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关于销售心理学方面的书籍,关于心理学的好书籍有哪些

2021-04-11 21:44:18 字数 5904 阅读 5694

1楼:艾德教育全国总校

《从谷底到山巅》top销售之路

《99%的人都用错了销售技巧》

《成交高于一切》

《顶尖导购的秘密》

《销售巨人——大订单销售训练手册》

《销售中的心理学》

《保险销售就这么简单》

《销售圣经》

《销售攻心术》

《我把一切告诉你》

求心理学书籍

2楼:京师博仁(北京)信息科技****

有一些心理学的书籍

抄可以推荐的:bai

像是伯格《du人格心理学》——本书围绕精zhi神分析理论、特质理论、生

dao物学流派、行为主义、人本主义和认知理论等六种人格理论流派,对有关人格的理论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介绍。本书行文流畅、通俗易懂,融入了丰富的生活案例,并穿插一些新闻报道和相关自测题,帮助读者测验自己或他人的人格特征;格里格·津巴多的《心理学与生活》,美国斯坦福大学多年来使用的教材,也是在美国许多大学里推广使用的经典教材,也是一般大众了解心理学与自己的极好读物,还有像是岳晓东老师的《登天的感觉》、阿伦森《社会心理学》等都是很好的心理学书籍哦。

关于心理学的好书籍有哪些

3楼:518姚峰峰

1、心理学是一门研究人类的心理现象、精神功能和行为的科学,既是一门理论学科,也是一门应用学科。包括基础心理学与应用心理学两大领域。

2、心理学好的书籍:

《普通心理学》、《大脑的故事》、《心理学与生活》、《人--性》 、《人格裂变的姑娘》《二十四重人格》。入门后,可以看西蒙罗格.佛洛伊德--的著作,《梦的解析》《爱情心理学》等,还有詹姆斯的《心理学原理》文笔很幽默,看起来很有意思。

4楼:沧海浩波

比较适合有心理问题的人看的心理书籍,主要是对一些心理疾病和心理问题了解与**的书:《心理咨询与辅导》(陶来恒主编)、《心理测量学》、《心理障碍临床手册》、《异常心理学》、《超越自卑》(阿德勒著)等。

5楼:教育宝教育第三方平台

每个人都应该懂点心理学的知识,去剖析自己的性格和习惯,去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从而更了解自己,更理解他人。以下几本心理学好书带你认识梦境、性格、交际、情绪等方方面面。通俗易读,还很实用。

一、《自控力》

《自控力》一书以凯利·麦格尼格尔博士在斯坦福大学继续教育项目开“意志力科学”为基础,吸收了心理学、神经学和经济学等学科的最新洞见,参与过这门课程的人称其能够“改变一生”。本书为读者提供了清晰的框架,讲述了什么是自控力,自控力如何发生作用,以及为何自控力如此重要。作为一名健康心理学家,凯利·麦格尼格尔博士的工作就是帮助人们管理压力,并在生活中做出积极的改变。

多年来,通过观察学生们是如何控制选择的,她意识到,人们关于自控的很多看法实际上妨碍了我们取得成功。

二、《梦的解析》

《梦的解析》作者弗洛德认为,梦中所见的人物和情景是梦的显象内容,暗藏其中的意义就是梦的隐义。梦的显象只是一些伪装,唯有通过精神分析才能揭示其真情,展露其隐义。弗洛伊德理论的核心是把个体意识分为“本我”、“自我”、“超我”三个领域。

本我以“快乐原则”追求直接性欲的满足;自我以“现实原则”为指导,但它受制于本我的意志;超我即“道德化的自我”,它以“至善原则”指导自我,限制本我,以达到自我理想的实现。人的行为的根本动力是无意识的性欲,即“里比多”,人的一切行为都带有性的色彩。人的根本欲望受到自我、超我层面上的道德、社会以及其它各种各样的限制、压抑深藏于潜意识之中。

这也是精神疾病的根源。人在睡眠时由于超我监督的松弛,被压抑的冲动和愿望乘机混进意识就成为梦。成年人的梦经过各种伪装,变得神奇不测,因此,梦的出现总是歪曲的,很少与现实相同,虽然如此,但它是欲望的满足。

梦是人的意识深层活动的最关键环节,梦的释义是了解人的潜意识的重要途径。这是弗洛伊德对梦进行研究的最重要、最有意义的发现。

三、《情绪心理学》

《情绪心理学》共分三部分,分别论述了情绪心理学的研究发展和理论基础;情绪的发生、分化与社会化;情绪心理与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情绪心理学》在写作过程中,力求介绍完整、准确,涵盖最新研究结果,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情绪心理学的论著之一。《情绪心理学》是一部较为全面系统论述情绪心理的极有价值的综合性著作。

