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被自己狗咬到小腿,有牙印,还有血,而且还打了疫苗,还有人

2021-04-13 05:03:19 字数 1449 阅读 6566

1楼:珈奎露

我觉得,梦见被自己的狗咬到小腿,有可能是因为小腿会出现问题,而且专是很亲近的属人所致,打了疫苗,可能是你讨厌打针,有人打架,是你最近压力太大,心里有很多怨气,难以发泄出来,有女人舌头被打掉,是你很想发泄心里的不爽,却有不想自己和身边的人受伤 。

仅是我个人看法!

2楼:零下风声

周公解梦:梦见被狗咬,会与朋友发生意见分歧,受到孤立。

梦见腿受伤而流血,事业发展,进财,感受安逸和成功的喜悦。

梦见陌生人挨打,会遇到困难。

3楼:匿名用户

只是个梦而已!~不要太迷信!~

梦见被狗咬了,要去打疫苗。请帮我解梦,谢谢!

4楼:匿名用户

此梦预示近日做事有人帮,且身体很健康。

5楼:匿名用户

梦见有疯狗出现 —— 容易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故。尤其要注意交通事故。 ·梦见牵着很大的狗散步 —— 人际关系良好。

与新老朋友都能愉快相处。·梦见爱抚小狗 —— 时间观念将越来越差。有时好不容易赶上上课时间,又受老师一顿责骂。

·梦见两只狗在互相嬉戏 —— 爱情方面将有上升趋势。但不可太得意忘形,这样会显得太轻浮,有可能会被对方讨厌,所以要适可而止。·梦见狗在吃饭 —— 一帆风顺,万事都很如意。

如果你觉得零用钱太少,这是请求增加零用钱的时机。·梦见狗在小便 —— 身体状况变坏。必须小心维护你自己的健康。

·梦见狗向自己叫 —— 朋友关系将会恶化。最好避免与合不来的人独处,这时必须以团体交际的方式渡过危机。·梦见狗在快跑 —— 财运相当不错。

将有一笔意外的临时收入,口袋里暂时会有很多钱。

我是女生,昨晚睡觉梦见出门去办事被别人家的狗咬着脚不放,过后脚上有牙印,还去打了狂犬疫苗,这预示着

6楼:冰馨雪绒花

你最近做事还是小心点为好,这是不祥的预兆

做梦,梦见被狗咬了,住院打了狂犬疫苗。请问如何解?

7楼:让雨水洗去我的烦恼

做梦,往往要反着来解

梦见被够狗咬到手出血 梦中说不用打狂犬疫苗

8楼:狂犬病专家咨询

梦见被够狗咬到手出血 梦中说不用打狂犬疫苗梦说明预防狂犬病,不能指望狂犬疫苗。

预防狂犬病,必须彻底反对养狗。

大家都不要养猫狗。

猫狗会传播狂犬病。

9楼:皇帝大舅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是不是怕狗

10楼:落寞的一个角落

你没事找事吧!做一个梦,有必要那么重要。

11楼:匿名用户

醒了你赶紧打上就ok了

请问被狗咬十年了,打疫苗还有用吗

1楼 天之品品 呃,狂犬疫苗是被咬后24小时内注射才有效的,而且打一次疫苗的有效防疫期一般为半年的。你这个都10年了,不用太过于担心了吧,了解下相关知识吧,可能会让你稍微安心一点。狂犬病是很可怕,但是也没必要杯弓蛇影。 只有在狗狗 或其他温血动物 患有狂犬病的时候,他的牙齿才会传播病菌。 如果是自家...

梦见狗咬住手不放而且还流血了,梦见狗咬自己的手不放但是没有流血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听到狗吠,会受到敌人的侵略。 梦见狗扑咬自己,会与朋友发生意见分歧,受到孤立。 梦见朝自己走来,会交上好朋友,在困境中能得到朋友的帮助。 跛子梦见狗,预兆朋友软弱无能。 梦见狗跟在母犬后行走,朋友心怀不测。 梦见母犬和小狗在一起,朋友会带来好处。 梦见狗咬自己的手不放但是没有流血...

昨晚梦见自己被狗咬了还有好多血求解

1楼 du小林 吉凶指数 98 由佛滔居士数理文化得出,仅供参考 梦见自己被狗咬了还有好多血 需要自己挖掘自己的一天!清晨起来哼歌的时候,会不会觉得自创的调子蛮好? 课间之余,随手画下的涂鸦是不是也挺打动人心? 容易在这两天发现自己潜能的你,不要错过了为自己做伯乐的机会! 2楼 栾有福酒裳 梦见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