倭黑猩猩的繁殖方式,倭黑猩猩什么意思 是高度混交忙于交配的动物

2021-04-13 13:44:08 字数 1181 阅读 2723

1楼:匿名用户

是的,基本每天都在交配,男男,**,男女都在交配,倭猩猩是整个族群都认为交配可以减少族内群员冲突的途径,要交配不要冲突,望采纳

黑猩猩或者倭黑猩猩有可能进化**么

2楼:威猛金刚

进化论本身就漏洞百出,如果是那样,早**了,能等几百万年吗?

3楼:匿名用户

谁也没有见过南方

古猿。既然bonobo与南方古猿是一个hominines-人亚科。谁知道这些黑倭猩

专猩中间是属不是还生存这南方古猿呢。而南方古猿是猿人与人的祖先呀。他们是正在进化成智人的猿人吧。

中非、刚果等地热带雨林中的俾格米小矮人y染色体类群是b群即最早期的y染色体单倍群之一. 而黑倭猩猩居住在刚果.与俾格米小矮人是邻居.

1+1=2,说明俾格米小矮人可能是会用工具身材纤细的黑倭猩猩-南方古猿进化后的后代. 而老亚洲人y单倍群c又是从b分化的,说明老亚洲人是黑倭猩猩的孙子. 老亚洲人是被n,o 种族没绝的.

但是当时政策是杀男留女.所以,现在有些中国人是黑倭猩猩的曾孙。现在的问题是万一个别黑倭猩猩是南方古猿阿尔法的一种,他们正在进化成智人。

他们是不是应该有人权什么的。毕竟南方古猿的定义已经是人类,只是不算是现代智人而已。对人类应该友爱应该尊重他们的人权。

4楼:匿名用户

有 如果它进化到那种程度 人类也把它抹杀了

5楼:俊霖亚克力加工

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人类灭绝了

6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我 但是你是看不到了

倭黑猩猩和黑猩猩智商比拼

7楼:匿名用户

倭猩猩bai 性格平和

黑猩du猩 性格暴躁

这两种猩zhi猩几十万年前是一家

dao。 要说智商对比

专,不好说,不同属的角度 有不同的理解!

就像人类,不同的人智商也不同,白痴中也有白痴天才一说。 行行出状元啊

要论打架斗殴的智商 肯定是黑猩猩了。天生的打架高手!

论搞人际关系,肯定是倭猩猩了。本能的交际家。

黑猩猩就像人类中 搏击的天才。你说他智商高不高?

倭猩猩就像人类中 社会学家。 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