它力图揭示人的快乐与悲伤、期望与失望以及爱恋与淡漠、愤怒与恐惧、忧郁与焦虑等情感变化的奥秘。它介绍了世界上四十来位有代表性的情绪理论家的学说,并分别就情绪的内部生理、外部行为、主观体验、认知的作用、面部身体上的表达、情绪的发展及**情绪等作了总结性描述。它在内容上既照顾到历史发展,又包含有新近成果。

既介绍了重要的理论发展,又囊括了它依据的主要及典型的实验资料;因而内容翔实,材料丰富,不仅对于心理学研究,而且对于哲学、美学、文学、艺术、医学、教育等各学科研究也有重要的价值。

四、《乌合之众》

《乌合之众》首次出版于1895年,迄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被誉为大众心理学的开山之作。作者经验性地**了大众心理的产生与运行,有力地展示了大众非理性的充满变数的心理世界。

6楼:匿名用户

《行为背后的心理秘密》

这本书是我能记起来看到的第一本心理学的书,那时候还在上初一

大概讲的就是你为什么这样做比如说看见人家疯狂购物打折商品你也去,为毛咧?你猜啊!书中很多个为什么,为什么你们都不爱问为什么呢?下个txt去看吧。

内容推荐:是什么出卖了我们的性格?是什么暴露了我们的隐私?

是什么左右着我们的行为?是什么控制了我们的情绪?心理就像一个无形的幕后操纵者,影响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透过行为,我们可以发现很多微妙的心理,也正是它们限制或者促使我们做出某些行为。因此,了解心理,才能解释行为。

本书洞察人的行为,发掘行为背后的心理秘密;透视人的心理,揭示内心深处的行为动机。告诉我们行为是心理的镜子,心理是行为的主宰。

《遇见未知的自己》

用**体把心理学很多概念小解释了一下,故事挺好看的,这是我当年的印象。肯定吧里很多人都看过这本书,不多说了。

内容简介:一位都会白领阶级的女性通过同老人以及其他配角(老人的学生)间的对话,经由每天都可能遭遇到的种种事件,逐渐把眼光从外在的世界,转向内在世界,进而发现大多数人都不是自己生命的主人,甚至是自己思想和情绪的奴隶,从身心灵三个方面去**主宰着人生模式是如何形成的,又如何操控身心,同时提供了如何解决这些模式的实际有效方法,从而解脱思想、情绪和身体的桎梏。

《重口味心理学》

别多问,看就对了,老有意思了,

内容推荐:你的身边是否有些人看起来怪怪的? 是不是总有一种事物让你没来由地害怕?

你的大脑是否经常不受意识控制地涌入一些想法、影像或冲动? 你身边是否有些人会突然性情大变,几乎变成了另一个人? 你听说过有的男性有着“害羞的膀胱”吗?

他们在公共卫生间小便时一定要等到旁边没人,或者到一个单独的小隔间,否则便尿不出来。 《重口味心理学》是心理学的最后一块隐秘,幽默另类、通俗易懂地讲述了各种重口味心理现象,如多重人格障碍、特定精神**、恋童癖、恋物癖、露阴癖、性欲倒错、特定对象恐惧症等,配有大量生动真实的案例,并附作者独到的分析,教你如何一眼看穿身边人的所有秘密和怪癖。

题主可以到这个帖子看看http://tieba.baidu.com/p/3955098946

7楼:陆泽仍雅丽

我推荐几本关于心理学的书籍,看看你是否感兴趣。

彭聃龄的<普通心理学>北京师范大学出版

这个是教材;

还可以看看<心理学与生活>等这些较浅显,深入浅出的大众型书籍。

还有《登天的感觉

》作者岳晓东,目前在香港某大学教授心理学。

8楼:袭临饶绮南

贾晓明《登天的感觉》

武志红《家为什么会伤人》

曾奇峰《你不知道的你自己)

9楼:盈彗张绣

心理学http://book.jqcq.com/product/911234.html

心理学出身的专业

作家写的心理

随笔心理学的方方面面。

3分钟爱上心理学

**读本

http://book.jqcq.com/product/938363.html

心理学的历史,即心理学是如何将“心灵”作为分析对象的过程,基本的思考方法,以及著名的心理研究课题,现代

心理疾病

及其**的方法等心理学各个方面的重要

知识点。平易近人的

文字,配合有趣的插图,令

读者在轻松掌握心理学知识的同时,也充分享受到阅读本身的愉悦感。

心灵、自我与社会

心灵、自我与社会

http://book.jqcq.com/product/823701.html

心理学的创始人之一。本书展现了

米德社会心理学体系的基本轮廓,是他讲授社会心理学30年的记录。米德的

理论和思想奠定了社会心理学及相关

哲学流派

的研究主题。

心理学小品:

