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发型有几种,男生的头发有几种发型

2021-04-14 11:31:36 字数 5428 阅读 8647

1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1、板寸发型

bai男生发型中最常见du的就是板寸发型了,它是由zhi平头演dao变而来的,头发只有内1~3厘米左右的长容度,不过造型却也可以很多变,并非像平头发型那样整齐。

2、毛寸发型

比起板寸发型,毛寸发型的头发就要要长很多,不过依旧是短发,向上提拉的头发造型,给人营造出很有精神活力的感觉,给人阳光无限的感觉,很适合阳光男孩。

3、碎发发型

此发型名称可以从字面意思来理解,简单的说就是将头发剪得比较碎,短发或者中长头发都可以塑造这样的发型,制造出一定的凌乱感,会更加有型。

4、分头发型

一般职场人士会选择分头发型,也许有的人觉得这样过于死板,但在此发型上稍微用些小技巧,也能做出时尚的感觉。常见的有三七分和四六分,特点是头发整齐分路。

2楼:脑洞少女

根据不同类型给你们推荐点男生发型

3楼:谌振华清婉

男生的抄发型一般是以头bai发顶部至发际线处的长度du为依据,分为短发zhi

型、中长发型、长发型、超dao长发型。短发型--留发较短,发式轮廓线鬓角处;中长发型--留发适中,发式轮廓线在耳轮以上;长发型--留发较长,发式轮廓线在发际线以上;超长发型--留发很长,发式轮廓线超过发际线。

男生发型分类可以根据头发曲直形状来分,可以分为直发类发型、卷发类发型、直卷结合类发型。还可根据操作方法来分,如剪发类发型、烫发类发型、部分烫发发型。男子发型分类,一般以留发长短来分较为适宜

男生的头发有几种发型

4楼:小英英小阳阳

以长短可分为短发型、中长发型、长发型、超长发型。根据头发曲直形状来分,可以分为直发类发型、卷发类发型、直卷结合类发型。还可根据操作方法来分,如剪发类发型、烫发类发型、部分烫发发型。

列举介绍:

短发类发型、短发类发型基本上是直发经过轧发、剪发来造型,具体发式有平头式、圆头式和平圆式三种。

一、平头式:

又称平顶头或小平头。特点是两侧和后部头发较短,从发际线向上轧剪,短发呈波差层次,色调匀称,顶部略长的短发轧剪成都市平形,根据顶部头发长度,又有大平头、小平头之分。圆头式:

又称圆顶头或小圆头。特点和平头式相似,但顶部头发呈圆形。

二、平圆式 :

又称平圆头。特点是吸取平头和圆头两者的特点综合而成,周围头发有层次色调,顶部呈平圆形。

三、游泳式:

又称运动式,是在平圆头基础上发掘起来的,顶部头发较平圆头为长,周围轮廓上部呈球形,层次较低,色调较深,长发类中长发、长发这两类发型发式基本相同,只是留发长短有所区别,有的是直发剪吹,有的是烫发梳理。具体发式主要有青年式、波浪式、自然式等多种。

一、水母头:

上面昰蓬松的.下面是长发,! bobo头~

二、自然式:

特点是留发中长,顶部头发较长,向前披垂,形成稀疏自然的笔尖形,两侧和后部头发向上轧剪,形成自然坡差层次,整个发型,线条柔和,发丝自然平服,简洁大方、自然。

三、中分式:

特点是留发中长,中间分头路,额前头发从头路梳向两侧,发根站立蓬松自然,两侧和后部头发向上轧剪,有一定层次和色调,这是受港、台歌星影响而在80年代流行的一种发型,又称港式,富有时代青年的新貌感。

四、蘑菇式:

特点是顶部头发较多较厚,形成蘑菇形轮廓,两侧和后部头发向上轧剪,

五、卷式: 是烫发发型,也可用电钳卷烫或圆刷卷吹。留发中长,头发烫成卷曲或半卷曲形,发圈可大可小,卷曲要自然,适合活泼的青年。

六、中年式: 留发中长,可分头路和不分头路,分头路要略高些。发丝向后斜梳,轮廓略为饱满,两侧及后部头发和上轧剪,体现一定的层次和色调,端庄大方,具有整洁感和时代感。

