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你们身边长得高的男生多吗,我在我们学校看到的男生普遍160 170,170以上的都很少

2021-04-11 16:04:24 字数 6097 阅读 3982

1楼:聆听眼睛

那你绝对马云矮了呗 通常潜力股是那些矮个子 感觉高个子脑子不怎么好

2楼:樂與怒

170-180占40比列吧,180以上的60,很多190,200以上的

3楼:匿名用户

来北方的学校吧,男生170以上甚至180以上的都很多

4楼:鸢尾之殇七七

哈哈哈哈哈,不是你一个有这种感觉。

5楼:匿名用户

哪怕是你们学校没有男孩子吧hhhhhhhhhhhhhhhhh

170高的男生找多高的女生做女朋友最合适?为什么?

6楼:匿名用户

爱情跟身高是没关系的,不过有些男人是比较在意这些的,毕竟为了下一代着想

7楼:小声哼着歌

如果bai按正规美观的标准就是

du男生高 - 女身高=15cm

男生170 女生

zhi155

也就是说女生身高比dao男生身高矮15公分内但170的男生本来就不是太容高,就不要找过矮的女生了,总要为后代着想一下嘛

155的女生有点不是太高

8楼:匿名用户

155啊 最萌身高差啊 15公分 最搭配不过了

9楼:人在江湖飘~磊

我与你差不多 找个1.65 不超1.66 挺搭配的

10楼:匿名用户

着问题也好问??

如果你确实想知道最好找165左右.但别高过165太多..

因为有时女生会穿高跟鞋那些..

但是主要是看你自己吧.

11楼:匿名用户

你喜欢一个人

跟身高有关系么?

12楼:草莓堕落的季节

160左右的都可以啊~

身高和合适没有什么关联

性格的合适却是很重要的

13楼:│依﹏然

要说身高嘛,162到165这样挺搭的。

不过,身高也没什么关系的~

14楼:破灭在冬季

我也这么高-_- 我找的是160左右的,因为这样看她又不矮,也不比我高,刚好。比我高的没茑她们,也试过小罗丽。第二天就看烦了,出门我都在想,我是带个小朋友出去还是女朋友。

所以最好160左右,现在就是

15楼:踢死你

你和她面对面站着的时候,她的鼻子正好在你的第二颗纽扣那,这是最佳情侣身高的

16楼:匿名用户

165这样差距小一点

17楼:薇薇乐美

多高都可以 只要自己喜欢 两个人在一起快乐就行

18楼:匿名用户

相差8~13公分比较合适

19楼:亲亲小芒果

男生为什么非要比女生高很多吖…166就是挺好吖~

20楼:純女子

155蔡依林那么高的!

21楼:匿名用户

你都有170了,找155~170的妹子都没问题了。真的。

为什么180以上的男生都被170以下甚至160以下的女生收走了呢?

22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180以上的男生都被170以下甚至160以下的女生收走了呢?因为180以上男生身材苗条好看。所以被170以下的女生体形相配。女生觉得180以上的男生有安全感。

23楼:容止嫁给我好吗

之所以copy180以上的

男生都被170以下

bai,甚至是160以下的女生

du收走,是zhi因为如果是男生180,那么最萌身高差dao是20厘米,他找一个160的女生是会非常和谐可爱的。让他有保护欲。但是也不是身高就能决定一切,主要还是看其他方面。

24楼:匿名用户

之所以那么多180以上bai的du男生都会被170以下,甚至160以下的女zhi

生收走是dao因为身高比

专较高的男生,一般而属言都会比较喜欢找比自己矮的女生。总不能一个180的男生还去找一个180的女生吧。而且男生180女生170甚至160以下的话,看上去也会更有小鸟依人的感觉。

所以才会有这么多180以上的男生被170甚至160以下的女生给收走

25楼:丨谁是英雄丨

你这个问题觉得我觉copy

得是个很矛盾的问题,180以上的男生被170以下的女生受阻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吗?首先,通常而言的话,男人会比女人高,从生理学进化的角度来说,女人更希望高大的男人保护她,那么一个男人比他高的话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而且同样是170的男生和170的女生在一起,女生会比男生大概还高半个头,因为女生本身就显高。那么女生就不会找跟他一样高的男生的。

所以这个只出现你所谓的问题,180的男生被170甚至是160以下女生走很正常的。

26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180以上的男来生被170甚至160以下的女生

源收走了,是因为180以上的男孩子呢都比较喜欢个。个子矮一点,萌萌一点的女生,可爱一点的女生,所以很多180以上的女生都愿意找一个身高低一点的女孩子,这样子显得娇小可爱。也是他们喜欢的类型。

27楼:匿名用户

之所抄以180以上的男生都会被170以下袭,甚bai至是160以下的女生收走,du

这是因为一般zhi

最萌身高差是20厘米dao,男生180,找一个160的女朋会感觉小鸟依人,非常有保护欲,所以他非常喜欢这样身高的女生。但是这也是因人而异的。

28楼:

为什么来180以上的男生都被一米七以下

自?甚至一米六以下的女生收走了呢?那是因为因为八以上的男生都有一种对女生的保护欲望,看到一米六以下的女生很娇小可爱,有一种保护你。

本人所以说他们非常喜欢那种。可爱的女孩。这样就被一米六以下的女孩子给收走了。

29楼:细水长流荫远堂

对于那个问题为什么一米

30楼:雨落_晨曦

这应该就是最萌身高差的原因造成的吧。因为一般1米8的男生是不愿意找一个和自己差不回多高的女生

答,这样对男生来说是没有身高上的优势的,而且男生也会感觉到对女方没有保护欲。最重要的是女孩子也喜欢找一个比较高许多的男生来保护自己。因此应该是多方面的原因造成的。

31楼:王珊珊啊白羊

我觉得这

复并不是一个完全普遍的现象制,只是这种情况比较多而已,事实上,180以上的男生也有很多是和170左右的女生在一起的。

180以上的男生之所以被170以下的收走了的原因,一部分可能是男生的大男子主义作祟吧,他们喜欢那些外表看起来娇小可爱的女朋友,这样看起来似乎更乖巧,男生也可能喜欢和女生身高之间有一些身高差,这样能满足他们的一些心理。

其实170以上的女生也很优秀,女神身材,大家也不要太自卑。

望采纳!

