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的家人都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嫌弃我家穷 我该怎么办

2021-04-11 18:13:06 字数 3447 阅读 8462

1楼:匿名用户

关键看你bai女朋友的态度du,他要想跟你在一起天都拦不住,zhi只要你们两个真心想dao在一起,时回间久了石头都会感动,先答把肚子弄大就行了,到时候他父母也不得不同意了。穷有什么的,只要人健康还怕赚不到钱吗?首先你对自己就要自信,别家穷志也穷。

2楼:匿名用户

我又抄何尝不是一样呢,其实我们也能够理解做父母的感受啊,谁不想自己的孩子将来过得好一点,这样你先问问你女朋友的意思,她如果不在乎你家的情况的话只要你们的思想一致我想伯父伯母应该会没什么话说吧。最主要的是看你女朋友站在那一边了。

3楼:匿名用户

他们主要是害怕你女朋友以后和你在一起生活 物质条件不好

首先你要有体面的工作 有房子

其次 你要多表现 要大度一点 包容一些 多和她的家人沟通 两家弄好关系 这很重要

4楼:有爱入怀

金钱虽然是一切物质基础,但如果她不是真的爱你,即使以后能在一块,你会快乐吗?

其实也就抱着希望发的:我女朋友家人嫌弃我穷,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她家人说她要是敢可我一起就断绝关系

5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百个办法能让你得到你女朋友,就看你的魄力了。

第一,奉子成婚;

第二,私奔

第三,强抢

第四,问她家要多少彩礼才放人,然后去找钱。

······························太多了,办法。兄弟,不要丧气,人穷志不穷,你只要肯干,五年一小变,十年一大变。只要你女朋友心向着你的,你就不用怕。

如果你女朋友不向着你的,那你再多办法也就没有结果了。

你要多给你女朋友做思想工作,只要她跟你了,哪怕她家断绝关系,你以后也会好好的伺候他们二老的,让她知道你对她的爱,让她对你有信心。祝你好运。

6楼:匿名用户

麻烦了,我们家也是这样的情况,慢慢的感到他们家人吧,让他们看到你的真心,相信努力会有回报

女朋友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不喜欢外地的,又嫌弃我家穷,是不是该分掉?

7楼:匿名用户

只有分手了,但还是以和平分手为好。因为没有双方父母的认可和祝福,是不可能的

8楼:time三生三世是

你自己没一点主见??自己怎么想的?

我很喜欢她,但我家人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我该怎么办

9楼:柠檬心理

问问原因为什么不同意你们在一起就好了,如果是主观原因的话,就努力的说服,如果是你不了解的客观原因的话,那么就要去了解清楚!

10楼:手机用户

家人的意见只是参考。真正准备过一辈子的是你。所以说,决定权在你心里!

你很喜欢她,是否是真爱她?你可是要搞清楚了!只要是你们彼此投缘,余则皆是等闲!

好好相处,培养感情,同心协力,共创美满幸福的家园!

11楼:半月莫洗澡啊

喜欢就去争取,感copy觉这种东西是很奇妙的。也许,你俩的努力就会换取想要的爱情。还有就是,家人方面是爱你的,希望你过得好,他们出发点是好的,自己好好和他们沟通,毕竟,爱情得到家人的祝福是最幸福的,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们幸福?

12楼:幸运的风的使者

那就在她们家人的面前证明自己,会珍爱她一辈子

13楼:

做人要有原则相信自已就坚持

14楼:手机用户

想清楚,父母的只是考验!过去了也就没事了

15楼:匿名用户

生米煮成熟饭她的家人还能怎么样

16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认定他了,一切都不是问题的

17楼:laughvs笑笑

他喜欢你吗?他对你好吗?你了解他吗?

