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回来的小狗月多点,老是老打喷嚏还流鼻涕,但是吃喝都很

2021-04-11 21:56:26 字数 1374 阅读 8887

1楼:匿名用户

狗狗的鼻子干吗?如果很干可能就是有点感冒哦!不过狗狗刚到新的环境,可能还不是很适应,是在不行就带它去医院看看吧!

才买回来的小狗一直流鼻涕,精神很好吃饭bb也正常,就是睡得多点起码18小时,请问到底怎么了

2楼:酹雪寒

小狗bai睡觉多是正常的,但是du打喷嚏流鼻涕zhi可能是有点小感冒,

dao建议自内己在带去注射疫苗,小

容狗四个月之前尽量不要洗澡,不然容易生病的,还有就是不要带出去和大狗玩,小狗的抵抗力比较低,容易被传染疾病,如果带出去了,回到家尽快用热毛巾擦下爪子,以防生病。

3楼:彤彤爱偶像

嗯,来我就不赘言了。同意源上面说的。还bai是建议您等它感冒稍微好一du点,马上带去打疫

zhi苗,狗狗小时候dao比较金贵,打完三针疫苗后,基本是在以后的生活无忧了。然后一年打一两次虫子,具体时间挺医生的建议。狗狗小时候睡觉多也是很正常的,和人一样。不用担心太多

4楼:殷痴珊

你的狗狗多大了 很小的狗狗是要谁很长时间的 要有充足的睡眠才好

5楼:章尔芙

这个应该是感冒了,建议还是去宠物医院鉴定,毕竟狗狗还小

6楼:匿名用户

你的狗狗基本正常,稍有点上火,少让它吃点,喂奶的时候奶里掺点水。估计几天就没事了。

7楼:匿名用户

唉,悲剧,你买到星期狗了!

狗狗打喷嚏流鼻涕,精神很好食欲也正常,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8楼:小宠刘医生

打喷嚏、流鼻涕就是典型的感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狗狗生病了鼻子就会发干,如果狗狗的精神、食欲、大便都很正常,应该问题不大,可以把宠物感冒清给狗狗连续喂几天。 你自己在家可以给狗狗量**温看看,将体温计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内侧之间的**处,夹紧测量5分钟,狗狗的正常体温是38~39度之间。

如果发烧了,还是要带到宠物医院做下全面检查,更放心一些。

狗狗经常打喷嚏跟流鼻涕 鼻涕是有一点点拜拜的 吃喝正常 精神状态很好 请问下狗狗是感冒了吗

9楼:欧阳侠

一般来说感冒是自愈性疾病,持续的时间不会很长,除非诱发了其他的感染。

不过从你描述的来看,除了有点喷嚏鼻涕之外都很正常,所以很可能不是感冒,或可有些轻微的过敏。

10楼:龙哥

如果不是疾病所引起的喷嚏,一般可能是,1刺激性气味;2呼吸道,鼻腔飞入细小尘埃,小毛等异物

犬类三大传染病都有打喷嚏的症状,感冒也是。但是单纯的喷嚏症状不能诊断为这些疾病。

7月的小狗打喷嚏、流鼻涕,但精神和食欲都还不错,该给它吃点

1楼 最佳男主觉 小狗在两到四个月的时候是很脆弱的,很容易得犬瘟热之类的致命病症!类似感冒的症状往往会让我们疏忽大意而耽误了 ! 建议马上到你们当地的畜牧局,一般畜牧局都有自己设立的动物门诊,比市面上的宠物门诊更加专业,药品质量也更 ! 千万不要犹豫了!马上!趁着症状还在早期阶段,还完全来得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