,不说优点的。所以要理解你的家人,当然自己有主见是好事但不要因此而疏远家人,有人说是弥足珍贵的,且行且珍惜吧。

4楼:匿名用户

这样做不好。常言说听人劝,吃饱饭应该多吸取大家的意见。免得做错了事情。

5楼:匿名用户

不好。家人的话可能不入耳,但肯定是为你好,忠言逆耳利于行就是这么个道理。所以,建议这个女生还是多听听家人的意见和建议,多与家人沟通交流。

6楼:心痛又能如何

这个事旁人也不好发言 但是天下父母都是为了儿女好 除去极个别少数不好的

7楼:叶成功双子

并不好,忠言逆耳啊,父母永远都会为我们着想的。

8楼:匿名用户

家人都是自已最亲的亲人,虽然有些不受听,但都是对你好,要懂得感恩

9楼:匿名用户

这还是得看你的年龄,如果你还很小的话,我建议你最好还是听父母的话,因为你还小有很多事情你都还不懂,如果你的年龄很大的话,我觉得有一些事情是你可以自己做选择的,不过还是有一些事要是和父母一起商量的。

10楼:林林四小姐

这样挺好的,自己做主,自己做决定,只要是不犯法的,你选择了正确的路,再慢慢的坚持的走下去,其实家人说了很不好听的话,你可以左耳进右耳出,其实他们也是为了你好

11楼:sunny左右开弓

没有走过的路总觉得很平坦,当你亲自走过去的时候,才知道忠言逆耳

12楼:雷liya雷

你这样会增加父母的担心。千万不要这样做。

13楼:永莫陌

能接受的就接受,错的就不要一味的去听。谁说的父母说的那些话就是对的,关键是自己能分辨出就好。

14楼:俞离凰

这个要看他们家人究竟说的是什么话呢?如果只是缺一下他的好心为她着想的,那么这内都不算过分,但是容如果是直接骂他的,用各种各样的脏话来骂他的,那肯定就是过分了呀,还有我想说一句,良药苦口利于心,忠言逆耳利于行啊。

15楼:匿名用户

家人的话虽然有时候难听,但却是真心对待你的,好好珍惜吧,不要任性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女孩子bai处于青春叛逆期,主要是du社会经验较少zhi,不懂得dao父母养育之恩对自己的关爱。良内药苦口利于病,忠言容逆耳利于行。年轻人,一定要多听从老人的意见。

毕竟他们经历了沧桑有丰富的社会经验。多听多看,然后自己决定就好了。

17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这样做不好,因为你父母不知道你去那做什么事?会很担心你。

你们怎么看?

18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大凡过于狂妄的人,多少都有一点背景。

19楼:匿名用户

至于问题我没看太清楚,我感觉尽管是二手三手,一般人也买不起的。

20楼:匿名用户

没去看看这新闻!

不过只看标题,车虽然是三手,很多人也是买不起的,包括我!

房也是!

21楼:匿名用户

反正都是标题党。有啥好看的

22楼:匿名用户

我一般用手机看,电脑用得少。

23楼:匿名用户

绝对不是省油的灯!但如今事闹大了,心里害怕装可怜。不过只看标题,车虽然是三手,很多人也是买不起的,包括我!

房也是!

24楼:匿名用户

绝对不是省油的灯!但如今事闹大了,心里害怕装可怜。

有人说 长得好看的人是不会网恋的,因为她们在现实中不愁找不到对象 你们怎么看呢?

你们对有纹身的女生怎么看,对于身上有纹身你的女生,你们怎么看?

1楼 泥遐思宿淑 额,有纹身只要不过分就行,但我是不同意我女朋友有纹身的。不过这还是要看各人吧! 2楼 謇秀梅偶裳 不应该纹身,很多的人对纹身特别是女性都有种不怎么好的印象。希望采纳 3楼 颜秀英候绫 纹身不代表你坏 不纹身的也不见得就很好 爱美是人的天性没有什么影响 但是不一定所有的人都思想开放,...

各位朋友你们好,你们怎么看待微商,也没有前途

1楼 匿名用户 之前做过,根本不行,是依靠发展下级去赚钱的 2楼 匿名用户 这要看有没有选好产品,选好的团队带领了,我亲戚今年四月份做的,到现在每个月都挣9000多了,她还是在家边带孩子边做的呢 身边都有做微商的朋友,还很成功,你们怎么看待微商 3楼 赢在移动 做微商的人越来越多了,同时微商行业的竞...

40岁的人还看动漫你们会怎么想,一个40岁的人还看动漫你们会怎么想?

1楼 匿名用户 老一辈的人会觉得不务正业,玩物丧志,幼稚等等。 我相信后来者不会觉得不妥。动漫本身就不是只给儿童看的,虽然在中国是这样。 日本在动漫产业很成熟,动漫已经成了他们赚取外汇的重要经济手段,也是传播文化的重要渠道。国外会把动漫分级,适合不同年龄段人 ,以东京食尸鬼为例,国内会禁播,国外会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