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本CPU显卡硬盘都多少度啊,你们的显卡拷机多少度

2021-04-12 05:09:55 字数 2258 阅读 4363

1楼:爱卡

这个没有固定的数值

但是从你的显示数据来看 不是问题

你们的显卡拷机多少度

2楼:七彩虹科技****

游戏过程中温抄度在60-80度之间都

袭是正常的,如果超过bai80度就要注意散热了du。1、把主机尽量

zhi放到通风的地方dao,定期清理显卡pcb板上的灰尘,和风扇周边的灰尘,或者更换风力较大的风扇。

2、查看一下显卡核心上面的硅胶是否干了,可以适当的重新涂抹一点硅胶。

3、方便的话给机箱内加一个辅助小风扇。

显卡温度多少度正常呢?

3楼:匿名用户

一般待机的话30-50度很正常,玩游戏显卡即

使温度上升到90度也只是偏高,显卡的温度至少能承受回95度以答上,所以不用太过担心只需要清理灰尘,如果不见好转可能需要更换散热硅脂,而且不同软件读取的传感器位置不一样也会造成温度有差别,你可以换游戏加加来看看温度和风扇转速以及占用率等关键信息

4楼:哀兴宰莺

一般显卡的极限温度是120度

所以只要不超过90度一般不会出什么问题

如果感觉温度太高可以换风扇甚至水冷

5楼:匿名用户

高端显卡满bai载七十度到

du八十度,比如gtx1060到gtx1080,还有新出zhi的rtx2080 2070,都是dao这个满载温度的区内间。然后下一阶,gtx1050凉快点容,满载六七十度。

再低的gt1030更凉快,满载六十度左右(被动散热款除外)以上显卡空闲时温度都接近室温+15度的水平,比如现在气温20度,那么空载温度一般三十五度左右。

6楼:洪乐双代琨

这种上一代的显卡发热量比较大,夏天室温30度时,待机50度左右很正常,除非你买个上百的散热器版(这样的性能没必权要吧),游戏温度上80的都有,我一个朋友方**牌机7300gs的显卡,游戏温床都是90+,还三开qq三国,玩了二年半挂了,还好在保修期内,换了一张,但温度还是高,还是加强散热吧,机箱风扇是必须的

7楼:七彩虹科技****

是正常版的。

如果温度比较权高的话建议在机箱内加一个小风扇辅助散热。风扇积累的灰尘多的话也会导致显卡散热不好,把显卡拔下来清理下灰尘。

8楼:无叶飞龙澜

待机60℃以下都可以,满载80℃以下是正常的,对于7300gt来说.

如果你买的是80nm的新版7300gt,那么根本不需要担心温度

9楼:小白一键重装系统网

告诉你显卡温度多少是正常的

10楼:腾讯电脑管家

一般显卡温度在45-70度之间,高于70度的话对你的显卡芯片就不好了。

不玩3d游戏一般在50度以下,玩专大型游戏在60-80度。

属台式机也好笔记本也好,显卡温度最好保持在45-80度最好,否则的话坏到不一定会坏。

笔记本天性不足,散热能力差,夏天使用需注意散热,高端游戏本夏天玩高配置3d游戏时候适当降低游戏特效及分辨率来降低显卡的发热.

11楼:淦菀欧阳阳冰

每个bai显卡的设计正常运转的温度

du都是不一

zhi样的,高低不是相对dao的。版

你用软件测的温度于你权手测现卡散热片温度相当就证明显卡的导热可以,然后是检查风扇及灰尘,风扇没什么声音,灰尘很少就没问题。最后是机箱散热,如果你把机箱打开正面打开,显卡温度下降那么你的机箱的散热不是很好。如果以上检查出来都是正常的,那么即使你软件检查出来高点65+也没什么问题!

12楼:温珹訾暖

显卡温度:常规下50-70℃(或更低)

,你在游戏时这个温度很正常

cpu温度:正常情况下45-65℃或更低

主板温度:正常情况下40-60℃左右(或更低),视不同的主板品牌、芯片组而定

都很正常

不用担心

13楼:市娜符桃

台式机来

也好笔记本也好自,显卡温度最好保bai持在70-80度最好,否则的话坏到du不一定会

zhi坏,不过寿命不保dao...

笔记本天性不足,散热能力差,夏天使用需注意散热,高端游戏本夏天玩高配置3d游戏时候适当降低游戏特效及分辨率来降低显卡的发热

14楼:於苒琦芳泽

待机状态下一般40~50,玩游戏70~80

请问CPU和显卡主板多少温度以下不会烧坏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硅锗 等半导体材料由于材料不同,一般要在100 200度以上才可能烧坏,我们正常使用的电脑,整机温度不过70 80度就没问题,但我们为了保险起见,也为了电容等元件长寿,通常会通过加风扇或者散热片等办法将机箱温度把持在50度以下 注意一点,温度是在元件的内部产生的,比如外部温...

你们玩逆水寒主板温度多少,玩逆水寒显卡温度80°正常么

1楼 匿名用户 cpu日常嗡嗡嗡,显卡倒是没动静,主板估摸着是55这样 强制散热已开启 2楼 匿名用户 留个坐标 晚上截图 3楼 司寇善和诸帆 推荐b360 ds3h 吃鸡吃的是显卡,逆水寒这个游戏,还是10605g起步吧,内存最好16g。 主板需要cpu有效的搭配,比如8700k那就z3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