5楼:坤坤的小美眉

寸头寸头是一个非常考验

颜值的发型,适合脸型轮廓硬朗,五官立体的男生,看起来既清爽又男人味十足。

2.大背头

大背头和寸头一样,都是凸显男子气概的发型,但是背头看起来更自信成熟,适合发质柔软,发际线低的人,而且背头也会让人看起来更高。

3.中分头

中分头适合年轻帅气的男生,复古的发型使人更时髦。

4.长发

长发的男生可以文艺,可以时髦,可以帅痞,可以优雅,是一款很独特的发型。

5.丸子头

丸子头跟长发有着异曲同工之处,但是丸子头更可爱,也是年轻男生的喜欢的发型。

6.西瓜头

西瓜头非常俏皮可爱,会使人更加稚嫩,比较萌,适合年龄比较小的男生。

扩展资料

适合男生的发型:

鹅蛋脸:碎发、超短寸头、底切背头。

圆形脸:有棱角,能拉长脸部修饰圆脸的发型。

方形脸:短刘海,侧分头,自然刘海。

6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1、板寸发型

男生发型中最常见的就是板寸发型了,它是由平头演变而来的,头发只有1~3厘米左右的长度,不过造型却也可以很多变,并非像平头发型那样整齐。

2、毛寸发型

比起板寸发型,毛寸发型的头发就要要长很多,不过依旧是短发,向上提拉的头发造型,给人营造出很有精神活力的感觉,给人阳光无限的感觉,很适合阳光男孩。

3、碎发发型

此发型名称可以从字面意思来理解,简单的说就是将头发剪得比较碎,短发或者中长头发都可以塑造这样的发型,制造出一定的凌乱感,会更加有型。

4、分头发型

一般职场人士会选择分头发型,也许有的人觉得这样过于死板,但在此发型上稍微用些小技巧,也能做出时尚的感觉。常见的有三七分和四六分,特点是头发整齐分路。

7楼:八方**

男士发型一般有9种。男士多为短发款式,具体如下:

1、平头发型

又称平顶头或小平头。特点是两侧和后部头发较短,从发际线向上轧剪,短发呈波差层次,色调匀称,顶部略长的短发轧剪成都市平形,根据顶部头发长度,又有大平头、小平头之分。圆头式:

又称圆顶头或小圆头。特点和平头式相似,但顶部头发呈圆形。

2、板寸发型

男生发型中最常见的就是板寸发型了,它是由平头演变而来的,头发只有1~3厘米左右的长度,不过造型却也可以很多变,并非像平头发型那样整齐。

3、子弹头发型

子弹头增高更添气场,亮眼又吸睛。子弹头不仅清爽,而且自然有气质感。对于男人来说,利用子弹头可以更好的打造出一种沉稳且有个性的男人味来。

帅气的子弹头,颇有部队的时尚感,干练的短发显得犀利率性。

4、莫西干发型

欧美型男最喜欢的发型就是莫西干,这款短发也越来越受到国内潮人的喜爱,莫西干能够修饰出帅气的脸型,帅气又时尚,是一款非常具有个性的男式短发。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将两边头发剃短,头顶上的头发则自由发挥出不同的风味,是张扬独特的男性首选短发。

5、分头发型

一般职场人士会选择分头发型,也许有的人觉得这样过于死板,但在此发型上稍微用些小技巧,也能做出时尚的感觉。常见的有中分,偏分头。

6、背头

7、飞机头

时尚的飞机头不仅有气质,而且颇有个性,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款男式短发。飞机头的特点就是把刘海留长烫发,并全部用发蜡托起来, 这样会看起来酷酷的,还能凸显男人的霸气感。将前额的头发往上梳起,使头发看上去立体有型,可以露出精致的五官,十分清爽利落、帅气有型。

8、圆寸

圆寸适合头型较圆的男性,扁头男性理应尽量避免圆寸,服装以嘻哈风、黑白两色系为最佳搭配。身形单薄、肌肉极少的排骨型男性慎选圆寸发型。

9、纹理烫

纹理烫是一种动感蓬松飘逸活泼的发型形象,这种烫发以卷的弧度使头发蓬松区于直和卷之间。纹理烫是从发根开始弧度比较大的卷,利用卷的弧度使头发蓬松,比较自然,发根定位用于头发有旋或者择偶时习惯性偏分刘海的纠正。

8楼:゛妆雪雪

no1:中长发

这种发型适合长相秀气 脸型中等 下巴不尖的男生 对五官精致的男生来说 这种较为随意的男生来说 效果不错

发型以简单为主 留海经过打理 直发略分 其他地方都很随意~~~ 明星示范:hero 在中

ps:以前头发长时我也是这种发型~~~~

no2 略短碎发

这种发型貌似是潘帅从美国带来的=.=

适合脸型较长 比较随和的男生

发型制作方便 碎发的边分和发型的层次使这种发型看起来充满阳光但是如果没有锗哩水 或者直发夹 这种发型不加工就好像很缺钙头上就像乱毛一堆

除了少数天生头发硬直的兄弟外 不是很推荐因为头发用多了直发夹和发胶不好~~

明星示范 潘玮柏

曾经初中的我很追求这种发型....却因此搞得头发变质....

