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网银默认的浏览器使用,如何改网银默认的浏览器使用?? 20

2021-04-12 09:41:19 字数 1620 阅读 1525

1楼:

一、要设置

bai网银的

du默认浏览器,需要将zhi电脑的默认浏览器dao设置为指回定的浏览器即可答。

二、可以用电脑上的一些工具设置,下面举例用电脑管家为例:

1、打开后,点【工具箱】,如下图:

2、进入后再点【浏览器保护】,如下图:

3、可以看到默认浏览器是哪一个,如果不想用这个,可以点右边的【解除锁定】,如下图:

解除后,再选择想设置哪一个浏览器为默认的,直接选择好,再点【锁定】即可完成,下次登录网银就会按设置的默认浏览器启动。

2楼:山水云庐

右击ie—属性—程序,找到默认的web器选项,选择“设为默认值(d)”。

3楼:匿名用户

修改默认浏览器 使用360工具可以更改 也可以在浏览器“工具选项”里面去设置

4楼:匿名用户

楼上的解说得很清楚了。

5楼:我媳妇莫妮卡

一楼回答的很清楚,还有不懂的看二楼

怎么把360设置成网银的默认浏览器

6楼:匿名用户

在浏览器属性选项那设你想要的**保存就可以了

如何改变工商银行网上银行默认浏览器为360安全浏览器

7楼:匿名用户

打开360安全浏览器,点右上角的“工具”,再点最后一个“选项”,会跳出一个设置页面,其中基本设置里面,有“默认浏览器那里”,可以点设置360浏览器为默认浏览器,就可以了。

8楼:山木河本

你好朋友这个是不能改的,工行助手点出的助手只能用ie打开,如果ie有问题个人建议你用360软件管家升级或重新安装ie.

9楼:匿名用户

把360安全浏览器删掉就可以了,其实360蛮好用的 个人认为啊

10楼:幻雪晓月

把360浏览器设为默认浏览器就行了!

11楼:林立群

方法(一)

在360安全卫士上,就可以修改主页,修改后最好锁定主页,这样就不会被改变了。

打开360安全卫士——ie常用设置——修改主页——输入你要设定的主页**——立即应用;这样就可以了。

方法(二)

农行网银默认浏览器怎么成了搜狗,如何改回ie

12楼:江南雨兮

可能ie设默认浏览器后,部分信息没复原成功。试试在右上角的菜单-工具-搜狗高速浏览器选项-常规-取消“启动时检查默认浏览器”的选项。然后重新设ie为默认。

还有问题,看本页右上角,有我联系方法。我给你看看。

13楼:匿名用户

农行网银没有默认浏览器,操作系统(如windows)有默认浏览器,在系统设置里修改一下。你这个问法有点太菜了:)

14楼:雨天真好

搜狗浏览器也可以用网银,切换兼容模式和ie一样。

15楼:易小风

这个应该是你的默认浏览器被修改了 改回来就ok了

如何完全设置第三方浏览器为默认浏览器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通过对ie进行设置来把它不设置为系统的默认浏览器,步骤如下 一 1 启动ie浏览器。 2 选择 工具 菜单中的 inter 选项 菜单项,打开 inter 选项 对话框。 3 打开 程序 选项卡,取消选中 检查inter explorer是否为默认的浏览器 复选框。 4 单击 确...

chrome浏览器上的百度网页默认电脑版怎么改成手

1楼 狮子最爱冥王星 具体方法如下 1 打开chorme浏览器,点击右上方三个点图标。 2 点击后,将鼠标放置在 更多工具 上。 3 点击 开发者工具 选项进入。 4 进入后,在右侧点击切换图标。如下图。 5 点击后刷新界面,即可将页面切换到手机版。 6 选择上方的机型,也可以设置页面显示的手机机型...

如何将微信链接跳转至浏览器打开,微信链接默认用浏览器打开怎么取消?

1楼 匿名用户 先进入链接,然后在右上角点击菜单,有用浏览器打开这个选项 2楼 伯乐 右上角有 点一下然后找到用浏览器打开 微信链接默认用浏览器打开怎么取消? 3楼 凌诚出溪 因目前手机有两种系统 一种为安卓 一种为ios系统,两种系统不同方法 ios系统 在打开连接后,选择右上角三点,会再手机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