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flashplayer已显示安装成功但打开网

2021-04-12 09:31:22 字数 766 阅读 7865

1楼:醉人的酒

。1、用360修复ie如不管用

zhi升级你的adobe flash player

2、重dao

2楼:匿名用户

明显你bai

是安装错版本了,估计你用du

的是win7 操作系zhi统的,win7 操作系统分32位和dao64位的flash.另外

我一打开网页说需要更新adobe flash player,可我已经更新安装了啊,还是提示说过这,应该怎么办

3楼:中国速度回哦

有的来浏览器更新的时候,源有自己单独配对的 adobe flash (出现这种情况基本是属于360浏览器)。

你更新的是通用的adobe flash player(对应的是ie浏览器),但是那个你电脑上的浏览器不需要,所以他还有提醒。

为什么看网页**时候提示要安装adobe flash player ,然后安装好后看网页仍然提示要 20

4楼:匿名用户

可以使用360修复一下,还有,ie经常会出各种问题,还是用其它浏览器吧。

已经安装了adobe flash player 还总是不断提示安装。

5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电脑没有重启的问题,还有一种可能是你安装的软件同你系统不兼容的问题,大多win7系统和vista系统都存在这样的问题。

剑网三打开提示安装flash player失败

1楼 西山居游戏 大侠您好 http zhidao baidu link url nitko3nudnrodw81t7r1qdo29zdylykflwcsykv4gyen gd zxn5gcrbj24kuyd6l0fq5kwzao6fg3y 89jy5byvooctgppvffdbe1t4euk 建...

为什么网络显示正常连接,但是所有网页打不开

1楼 中国联通 如宽带连接后无法浏览网页,请您尝试按以下操作 一 请更换浏览器尝试打开网页 二 暂时关闭防火墙和杀毒软件测试 三 如您所浏览的 被限制,页面会提示您的 被加入限制 四 到本地连接设置dns 我司的dns主用 210 21 4 130,备用 221 5 88 88 。 2楼 活宝小四川...

win7电脑网络显示正常,但是无法打开网页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1 首先,咱们试着打开浏览器,如果电脑无法连接到网络的话,便会出现网页无法打开搜索的界面,一般来说,如果网络显示正常,但是网页打开却出现这样的问题的话,那么就跟网络配置有关了,咱们直接单击开始菜单 控制面板 网络,然后将其中拨号适配器以外的全部选项都删除掉,并重新启动电脑,添加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