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工作也没有信用卡,在ppmoney及贷还能贷到款吗

2021-04-14 12:22:15 字数 1367 阅读 9128

1楼:康日

若借款人复

没有工作也没有信用制卡,那也没关系,ppmoney及贷还有专为电商客群准备的“**贷”,只要求借款人有**,并允许**授权就可以申请。虽然相比“信用卡贷”,“**贷”的贷款额度稍低,最高可以申请2万元贷款,但对有此需求的朋友,还是能应不时之需的。

2楼:匿名用户

能,复ppmoney及贷还有专为电商客群

制准备的“**贷”,只要求借款人有**,并允许**授权就可以申请。虽然相比“信用卡贷”,“**贷”的贷款额度稍低,最高可以申请2万元贷款,但对有此需求的朋友,还是能应不时之需的。

及贷ppmoney借款问题 10

3楼:怒过之后

ppmoney及贷还款方式主要bai有2种,

du一种是银行代扣zhi

,一种是主动还款dao。银行代扣,一般在还款日回当天答7点从绑定银行卡中自动扣款。为了避免系统升级等偶发、不可控因素导致扣款失败造成的逾期,建议最好能提前主动还款。

即使不提前主动还款,也建议大家在还款日留意是否扣款成功,以便及时与及贷客服沟通。 ppmoney及贷目前支持提前还款,但贷款费用不会减免。用户也可以选择全部结清,但须按顺序逐期还款,同样贷款费用也不减免。

因此贷款前,请大家合理选择分期~

在ppmoney及贷的贷款期限是多久

4楼:貧芊赘丌窇

这要看你选择的贷款产品,ppmoney及贷持续优化产品结构与功能,相继推出针对信用卡人群的“及优贷”以及具有公积金、社保记录等资质人群的“及分期”等核心小额贷款产品。其中及优贷的授信额度1~5万元,贷款期限分为12、18、24期,而及分期的授信额度为1000元~2万元,贷款期限分为3、6、12期,且ppmoney及贷的小额借贷产品最快10秒可完成授信、最快5分钟即可到账,可满足不同层次小微人群的借款需求。

在ppmoney万惠集团旗下的及贷申请贷款的用户多吗?可靠吗?

5楼:迂k业奄x蛺少

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累计注册用户超过2200万,数百万自力更生的创业者因为及贷及时的资金支持,业内人士表示,及贷作为小额借贷的典型代表,其线上化、移动化、技术驱动的模式,更加凸显数据信息对信用的评估作用,为借贷服务风控环节提供全流程支撑,从而降低风险。

有在ppmoney及贷贷款过的吗?是否可靠?

6楼:淡振梅翟培

可靠呀,投资和贷款都做过,不错的平台,不过要及时还款,不然可能影响征信就不合算了

7楼:我是西北风吹

尽你妈害人的平台!!!!!!!!!!!!!!!!!!!!

信用卡逾期还款对贷款有影响吗,信用卡逾期还款贷款买房有影响吗

1楼 融联伟业投资担保 北京 您好,会有影响的,逾期过多,逾期时间过长,都会影响贷款审批,放款,利息,金额,逾期超过90天以上,就是黑户,不能再办理贷款业务,以上回答由融联伟业为您提供,请参考。 2楼 青岛王小九 有影响,每次逾期都会有人行征信报告中显示,而贷款的时候,征信报告是个人信用评估的重要依...

信用卡有逾期记录买房子还能贷款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得看你的逾期记录多长时间,如果超过三个月,你基本上告别办理信用卡和贷款了。 三个月以内,贷款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信用卡有逾期记录还能贷款买房吗 2楼 招商银行 申请个人贷款bai时,放贷行会 du综合参考您的信用记录,并zhi不仅针对某段时dao间。 若准备在招 信用卡逾期五次还能...

银行信用贷款两年没还,银行也不起诉还有没有法律效力

1楼 匿名用户 《民法总则》实施后,诉讼时效期间已变为为三年。如果是从债务到期之日起三年内,银行没有任何主张权利的行为,那么你可以拒绝履行还款义务。 银行主张权利的方式除了向法院申请起诉之外,还有 1 按照约定银行从你的账户中扣收欠款本息 2 能够证明银行向你发送信件或者数据电文方式主张权利。如 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