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为你好》观后感,《都是为你好》观后感100字。

2021-04-13 21:14:07 字数 2868 阅读 7162

1楼:

在网上bai

继续看北京卫视的《我是du

演说家》zhi。前八场dao的预赛,每个所内谓导师选到了九名选手,容只有乐嘉是八名选手。赛制到了这时,是观众说了算的,每次都由观众进行投票决定每一轮的选手谁上谁离开。

我发现,每队只有六名选手可以登上演讲台了。也就是只有24名选手可以进行对决。

第一轮主题是《谁说我们不能改变》。鲁豫团队出战的策划师郭盛阳,他的题目〈让我们齐心协力看着他死〉,说的是见死不救的社会现象,他说的不错

《大国工匠》观后感100字

2楼:秋月白草

大国工匠观后感作文(1)

今天和同学们一起**了《大国工匠,匠心筑梦》,看完之后感慨很多。

大国工匠,技艺精湛,令人叹为观止,有人能在牛皮纸一样薄的钢板上焊接而不出现一丝漏点,有人能把蜜蜂精度控制到头发丝的五十分之一,还有人检测手感,堪比x光那般精准等等。就拿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一院火箭**厂高级技师高凤林来讲,他给火箭焊“心脏”。是发动机焊接的第一人。

2.16毫米,是火箭发动机上一个焊点的宽度。0.

1秒,是完成焊接允许的时间误差。高凤林如此高超的焊接技术,不由人不折服!这些“大国工匠”,基本都是奋斗在生产第一线的杰出劳动者,是践行劳动精神的最好引路人。

他们以其聪明才智,敬业勤勉,书写着一线劳动者的不平凡。他们为我们的时代,为我们的社会做出突出的贡献,让我们为之震惊,为之叹服,为之激动,为之点赞。

我以后一定努力好好学习,学习他们的刻苦认真精神,把这些精神应用到我的专业课学习中来,刻苦扎实的学习专业课知识,在实训时积极认真参加实训,多练习,以创造出一个优异的成绩而努力!

3楼:匿名用户

就是睡不着自己做好自己真卡真卡在吗自己自己你洗洗你那,你谢娜

电影观后感100字 只要100个汉字

4楼:匿名用户

《哈利波特》观后感

这是一个魔法的世界……

我们都希望拥有一顶巫师的帽子,一根神奇的魔杖,轻轻一点,便可以使一样东西飞起来或者消失。可是想去这魔法的世界得需要足够的幸运,而哈利就是这么一个幸运儿,他的天赋使魔法大门为他打开。

清秀、文气的哈利给人以脆弱的感觉,可是事实并非如。自小就是个孤儿的他受尽了屈辱,可是他却没有自暴自弃,而是奋发向上。一天,幸运降临在他头上,源源不断的信涵邀请他到魔法世界去,他顺利的成为了魔法学院的一员。

虽说幸运降临,可是噩梦也随之而来,额头上的刀疤,让哈利和一个让人提起就恐惧的魔鬼牵扯到了一起,那个魔鬼就是——伏地魔。

仇恨使他勇敢的面对伏地魔,在他刚踏进魔法学院不久,就与伏地魔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较量。伏地魔寄生在别人的身上,逼迫孤身一人的哈利交出魔法石,哈利当然不肯,这时,魔法石的力量使哈利的手变的像熔岩一样,焚化了伏地魔的美梦,伏地魔踉踉跄跄的逃走了……

不光哈利是英雄,他的伙伴也是功臣:如果没有赫敏的照料,哈里放心的下罗恩吗?如果不是罗恩在“巨型棋”的紧要关头,舍己为人,哈里能冲出重围吗?

如果没有邓不利多的相助,哈里还躺在石阶上昏迷不醒呢!

