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女友复合了,她说很累,没有以前那种感觉了之前是我提的分手,分了一年经常见面她放不下我,我

2021-04-11 17:43:24 字数 5493 阅读 6909

1楼:想你王八蛋

她爱你,因为放不下,担心你,然后你们回不去以前的那种感觉了,我建议你们不要在一起了我和我初恋也是,我爱她,只是再也回不去了

2楼:匿名用户

你反反复复的 没有安全感了

和前女友以前复合过,然后因为对我特别冷淡分了,我还伤了她的心,现

3楼:追根究底

花镇情感导师:

你觉得你尽力了,没错

,可能你真的去努力过了,可挽回是讲究技巧与方法的,不懂技巧与方法,盲目的挽回很多都是徒劳无功,往往注定失败,而一般常见的挽回方法都是死缠烂打,或者苦肉计等等,可那都是错误的方法,因为你还是原来的你,你根本没有改变,对方就是因为不喜欢现在的你才会离开你的,所以就算挽回了,最终还是会分开的

4楼:气质—ぷ福

你是一个很反复无常的人,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复合后她说她已经死心了已经没有了以前对我的那种感觉了,可是我很爱她舍不得放弃?

5楼:逍遥

看了你的叙述,我认为你不要灰心,更不要放弃,既然她同意和你复合,就说明她还是没有完全死心,否则她也不会和你复合了,至于她说死心了没有以前的感觉了,只不过是在表达她内心对你的不满,同时也是在向你施压,提醒你要好好珍惜她爱护她不能再惹她生气了,否则你就会真的失去她了,所以,你既然很爱她,就要加倍的珍惜她,让她的心重新燃烧起来,那样她就会找到当初的感觉,你们之间才会更加幸福。

6楼:隐士

既然你很爱她,就不要轻言放弃,你们已经分过一次手,现在复合了,你不要考虑你女朋友感觉如何,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成,你不要被你女朋友想法所左右,你舍不得放手就不放手,只要你坚定不移地给她以爱,我想她肯定能感觉到,如果你不够坚定,她更对你没有信心,也对你们没有目标,所以说,你要用你的智慧去经营你们之间的情感,只要你真心对她,用真诚去感染她,我相信她在你百般呵护下从新点燃爱的火花,祝福你们。还要对你说句话,既然舍不得就要努力去做,别让自己后悔。

7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说明以前你对她有伤害,而且伤了她的心,如果你还想继续相处,,就要弥补过去的错误,好好善待她,感化她。

8楼:百度用户

有过一次分手说明伤的很深,就是复合了和以前肯定不一样了!伤口就得慢慢愈合,既然两个人同意复合了,也说明还是有感情的,既然舍不得她,就慢慢从头再来,人心都是肉长得,慢慢融化她,你们会越来越好的!要有信心,加油!!

9楼:匿名用户

让一个女人爱你很容易。让一个女人死心也很容易。想让一个死心的女人再回头。没可能。或者说机率渺茫。

10楼:听雨

男子汉大丈夫要拿得起放得下,这句话是老生常谈了。舍不得也要舍得,女人说已经死心了就真的死心了,她不会再回头,你也应该把真情保留,留给下一个真正适合的那个人。祝你幸福。

11楼:匿名用户

没有感情了就放弃吧,强扭的瓜不甜。

12楼:吃豆腐的边边

个人认为,有点搞笑,不过,谁提出分手的,又是谁提出复合的,我怎么感觉,你不是很爱她,只是习惯有她,或者想要霸占她,换个说法,滚床单不用花钱!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复合后她说她已经死心了已经没有了以前对我的那种感觉了,可是我很爱她舍不得放弃她?

13楼:一树梨想

勇敢放开,让她尝试着找回这份感觉。

千万不要进行感情**,给她自由和陪伴,会让她更对你的大度和爱意心动。

有时候,放手是最好的爱。她找回感觉了会回来找你,找不到了她会找到适合她自己的幸福,你只负责陪伴和祝福。

给她足够多的陪伴和耐心等待吧

14楼:匿名用户

有些人有些事。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再也找不回来了。还是好好想想吧!