no3 中等的碎发 这种头发适合瓜子脸 五官轮廓好的男生发型制作 打理简单 发型很简单随意明星示范: 王力宏

没办法 王力宏很帅~~~~什么发型都不错no4 jay的边分头

这种头发长度中等

没经过剪碎发这道程序 会略微使头发看得厚重打理也很简单 只要边分到位 造型基本很随意明星示范:周杰伦

n05 中长发边分

这种发行很早就有了 而且花样很多

在这里 我说说罗志祥的边分

他的边分着重的是头上的层次

留海略微侧分 然后头顶剪碎

通过用发胶定型 使其看上去有层次

如果不打发胶 那么效果很不好

另外头发也需要稍长一点 个人不推荐这种发型明星示范:罗志祥

n06 披肩长发

这种头发比较少见了

主要还是说刘欢 阿杜

需要头发留很长 而且只适合脸型稍大的男生一般男生留这么长 别人会感到不可理喻

缺乏点阳刚之气 而且貌似打理时得小心点明星示范:阿杜

n07 中长直发

这种发型经常有街头少年现身说法=.=

貌似适合jj这种小眼睛男生

头发需要略微打碎 然后拉直

要做这种发型 需要一点钱去发廊

自己diy可能造成不良后果

本人一直觉得 这种发型还是适合林俊杰好点...

明星示范:林俊杰

求采纳为满意回答。

9楼:匿名用户

★脸型是决定发型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发型由于其可变性又可以修饰脸型。 前者是发型与脸型的协调配合,后者是利用发型来弥补脸型的缺陷。 其方法有:

★ 衬托法。利用两侧鬓发和顶部的一部分块面,改变脸部轮廓,分散原来瘦长或宽胖头型和脸型的视觉。

★ 遮盖法。利用头发来组成合适的线条或块面,以掩盖头面部某些部位的不协调及缺陷。

★ 填充法。利用宽长波很发来填充细长头颈,还可借助发辫、发鬓来填补头面部的不完美之处,或缀 以头饰来装饰。

★ 如果脸是圆形,更尽量使之拉长。抬高额头并加多两耳上的头发,便可收到这一效果。选择以切削脸部周围的直线型长发或将发蓄留至肩膀上为宜。

可以中分,但要使头发盖住面颊两侧。若蓄留至耳下且便左右两侧头发鼓起,则脸会显得更圆。

★ 不长不短的发型足以使脸型更显胖,所以适合脸型的发型只有长而直或短而厚的发型。长直发可以将肥脸遮掩,梳理时发尾应处理得薄一点,短头发虽然不可以遮住面孔,但是可以突出轮廓,看起来也很精神。

超短发,男生,发型有哪些,男生超短发发型有哪几种

1楼 啊往事知多少 尖下巴的阳光帅哥,头发 是一款超短发寸头发型,头发是很短的,可是正好是这一种发型可以很允分地展示出男生的帅气和阳光气质。 毛寸头风格的超短发寸头发型,是很适合这一位五官长得很端正哥的,同时这一种短发发型显得男生有更多的男人味。 男生超短发发型有哪几种 2楼 你的名字狠好听 配波浪...

男生超短发发型有哪几种,超短发,男生,发型有哪些

1楼 你的名字狠好听 配波浪式中长发发型 通过烫发或吹梳而成,整个发式呈波浪形线条结构,有分头路不分头路 大波小波等变化,一般倾向柔和的波浪,线条活泼,发丝自然,具有现代男性潇洒的美感其设计是综合青年式 波浪式特点而成,大边呈波浪荡形 小边呈曲线向后梳,具有英俊潇洒的男性美。 2楼 钮德夹谷寻绿 兄...

女生短发发型有哪些,女生学生短发有哪几种发型

1楼 白白先生丶 10款显瘦换季发型增回头率 1 流行bob头点评 帅性十足的bobhair 波波头 几乎是每年都流行的永恒时尚,更短 更凌乱是则是2008年波波头与众不同的新元素。而因为短形成的视觉上移和凌乱蓬松提升的头顶宽度都能从视觉上修饰脸型,使下巴看起来更尖,自然更显瘦。 2 动感马尾辫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