快乐的人

愈快乐http://book.jqcq.com/product/879682.html

心理学重点在于**人在

生活中的心理与活动。

人类的生话牵涉广阔,因而心理学触及其他各科

学术,成为一门百川交汇的融合之学。往上,心理学难免涉及

人类学、

社会学、

政治学、法律学、哲学及文学;往下,心理学则必须惜助于数学、

统计学、化学、

物理学、

生物学及

生理学。至于心理学的应用,更是经纬万端、无所不至,可以

...希望这些答案您能够满意

想自学心理学,该看哪些心理学书籍

10楼:艾德教育全国总校

1、《心理学与生活》 by格里格/津巴多

《心理学与生活》是美国斯坦福大学多年来使用的教材,也是在美国许多大学里推广使用的经典教材,也是一般大众了解心理学与自己的极好读物。凡是你问心理学专业的童鞋推荐书籍,一般都绕不开这本书。

2、《心理咨询的技巧和策略》 by艾伦艾维

一本非常实用的心理咨询书籍,教你如何使用咨询技巧,层层剖析心理个案,还有大量练习帮你成为优秀的心理咨询高手。

3、《与"众"不同的心理学》 by斯塔诺威克

这本书介绍了心理学研究的本质、内容、科学方法和社会意义,它以深入浅出、充满睿智的论述去纠正人们对心理学的误解,帮助读者了解心理学的真相。可以说它是一本引导"消费者"认识心理学"文化产品"的指南,故定名为《与"众"不同的心理学》。

4、《改变心理学的40项研究(第5版)》 by罗杰霍克

本书分十个心理学专题,有“生物学与人类行为”、“知觉与意识”、“学习和条件反射”、“智力、认知和记忆”、“人的发展”、“情绪和动机”、“人格”、“精神病理学”、“心理**”和“社会心理学”。

5、《积极情绪的力量》 by芭芭拉弗雷德里克森

你是欣欣向荣,还是衰败凋零?这完全取决于你内心由衷的积极情绪。积极情绪不是越多越好,消极情绪也不是越少越好。

6、《积极心理学》 by卡尔

积极心理学是当代最热的心理学研究领域之一,一本让我们如何幸福的书籍,非常值得品读。

7、《社会心理学》 by伦森

外国写的书总是深入浅出的解释很多社会现象,这本书的内容非常有可读性,而且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看完这本书,你会对很多社会问题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8、《人格心理学》 by伯格

本书行文流畅、通俗易懂,融入了丰富的生活案例,并穿插一些新闻报道和相关自测题,帮助读者测验自己或他人的人格特征,还会帮助你了解各大心理学流派对人格的看法,其实精神分析只是心理学流派中的其中一部分而且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的质疑。

9、《引爆点:如何制造流行》 by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

《引爆点》是一本谈论怎样让产品发起流行潮的专门性著作。书中详细地指导了我们如何去寻找目标客户中的传播员、内行与推销员——那些有着非凡人际能力的人们。

10、《心理学的故事》 by墨顿亨特

在这个心理学日益被广泛关注的时代,《心理学的故事》作为一部及时的、重要的、引人入胜的心理学著作,力图准确地解释人们心中的疑问――人类行为的真正起因到底是什么?

有没有关于恋爱心理学的书籍,与爱情有关的心理学书籍

1楼 匿名用户 推荐你看一下张德芬的《我们终将遇见爱与孤独》这本书讲的是情感等方面的内容,关于心理学的 恋爱心理学书籍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这有几本关于爱情的心理学书,很不错,你可以参考。 《爱是一种选择》美 汉姆菲特 米勒 米尔著 王英译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爱的五种语言》美 盖瑞 查普曼著 王云...

求社会心理学方面的书籍,求社会心理学的书籍

1楼 安子杨 美国科学家兼心理学家的罗伯特 l索尔所的《认知心理学》 它里面的内容很全面 且易懂 适合不同水平的人看 如学生 教师 博士 一般人都可以看 书中集合了如语言 思维 注意 记忆 意识等的形成 很多的 自己看了才知道我的推荐是对的 书店有卖 中文版的 每本58元 希望能对你朋友有所帮助。 ...

关于色彩心理学的专业书籍,色彩学的专业书籍 10

1楼 快乐无限 色彩心理学书籍都是众人推荐的经典书籍,排名越靠前,推荐度越高,越值得大家阅读。 1 每天懂一点人际关系心理学 日 木瓜制造 原田玲仁 著,郭勇 译 2012 04 01 湖南文艺出版社 2 绘画心理学 一张画就能发现潜伏在身体里的另一个你 给我一分钟 一沙2014 07 01 企业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