15楼:yxh美好平安

只要你把握好尺度保持好距离自己能够妥善处理,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就行了没有必要节外生枝,除非有人做的太过分你无力应对才说出来研究对策,但也一定要安顿好另一半不要冲动莽撞,要用最简单最合理的方式方法解决。

16楼:匿名用户

有舍才有得,虽然复合在一起,可心不在你身上,就算你在爱她也无计与事,没有感情是长久不了的,如果到了同床异梦的静界,还不如从零开始,寻找自己的爱情才会久远。

17楼:宝贝你干嘛呢

她只是这样说说而已,他越对你没感觉说明她在用心感觉你,证明心里有你。你继续狂追不舍,过不了多久她就是你的了。

18楼:匿名用户

分手后再复合,肯定会有隔膜的,一旦心里有不舒服的地方就会把对方的不好放大,所谓破镜重圆,但那道裂痕已经有了,再怎么修复也回不到最初。

19楼:匿名用户

感情是不能强求的,既然她对你死心了你就是在爱她也设必要在去强求了,你认为强求来的感情能幸福吗,你不累吗,所以放弃吧,不然系还会受二次伤的。

20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直以这种状态相处的话,你会感觉很累的,该放手时就得放手,美好的感情是真实存在的,重新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幸福才是正确的选择。

刚和前女友复合,之前分手的时候她说不喜欢我了,现在她和我说其实我觉得自己一直都没说不喜欢你了哈哈哈

21楼:匿名用户

女人是感性的。分手的时候一时气愤才说不喜欢你。不必太介意。

22楼:爱美丽

分手说的都是气话,后悔了,不要为这小事计较,

我和女朋友提了分手她很伤心,后面复合她说没那么喜欢我了但我们不想分手,我们应该如何维持

23楼:贞武之**

若是你不想分手,她想分手,基本没戏了,因为这是分手后复合后又有闹分手的迹象。如果是双方都珍惜复合后的情感而碍于热度没有以前高怕再分手,这是好事,证明双方懂得感情来之不易,你要多为她着想,让着她点宠她,她会感知到你在乎她,反之她也会这样做。加油!

24楼:匿名用户

上次为什么分手 原因是什么 最好可以自己总结一下 然后避免触碰一些对方觉得比较讨厌的方面 但是首先你要明白一点 如果你和她在感情里的付出不成比例 就是你一直付出 她一直接受 或者是你喜欢她远比她喜欢你多 早晚有一天你俩的感情还会破裂 祝你们俩能有一个好结果

25楼:匿名用户

人家说没那么喜欢你了,那么你就好好表现,让人家重新爱你或者比之前更爱你。

人家给你机会证明自己,还想人家主动对你不离不弃啊。

26楼:峡江傲骨

从你的祥叙来看,你提出分手,她很伤心,后来又复合了,她却说没那么喜欢你,而且现在又都不想分手,我想这里面掺杂了不甘心的成份,不甘心也可以说是爱的一个小插曲。既然你们现在又不想分手,那就应该既往不纠。应该互相给对方私人空间,相互理解!

双方多换位思考,好好沟通,婚姻不是儿戏,小孩子过家家,而是一个人的终身大事,对别人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27楼:匿名用户

不能说结束吧,我猜你们相爱了很长时间了吧,夫妻还有七年之痒呢,为什么你们不想分手因为你们还有感情,只不过你们的感情好象都麻毙了,需要唤醒它让它重新充满活力,充满激情,这个也很难办,必须要狠狠的刺激一下,才能让你们双方都一下子明白过来,原来我们还是那么的深爱着对方,只不过让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生活掩盖住了。

28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们一开始是因为什么分手的,要是因为误会呢,复合后会更加相爱

;要是没有那么相爱,分手再复合就没那个必要,感情会越来越淡的,你们要好好分析一下,看还有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要是相爱就幸福的在一起,要是不爱还是分手的好,那样好各自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你们说呢。

29楼:匿名用户

分了手之后再复合就是这样的 在一起没什么感情了 分手又觉得舍不得 毕竟双方已经不是最初的彼此了 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了。