《哈利波特》拥有我们大家的梦,带我们遨游魔法的世界……

写一篇观后感,字数100字左右。 15

5楼:奏黎明

谁说女子不如男,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成功的走进创业之门,创业故事读后感。无本创业故事专家指出女性虽然在经营管理意识上不如男性,但女性细腻敏锐的商机意识是创业中的独有优势。

1、不要一开始创业就把自己定位定得很高,要慢慢来。比如先开个小商品店,店面找准位置,进的物品又符合市场口味,赚钱自然就不困难。当然前提是你得有那眼光。

2、饰品永远不过时。据我国权威机构对中国女性饰品市场的调查周大福珠宝官方**,我国女性饰品市场均占有率不足5%,而日本达到98.2%,泰国为68%,香港为54%,新加坡为48%,马来西亚为47%。

由此可见,饰品的发展前景是很广阔的。饰品行业在金融危机下可以屹立是个比较成功的例子,但是现在到处都是相似类型的小饰品,这样消费群体限定了,这样很容易走别人一样的路,现在需要的是个性。在此值得一提的是信誉度比较高的阿呀呀。

阿呀呀是知名的饰品品牌,它的旗下品牌阿吚呀女孩时尚用品一直力求新颖,注重时尚,国际流行元素结合东方文化的特性,让时尚个性发挥到极限,深受时尚女孩的欢迎。

3、独特的审美和设计理念是经营银饰店的重要基础,无本创业故事这关乎个人天赋,敏锐的商机意识成功的根本,读后感《创业故事读后感》。

4、虽然是小成本投入,但是还是要树立投资风险意识。比如,千万不要以为小店投入不多,开个小店也许五万就够,要知道这只是初期投入,以后还需要一些持续投入,关键是房租贵。当然,小店铺也会有大收入,要看资本有机构成,要看利润率,不是单看规模的。

5、很多女人都有创业的梦想,但大抵只是做过一些调查,整理一些资料,然后都以缺少志同道合的伙伴、资金不足、精力不足、经验不足等种种理由而夭折。成功,贵在持续的激情。

6、女子创业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有创意。打个比方说,清明上河图即使你是把5万块用做旅游,你也可以把它转换成一种创业的途径,比如你可以拍**、写游记,然后卖给时尚杂志的旅游版换银子,你还可以发掘当地的特产或好看的衣服首饰,然后在易趣开个店……

7、成功意识。创业的成功,首先取决于有没有成功的欲望,这是成才与成功应具备的先决条件和内在素质,正所谓“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好士兵”。本就不是一回事。

8、即使你有资金,但如果你没精力自己去做,还是不要投资的好,尤其是不了解的行业。

9、可以通过专业的职业顾问师为自己作一番诊断,清楚自己的创业兴趣、无本创业故事创业能力和自己的性格特征,这有利于选择适合自己的创业之路。

〔创业故事读后感〕随文赠言:【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农夫不会剥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长成种粒;单身汉不会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会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励志电影观后感100字

《我是演说家》观后感,《我是演说家》观后感100字

1楼 匿名用户 通过六进三发现, 评审团脑残,李帅身残志坚,真正残疾是 评审团。陈秋实很多观点在误导大家,胡 彪马来西亚人,不了中国国情,没资格对中国人指手画脚,纯属在扯淡,马航事件他们国家为何不给合理解释呢?是中国人的支持 《我是演说家》观后感100字,最好给三篇,非常感谢!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

男孩子什么都愿意与你讲你说他是不是对你有好感

1楼 匿名用户 你一定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孩。他对你有好感是一定的。 要是我想的没错,这个男孩朋友应该不多。就算多也不一定很交心的。 如果你想与之发展,那他现在对你的依赖与信任还是个很好的开始,如果你对他没有想法,那就得好好的把握一下分寸了,要不然,人家因为你的善解人意而喜欢上你却又被你拒绝时,会很受伤...

人和你说我都是为了你好是什么意思

1楼 福州晋安货拉拉 说这话的不是亲朋就是好友,关心你的 2楼 问明白 借口,以达到他想要的目的。 3楼 别万材 关心你!很在乎你值得信赖 4楼 阿虎 意思很多 要看人看事,不好单一下结论 5楼 哭泣的亚当 看是跟你什么关系,如果是父母,是真的为你好。 一个男生对你说,我都是为你好是什么意思? 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