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上WINNER是什么意思是手表牌子吗

2021-04-14 11:58:00 字数 943 阅读 8547

1楼:张伟杰律师

winner,胜利者,

winner ride,胜利雪域。

2楼:匿名用户

看起来好像不是手表牌子。

winner这个是什么牌子的手表

3楼:涩锦无弦

winner是斯沃琪品牌旗下的winner ride(胜利雪域)一款手表

优点:外观较为时尚,属于注重造型的一类手表。由有名的艺术家ted scapa设计而成,收藏和审美赏析的价值较大。

缺点:手表走时误差比较大,作为普通的手表使用的话,较为不实用。计时相对其他普通手表来说不太准确,生活实用性较低。

该表由艺术家ted scapa设计而成。ted 为 swatch 设计的四款腕表证实了他对颜色和创新的热爱。他多彩而欢快的作品是对其顽皮艺术匠心的热烈庆祝。

斯沃琪。swatch(斯沃琪)是尼古拉斯·g·海耶克(mr.nicolas g.

hayek)创始的一个手表品牌,源于瑞士。名字中的“s”不仅代表产地,而且含有“second-watch”即第二块表之意,表示人们可以像拥有时装一样,同时拥有两块或两块以上的手表。

4楼:匿名用户

斯沃琪 的winner ride(胜利雪域)

外观级美,十分注重造型的一类,但是走时误差大

5楼:it圈新鲜事

winner是胜利者的品牌,属于外贸牌子.你说的那些功能和一般的机械表应该大致差不多,里面小表盘 无非就是 月份 日历 星期 这样子 ,按钮你按多了 就会了,第一个按钮一般调节日历多,第二个调节时间,第三个不是星期就是月份,还有左边要插进去才可以按动的洞口是星期,三圈的机械表我戴过,很多都是这样子的,不知道能不能帮你,有兴趣收藏机械表可以找我,或者找tb优典名表

rado是什么牌子手表,RADO是什么牌子 手表

1楼 东山之舟 rado 雷达手表,是二类二等瑞士表,跟 浪琴是同一个档次的。 rado手表是什么牌子 2楼 良爷良爷 rado手表是瑞士雷达表。 雷达表是手表集团瑞士swatch集团的产品,瑞士雷达表诞生于1917年,当时主要生产手表机芯。1957年,瑞士雷达表生产出第一批以 瑞士雷达表 命名的手...

OMECA是什么牌子的手表,omeca是什么牌子手表

1楼 fly 傻的冒泡 欧米茄。 欧米茄 omega 是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英文名omega,以希腊字母 命名。欧米茄由路易士 勃兰特 louis brandt 创始于1848 年。 欧米茄自成立以来不但致力于打造实用且可靠的时计,更曾在太空和深海中一展身手,在运动计时领域提供精准计时的同时,不断升...

fitron是什么牌手表,fitron是什么牌子的手表

1楼 匿名用户 该是个不出名的俄子把 2楼 五桂兰焉汝 fitron飞天龙的牌子quartz是石英表的意思,就是上电池的。 价钱方面 由于你没有说具体型号,型号不一样差价很大。石英表参考价1000 2000元。 国内很少见这牌子的表。 请采纳,谢谢。 3楼 酒秀英萧酉 你好,很高兴为你答题,希望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