30楼:匿名用户

要比之前更爱她,拿出你的表现让她知道你更爱她

31楼:匿名用户

如何真想维持,那我个人觉得你们可以试着去寻找你们当初的点点滴滴

32楼:匿名用户

爱情是婚姻的基础。如果你们之间没有这个基础,那么你们可能收获的不是幸福的婚姻生活。有可能婚后的生活会让你们觉得很痛苦。

如果没有了爱情,我想还是算了吧。没有爱情的婚姻会让你们痛苦一生的。

33楼:晴儿

搞不明白你们到底是想在一起还是想凑合的在一起玩玩,想要挽回一个女人的心就得重新开始一点一滴的去打动她,不然心里永远有那个阴影

34楼:千年女妖

先做普通朋友吧,

然后再慢慢发展吧。

35楼:威威猫咪

如果都互不相爱了,勉强在一起也得不到幸福。

36楼:哈琪

其实她的伤心是就是不甘心,不甘心自己被分手,她既然都说不喜欢你了就不要在一起纠缠了,趁早分手吧

37楼:匿名用户

赶紧结束吧,都没有感情了

我和女朋友经常因为一件小事吵起来,之前都会有分手,然后过一天就和好了,这次吵架分手后她说她累了,心 20

38楼:匿名用户

谈恋爱其实很简单,就是互相了解的过程, 你要先从侧面了解一下,她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喜欢吃什么,有什么爱好,等等,所谓心有灵犀一点通,等你了解她了,就知道怎么做了,只要你对她好,她能感觉到,她一定会爱上你的,祝你成功!

39楼:匿名用户

你有反省过吗?你们吵架了就提分手,说明她总是会想你她觉得你不好的地方。想多了,你不改,然后再吵架,她就会爆发。

次数多了,她就真的累了。你们有好好沟通过吗?我觉得你应该把平时的状态调整到“积极向上”这个档,相信谁都不会轻易跟你说分手了

40楼:love同样精彩

会不会这是恋爱中必须经历的一个时期啊。我觉得她不是喜欢别人了,而是讨厌继续吵架了。也许你觉得没什么,吵过后还是继续和好,但是吵架很伤神,耽误时间,影响心情,时间长了谁都会厌倦的。

给她点时间和空间吧,也顺便改一改你的脾气。

41楼:匿名用户

你想过没有,恋人之间吵架是正常情况。但是经常吵就不正常了。每次吵完架之后,双方都应该反思自己的错误。

42楼:匿名用户

你们完了~基本上只要一方厌烦你了~就已经没希望了~不管你做多好~没用

43楼:匿名用户

你太在乎她,反而容易失去她

44楼:bb荡漾

既然该说的都说了,就停下来这段时间换位思考思考,新机车都要磨合期后才能开的顺呢!

45楼:匿名用户

既然这样干嘛不干脆的分开

我有前女友,分手三年了,可是我还是忘不了她

1楼 自残式死亡 没有忘不了的,是你自己要活在过去,你真的尝试去放下了么? 问 和前女友谈了三年同居三年,目前分手半年了,可一直忘不了她,分手原因是我给不了她想要的生活对她的 2楼 灏忎箹馃懅 问题是你现在能给她想要的生活么?她还爱你么?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分开后是因为寂寞还是因为爱她才念念不不忘的...

女朋友前几天和我分手了,说是没感觉了,不喜欢了

1楼 匿名用户 不要自己走路靠别人扶着,别人一走你就倒!热爱自己,热爱生活,欢乐的事太多了, 2楼 匿名用户 她已经有新欢了,很多男生女生都是这样的,明明就是有新欢了,可是还是想着自己的前任不要找男女朋友,吃着嘴里的想着锅里的。 3楼 匿名用户 算了。既然她觉得不适合,就不要勉强了。 4楼 超级会跑...

我女朋友很爱我分手后她说就算跟我和好也没有感觉了

1楼 匿名用户 别扯那么多,不会回答别回答。问问你自己还爱不爱她。如果还爱,就在此努力把她追回来,就算失败了又如何还有别这更坏哦哦结局吗。 打不了重来一次,拼一拼还有50 ,不拼你就彻底没机会了。自己斟酌吧。 2楼 千色兮 伤着了 旧情复燃只有重蹈覆辙 回不去就是回不去 当初选择放手就是因为种种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