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年龄相同的男生,对别人说以后要生像你一样的女儿,这是什么梗

2021-04-11 06:11:30 字数 4289 阅读 6844

1楼:匿名用户

可能这是一种对你的变相表白吧 喜欢你想要跟你在一起 另外一种可能是真的觉得你的性格好 希望自己之后的孩子成为像你一样的人

2楼:匿名用户

就是喜欢上你了,想要和你一起生一个和你一样的女儿

3楼:匿名用户

侧面赞美你,想追求你又不敢表白。女儿是前世的情人

4楼:匿名用户

那是爱慕你又不敢当面表白,来个曲线表白吧。

5楼:匿名用户

就是喜欢你了!间接表白

6楼:匿名用户

这个男生是喜欢我了,但他还没有太大的胆量告白

7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很可爱,讨人喜欢

8楼:匿名用户

那是因为你在他心目中是最好的

9楼:慈溪上门换电池

间接告诉你喜欢你,想和你在一块

10楼:匿名用户

变相告诉你他喜欢你。

11楼:张红

喜欢你吧!,想和你生宝宝

12楼:匿名用户

一种幽默而已,不用多想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说对你的爱和爱他女儿一样,那是什么意思

13楼:五尺之兔

亲情和责任,不是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吗。应该他比你大,你就知足吧,能这样说的男的起码很靠谱。

林彦俊说过一段话话:我喜欢你,像你不行,不是你不行,这句完整版是怎么样的? 谢谢大家 5

14楼:严敬庄

国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

15楼:闳雁鲜俊雅

国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有一个相声,是一个瞎子算命,有一句台词“你40岁的时候会交运,有人给你做媒,你马上会嫁到婆家去,怀了 5

16楼:指迷居士

指迷居士,真实姓名许世有,男,1983年生,祖籍福建。

女朋友为什么在我面前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子一样?

17楼:匿名用户

在精明能干优秀的女孩子在男朋友面前都会显的是小女人,前链在你仿正面前像个长不大的孩子,证明你有足够的安全感,因为她爱你喜欢在你面前撒娇,她把你当作她的全部依靠,只有在你面前她才会任性。女生的心底很柔弱,需要被呵护,这时男生要像大树一样,臂膀,为她遮风挡雨。这备悔悔就是给男朋友自尊,让你们感觉能给她撑起一片天。

18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女朋友很爱你岁芦.又很信神前任你.又很依赖你.

又很佩服你,所以她才会在乎瞎带你面前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子,因为她在你面前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子,才会引起你的注意,才会得到你的关心和爱,才会使你去哄她宠她,使她感到被爱的幸福。

19楼:匿名用户

女朋友喜欢你,爱你才会在你面前撒娇,因为女人天生的性格脾气就是温柔,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撒娇,因为男人好象一棵大树为自己心爱的人遮风挡雨,特别依恋唯埋你,就像个长不大的孩子穗山纤,其实你应该感到幸福才是,这种小鸟依人的可爱型女人值得你珍惜猜仿和拥有,你作为一个男人,就应该伸出双臂,让女人永远依靠,才会有安全感。

20楼:匿名用户

你女朋友在毁悄配你面前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方面可能就是她本身不太成熟,所以多数时候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另一方面原因可能是她故意在你面前撒娇,像纤指小孩子一样可爱运芦,赢得你的喜欢和细心照顾,让你更加想保护她。

21楼:匿名用户

女生在你面前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很明散配显,她是希望从你这里得弯掘皮到安全感,让你关注她,时时刻刻埋差的在意她。如果你真的喜欢你的这个女朋友,那你应当认真对待这份感情,对她多关心,多包容。生活中互相理解,共同致富,共同努力。

共同鼓励。恋爱生活,重要的一点就是两个人在一起要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这样感情才能够长久。

22楼:直东峪焦

女生不都这样吗,在自己男朋友面前就是长不大的。需要你来呵护和宠爱,每个女生心里都是有个公主梦,想被男生宠着,其实你应该高兴呀,如果哪天她在你面前表现的不像个小孩子,成熟了,或许你应该担心了,是不是以后她可能不需要你了女生不都这样吗,在自己男朋友面前就是长不大的。需要你来呵护和宠皮宏蚂爱,每个女生心里都是有个公主梦,想被男生宠着,其实你应该高兴呀,如果哪天她在你面前表现的不像个小孩子,成熟了,或许你应该担心了,是不是绝派以燃埋后她可能不需要你了

23楼:匿名用户

因为她还没有长大,找男朋友的标准就是找一个像爸爸一样的,所以你会感觉她象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子一样!

