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同一用户名下A,B两个账户,A账户开通了花呗,但A手机号注销了,新的B帐户还能开通花呗吗

2021-04-11 17:41:21 字数 2258 阅读 1363

1楼:出的来

这是你以前用的手机号码注册的支付宝账号和你的身份证绑定了,并且开通了花呗。现在你以前的手机号码别人现在用着,用手机号码登录了支付宝,你可以去问客服

2楼:你的不知道射手

可能是你之前那个手机号已经开通花呗了,但是你已没有使用那个手

机号,然后你又重新注册了一个支付宝账号,但是用的是一个身份证认证的,那么你只能把之前的的那个账户注销了,现在这个账户才能开通花呗使用。

支付宝规则说明:同一身份证或者同一手机号码名下,只允许一个支付宝账号开通花呗,即同一用户名下a.b两个账户,a账户开通花呗了,b账户就不能再开通花呗了。

3楼:匿名用户

问题不大,只要你有花呗的账号能够登陆就行,登陆之后解绑手机号,需要验证码,你收不到,需要身份验证,通过后可以绑上你现在用的手机号就行了。

4楼:幸运彩花

你没有绑定一个邮箱的吗?支付宝手机号一定要绑定一个邮箱账号,这样即使你手机号不用了你可以通过邮箱登陆,然后解绑手机号即可换上你现在用的手机号码的。

5楼:天崖

只要你有花呗的账号能够登陆就行,登陆之后解绑手机号,需要身份验证,通过后可以绑上你现在用的手机号!

6楼:匿名用户

手机号换了,可以把支付宝手机绑定换成现在的手机号就可以了,如果重新申请那同一个身份信息会认定为同一个账户的,之前开通过的服务,新账号就不能有了

7楼:时光枕水

看能不能修改密码。不行的话,联系客服。注销账号

8楼:艹取个名真难

把原来的注销就可以了,一个人不管有几个支付宝账户名下只有一个账户有花呗的

9楼:匿名用户

把原来那个支付宝号码绑定新的手机号,或者注销原来那个支付宝号

10楼:先前的记忆

你重新验证,注册那个他就用亻了

11楼:匿名用户

把原来的手机号注销了。

12楼:匿名用户

一个卡号不能同时进行

13楼:x虎军火

可以告诉客户呀,他回一个一个的给你讲的

14楼:妖孽_莫跑跋

立即把之前用的账户注销

15楼:匿名用户

直接联系下客服,让她帮忙处理

16楼:匿名用户

可以联系客服啊,他会一步一步告诉你

17楼:我的童趣时光

把之前的注销就好了啊

18楼:江景荣

需要联系支付宝核实,人工客户会帮你解决的。

一个身份证实名认证俩个支付宝,这俩个支付宝都有蚂蚁花呗吗?

19楼:lucia珠蚌

支付宝不是根据你的芝麻分信用额度,来决定你的支付宝是否会有花呗。

1.一个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账户,只允许一个支付宝账户签约花呗。

2.同一个绑定手机号码下的多个支付宝账户,也只允许一个支付宝帐号签约小费信贷产品。

蚂蚁花呗开通:

**购物使用支付宝账户进行支付,只有当你有资格使用花呗时,系统才会在你支付宝账户中有显示,你才可开通使用,也可不去理会。在你不具备使用花呗资格时,你的支付宝账户既不会显示花呗,也是不可申请使用开通的。

20楼:在五爪观转陀螺的翠云草

一个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账户,只允许一个支付宝账户签约花呗。

21楼:百度网友

一个身份证可以认证多个支付宝号,但一个手机号码只能注册一个支付宝号,然后一个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号只能选择一个可以使用花呗

22楼:春风满面

不能的,同一个身份证,有多少个支付宝账号,也是只有一个有花呗而已。

23楼:百度网友

支付宝给我处理结不满我要投诉天涯海角工作人员:姓名不能跟改写错要投诉

24楼:顾v颜

不是的,只有先开通的那个支付宝才有花呗

25楼:匿名用户

一个身份证还能认证二个支付宝?不能吧?

26楼:深秋中流浪

不管有多少个支付宝,只要是一个身份证应该就只能有一个花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