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要秒回女生消息,男友是不是要秒回女生的信息 而女生不需要秒回自己信息?

2021-04-11 18:05:24 字数 1146 阅读 6771

1楼:匿名用户

秒回会让她觉得你很在乎她,整天无所事事围着她转。姿态太低,她就不会在乎你

男友是不是要秒回女生的信息 而女生不需要秒回自己信息?

2楼:桃花矢

并不是。这是一个互相尊重的过程。他喵是两个人谈恋爱还是男方追着女方谈恋爱?

当然哄女友的时候没话说。看你的目的是什么,哄她开心还是要她的回报?你觉得值得,那就没什么好纠结了。

3楼:匿名用户

对。确切的说你想追那个女生就要秒回。

4楼:匿名用户

不可能做到秒回的,有时会有事情的。

5楼:夕隐千世子

其实就是女孩的安全感吧,不过吧,我觉得主要是让她感觉你爱他就好这些都是可以不去深究的小问题

6楼:旺日宝徽小子

如果你喜欢他的话,那就尽量秒回咯

7楼:周99宁

女生们常说的一句话,如果爱她就把她宠到无法无天

和女生聊天是不是一定要秒回?

8楼:拻姑娘

聊天如果聊得好,自然会有女人喜欢你。因为聊天的本质其实是情绪的升华,女人为什版么要聊天?权多半是打发无聊的时间,如果你和女人聊天总是在说,“吃了吗?

在干嘛呢?你多大?”总是重复不断的提出这些问题,那么对于那些本来就很无聊的女人会让她变得更无聊,所以聊天,一定要让对方开心,有趣,这才是关键!

9楼:匿名用户

这个秒回也要看你在干什么吧,还有这女生和你的关系。如果你很忙耽搁一下也没什么的,事后说一下就是了。如果是情侣的话,那就尽量回吧,不然对方会各种猜疑。

对女人总是要多考虑下她的感受的。

10楼:逆鳞龙

不是,如果你不喜欢这个女生,为什么要秒回,就算你喜欢这个女生,也没必要秒回,虽然秒回会让她觉得你重视她,但是,也会让人觉得你没事做,天天盯着个手机,无所事事,那就不好了。所以还是要看情况的!

11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啊,秒回只能代表你在乎,但是谁也不可能没有事情,怎么说呢,有时间就回就好,太忙了也不能秒回,不是吗

女友看了不回信息或者很久才回。别人的秒回。这是什么原因

1楼 十二个女人 怕你马上又问,她又要回你,这样很烦,别人的话则不用担心出现这种情况。 2楼 他对你比较放心,觉得回的晚了也没事 还有你对她太好啦 对于这件事你得跟他沟通 3楼 清雪 在她心里,你没有他们重要!不想理你呗!我和她正好相反,因为我很爱我男朋友 4楼 匿名用户 不在乎你,又或者是你的话题...

为什么女的给她发信息秒回,但不怎么主动找我

1楼 本姑娘姓夏名蝉 作为一个女生,很认真的告诉你,如果不主动是很正常的,,因为我们认为主动是男生的事,对于秒回你这件事,第一,她可能在乎你,第二,她可能最近很无聊 2楼 黯羽 如果是这样 你可以想想你有没有几次 他发信息你没回或是讲几句话就冷场 3楼 匿名用户 主动聊的女生不一定在乎,在乎的不一定...

女生给男生发短信男生不回,女生给男生发消息,男生长期不回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1,男生不是女生的菜。 2,一开始就没擦出火花,又隔了那么久。 3,他身边有许多更漂亮的女生,很难再容下一个没有动过心的女生。 4,舍得,有舍才有得,取舍之间亦从容。 放弃重新开始。祝你好i运! 2楼 生日快乐 你的意思是 或许是因为你吗?不会是因为你,是你想的多他们的问题就出在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