32楼:匿名用户

因为170甚至160以下的

抄女孩子对于180以上的男袭生来说,看起来非常的小巧可爱,小鸟依人,男生天生有种保护欲,会希望保护这样娇小的女孩子。

对于女孩子来说180以上的男孩子则看起来很强壮、很高大、很有安全感,而且现在女孩子比较主动,两个人情同意和,就很容易把男孩子都收走了。

33楼:那就可爱一点吧

因为180以上的男生都很高大,很有保护欲,有一种雄伟壮观的感觉,而170甚至160以下的女孩子都小巧玲珑的,很可爱,很有被保护欲,所以180以上的男孩子都喜欢保护那些小巧玲珑可爱的小女孩。

34楼:美肌颜小绿膜

因为180以上的男生看起来非常的有安全感,并且呢也是。很有保护欲的那种,所以看到比他回瘦小答的那种女生肯定也会想着去保护呀,所以经常会被一米六多的送走,这是很正常的事情,相对来说的就是那中身高差很萌很萌的。

35楼:骑驴抓鱼的猫

为什么一copy米八零以上的男生都被bai一米七零以下甚至一du米六零以下的女生zhi收走了呢?你这么一dao说,看起来好像是有道理。

这个原因很简单,因为一米八以上的男生,他们个子已经很高了,他们对自己的身高特有信心,也很自信。因此他们对女生的身高反而就没那么在乎。

而且身材不高的女生,在这些男生面前显得娇小玲珑,男生反而心生爱怜,更加疼爱,也更激发了男生们想要保护她们的冲动。

36楼:离人心上秋

为什bai么180以上的男生都被du170以下甚至160以下的女生zhi收走了呢?

原因是男生都dao比较喜欢比自己版稍微矮一点的女生,权因为能够激起自己的保护欲,同时女生矮一点的话,就显得比较活泼可爱。

而且男女生最萌身高差一般是20厘米左右,所以180以上的男生,他的最萌身高差就是160。

这就是为什么,180以上的男生都被170甚至160以下的女生收走了。

37楼:静t禅

为什么来180以上的男生都被

源170以下甚至160以下的女生收走了呢!个人觉得女生普遍都缺乏安全感,内心深处都想找个高大的男孩来保护自己,而身高比较高的男孩正好相反,有点保护欲望,而现在又流行最萌身高差!所以才会有180以上的男生都被170以下甚至160以下的女生收走的现象!

希望能帮到您,望采纳,谢谢

38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一180以上的男生都被170以下甚至160以下的女生收走了呢这种爱情,女生160以下的很多,男神本来就高些,女生160有点精神性的,看起来像岁数小些,比较年轻些。

39楼:晴天便好

一米八的男生找一米六以上的女生,这样相配很好,女孩子也会觉得有安全感,男孩子也觉得自己可以保护自己的女朋友。

40楼:晨瑞

180以上的男生都被170以下甚至160以下的女生收走了,那是因为170以上的女生太少了呀。

41楼:諾言

中国女生都在160~170左右如果找180以上男生身高视觉差距太大了。女生有很专强的被保护感。实际属上能否保护女生,与男生的身高并无多大关系,因为180的男生战斗力未必就比170的强。

但大多数女生身高处于150、160的状态,而女生本身就显高,170的男生和150、160的女生在一起,这种身高在视觉上差别不大,于是女生为了所谓的安全感,就追求更高的男生。

身高本身是一种优势。一般而言身高180以上的男生如果五官端正,给人的感觉就是帅气,如果身材也比较匀称,运动细胞也不错,自然深受女生喜爱。当然了,如果你170,却有一张特别帅气的脸,或者说才华横溢、事业有成,女生依然会喜欢的。

男生身高170女生160,站一起女生大概到男生什么位置 20

42楼:一抹鸢缘

如果男生身高是1米7,女生身高是1米6的话,那么站在一起女生大概可以到男生的鼻子眼睛那一块。

如果女生穿的鞋子比较高的话,那就再往上。

如果女生梳的头发,比较高的话,那就是到男生的眉毛那一块,甚至和男生差不多高也是有可能的。

43楼:指纹圈圈

这个嘛大概到男生的鼻子位置,这样的身高其实对于女生来说已经不算低的了,相对来说女生的身高一般都在160到170之间的多。

44楼:百度网友

其实这样的身高比例,女生更加占优势,女生应该在女生的耳朵位置吧,如果两个都是非常相爱,那么这样的身高刚好吧,如果女生要求比较高,那么男生必须要在一米七五以上吧,好好珍惜彼此吧!

45楼:百度网友

俩个人都是光脚的话,应该是到耳朵那,男生不显个头的,

46楼:来自戒台寺笔挺的北极狼

鼻子以下,女生穿平鞋的话

47楼:心睡心碎

可能是肩膀,但是没试过

48楼:燕尾蝶飞在春天

耳朵的位子差不多吧!

49楼:司珈蓝福

耳朵位置吧,前提是没穿高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