我女朋友她父母嫌弃我家里远,嫌弃我家里穷,不同意我们的婚事,我该怎么说服她家里的人,求各位帮帮忙

18楼:百度用户

我当时跟我老公也是你这种情况,我跟我老公家离得很远,而且他家也穷,我老公嘴笨,但最终还是把我老妈搞定了,真诚真的很重要,还有重要的一点,你的女朋友是关键,她的作用很大,她妈妈并不了解你,所以才会否定,如果你足够好,足够有上进心,对她女儿是真心的好,让她妈妈感受到,会答应的,不过希望你女朋友是真的能一直好下去,要不然一个女孩子努力付出跟你在一起到时候你却对她不咋滴,家里条件又不咋滴,那可是害了人家

19楼:瑶池天使

其实,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生活无忧,你们的坚持很重要呀!如果你们的爱情经不起考验那么就真的没戏啦!你自己的实际行动表示你可以让他们的女儿嫁给你以后会幸福呀!

她的父母只要看到他们的女儿嫁一个积极向上的小伙是第一个呀!还有一个重要的就是你女朋友的立场很重要,只要他相信你,你能给她婚后的幸福生活。个人观点。

20楼:匿名用户

要孩子,孩子有了谁也阻挡不了你们的幸福,穷只是暂时的

21楼:匿名用户

多做事,少说话。我相信,任何人都不喜欢耍嘴皮子的男人。

拿出点成绩给他家人看看吧。比你说1000句管用~~~!!!

22楼:只想留恋你

古人曰:日后再说,这句话很有寓意,你自己看了,有了结果说不得结果不一样的

23楼:1243784525追梦

关键你女朋友得站在你这边,不然什么办法都改变不了现状。还有就是父母永远都是老思想,如果她死活要和你在一起,你们希望会大点

24楼:匿名用户

让她的女儿嫁的远远的去过苦日子是有些残酷,你能给女朋友幸福吗?不能就放手…

25楼:隐喻秘境的

这位朋友,后来怎么样了?

26楼:匿名用户

现在怎么样了?挽回来了没?

和女朋友相处的很好,但是女朋友家里人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嫌弃我家里穷,还打**当我父母面骂她,我应该

27楼:匿名用户

你女朋友是怎么想的?愿意和你坚持下去吗?你自己对未来有没有规划?

如果你自己对未来都很迷茫?也不知道要怎么可以给你女朋友幸福,那你让对方怎么和你坚持下去?

28楼:末晓丰

首先要自己要努力,要上进,你要努力做的很好,要对自己的未来,对你们两个的未来做一下规划,要让自己的女友有安全感,让她愿意陪着你一起面对。一个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责任与担当,承担起自己该承担的责任,努力让自己变的更优秀,跟女友一起努力争取把。

29楼:对面来了个谁

如果你够上进的话,你女朋友愿意为你争取,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呢

女朋友家里嫌我年纪大5岁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怎么办

1楼 镁砂 曲玛多 大五岁还叫大吗,主要看你女朋友,她要是非常爱你,你就争取,她要是不特别爱你,结婚以后哟,老丈母娘看不上你也没什么好果汁吃 2楼 妇洁舒宝 我觉得年龄都不是问题,应该是其次的问题吧 3楼 茗魅 那就算了 年龄都不是问题 4楼 匿名用户 你女朋友不嫌你大就ok了 女朋友父母嫌我年龄大...

男朋友家里人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我要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直接面对面的坚定的表达你们在一起的意愿,精诚所至没有父母会反对到底的 2楼 匿名用户 你要告诉你爸妈也要找机会去见他爸妈可能是什么误会 3楼 宝淑兰竭碧 你刚大学毕业的话 先想办法找个好工作 至于他家里人让他慢慢想办法说服 毕竟都在一起了 让你们分开 导致他的不良情绪的话 他家里人也...

女朋友的妈妈不同意我们在一起,说我家太远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她母亲应该是出于舍不得的原因吧,自己的女儿嫁到离家那么远的地方, 不要担心,像她母亲证明你会真心待她好。也不要不好意思什么的,毕竟以后她母亲也就是你妈妈了,态度一定要诚恳,有礼貌,热情。这样她的家人会认为女儿的眼光是对的!祝你幸福! 才5个小时路程,可以回去多经常看他们啊 2楼 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