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打碎神像好不好,儿童打碎了神像好不好

2021-04-11 16:02:12 字数 1327 阅读 9666

1楼:深海的倾听

那在打碎他时你认为他是神吗,你不认为我他是神就没有罪,认为他是神就有罪。

儿童打碎了神像好不好

2楼:清雨

不要太迷信,岁岁平安。往好处想一想。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要过于迷信。

儿童打碎神像有罪吗

3楼:大元天

有罪,打碎神像会来不顺事。你供奉的是哪位神?

出入平安的佛像打碎了怎么办

4楼:唯梅子

出入平安的佛像打碎了,那也就是:岁岁平安。

这是大吉之兆,祝福啊。

另外,再请一尊佛像,好好供奉,那会更加吉祥如意。

5楼:佛缘深情

打碎了就是出佛身血,如果你不是故意的话可以念经忏悔

6楼:aaa**王

送回寺院 再请一尊吧

7楼:且看天地造化机

赶紧送寺庙里边去吧!

儿子生日当天长寿神像被我不小心打碎意味着什么?

8楼:王翠芳

你又不是故意打碎神像,神不会怪罪于你,不会加罪家人。你只需要对神祷告,(我不是故意,请原谅),重新另请一尊神像即可。

开过光的财神神像打碎后怎么处理

9楼:匿名用户

财神神像破bai了,应该是不能继续供du奉了了。你可以把财神

zhi神dao像包好,送到寺庙里或者佛具店里专,请**们处理属。财神神像打碎了,多半是替你挡了一次破财。你若是心里不安,就再请一尊,请**开光吧。

不要太在意。心清净,不迷,这样才不会做错误的事。还是经上说的,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不要执着。

搬家的时候不小心把佛像打碎了怎么办

10楼:匿名用户

不是有意的问题不大,再请一尊,忏悔下。

11楼:守望者馨缘

送回寺院,在佛前讲清楚如何会打碎的,并忏悔。就没事了,一定要送回寺院,切记!

南无阿弥陀佛!

12楼:匿名用户

没事 佛不会怪的 没有罪的 交给寺院处理 不能乱丢 阿弥陀佛

13楼:匿名用户

还能怎么办?再去请一尊呗。

14楼:匿名用户

送到佛教流通处可以吗

结婚前一天把碗打碎了好不好,洗碗时把碗打碎了 什么预兆

1楼 匿名用户 碎 谐音 岁 。岁乃年,是年年平安之意! 洗碗时把碗打碎了 什么预兆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都是碎碎平安,你要告诉自己就是这样子的,这种东西都是心理暗示。 3楼 匿名用户 没有任何预兆!这也并不奇怪。 是你用力过大导致,这所谓生活中的磕磕碰碰,没有坚不可摧的东西,除非你用不锈钢的碗。 ...

早上起来做饭打碎盘子碗不知道好不好

1楼 匿名用户 碎碎平安 岁岁平安! 2楼 匿名用户 好,该过年啦,sui s ping an 3楼 宝贝马龙福 没事的。岁 碎 岁 碎 平安 4楼 少年中国 盘,是平安,碗口圆,代表家庭平安团圆。 5楼 悦乐喜 心里过不去的话,就念 岁岁 碎碎 平安 吧,小时候长辈们在小孩打破碗时都这么念的。 6...

打碎结婚照相框上面的玻璃碎了,是不是有不好的兆头啊

1楼 匿名用户 不小心打碎结婚照相框的玻璃,那只是意外而已,哪有什么不好的兆头! 不要想太多,只要自己做事问心无愧,那就什么事都不会有! 至于之前碰巧做了什么,然后就发生不好的事了,那也纯属巧合,只是人为的把它们联系到了一起而已! 打碎结婚照上面的相框是不是有不好的兆头啊 2楼 匿名用户 不是的,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