24楼:匿名用户

你朋友在你面前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那是他需要你的呵护和疼爱。也说明你改旦兄给了她足够的安全。使他感到了无比的幸核袭福,才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女生只有被呵护了才像个孩子。迟猜

25楼:匿名用户

你女基羡燃朋友派世在你面前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子一样,说明她找对了人,你是她唯一的依靠,和你在一起她搏虚才有幸福和安全感,你是她的依赖。

26楼:春夏顺秋冬

女朋友在你bai面前像du个长不大的蔽碰小孩子,可在别人zhi面dao前她却成熟得很,造成这种专

结果都属是因为你!对她来说,你就是靠山,有了你这个靠山,她就有了依靠,可简槐以撒娇可以耍脾气,正因为你的包容,她才拦并友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子,这也是种幸福啊!

27楼:匿名用户

女朋友在你面前像个长不大的孩子,说明她非常喜欢你纤颤,很依赖你,因为女孩子就是需要被呵护,被宠爱的,她在你面前的这种表现,就是猜御希望你真心的穗竖岩爱护她,祝你们幸福安康,永结同心,相扶到老

28楼:匿名用户

女朋友在你面前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子,如果她在工作社交方面可以独当一面你应该高兴,在她心中你悉森卜春唯是值得信睁穗赖依靠的,你应该珍惜这个女孩子

29楼:匿名用户

因为她觉得你陵袭就是她的依靠吧,所以她会勇敢的表现出小岁汪此孩子的举动,这样挺好的啊,小鸟依人的感觉,大部分的男人不都喜欢这样的吗,所以你也要好好爱她哦乎迅。

30楼:匿名用户

你女朋友非常爱你,崇拜你,信任你,依恋你,把你当成靠山,所以她小鸟依人一般在你面前撒姣,希望你宠爱她,呵护她饥拿。你一定是个成熟稳重的男人,如课你也很喜欢你女朋友此亮,就给她更多的关爱和将护。祝你们幸福美满森肢宽。

31楼:匿名用户

那是因为你像一个大哥哥一样很宠顷孝她。有个那么宠她的男朋友,她当然像长不大的孩子。既然你宠她,就说明你很爱她。

这个女孩子一定很幸福。等结婚了伏乎手,有缺嫌自己的小宝宝,她就会自然而然的长大。

32楼:匿名用户

女朋友永远像个长中漏不大的孩子一样,其实在你的面前,可能她比较会撒娇一点,也会依赖一点,镇乎但是作为女生呢,他只能想到有一个安全感,有一个依靠会永远保护她的男生,所以在男朋友面前这样的女生表达方式是很正确的,也很正常的,所以不要介意,可能在生活当中,她会慢慢的会长大也会慢慢的改变,所以说,这样的女生最主要的还是要有一个御培悉依靠,有一个爱她的男生来保护她吧。

33楼:匿名用户

你肯定是个帅气大方值得依靠的大哥则备哥。你的女朋友肯定是从小没有哥哥之类的人关心判判她,爱护他,有了你的依靠,所以她在你面前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子一样,和你撒娇这个很常。女生一般找个比自己大的男朋友就好有福,会孙冲毁依赖男友的。

34楼:雪萌恋

在你面前表现的像长不大的孩子,你应该感到开心才对。第一是因为你宏春州女朋友本身的性格是比较可爱柔软的类型。第二就是因为她很喜欢你,把你当蔽蔽成自己依赖的人,所以在森让你面前就表现真正的自我。

35楼:梦想丶

首先,来因为她是你瞎肆游女朋友,女生一自

旦恋爱了就会bai变得像个小孩子

du一样爱撒娇。其次,因为zhi爱你才给你展示dao内心最真实磨销的一面,在你面前轻松,安全,她就会卸下外面所有的伪装, 开心的像个孩子,证明你女朋友在你面前找到了安全雹并感。

36楼:匿名用户

是的;多数女孩是这样的她找的就是斗让这样像一个大哥哥甚至大叔样的依靠你,崇拜你让你卖谨宠她!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的磨练她也会成熟起来的。女人就是被宠的,在你们恋爱期间你要给她安全感,他会好好爱中销基你的。

男生对女生说我相信你以后会对我好的,什么意思啊

1楼 匿名用户 言外之意是你以前对他不好,引申一下就是你以前对别人好,他虽然是相信你以后会对他好,言外之意就是介意你以前对他不好而对别人好,具体你们俩怎么个好法,这个好字怎么解释,还是你最清楚 2楼 life镜花源 男生怕以后跟女生在一起不好过!怕女生的脾气! 女生对男生说,我相信你,是什么意思? ...

男人对女人说想照顾你是什么意思,男生对女生说你需要一个照顾你的人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男生说这个应该有两种意思吧 一个是不用你照顾,男人不会软弱 一个是问你要不要做他女朋友 看说话的环境吧,自己想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这男人比较成熟 比较内敛 他想说他爱你 想给你一辈子的幸福 那样子 但是他说不出 华丽丽的 我爱你 3楼 关注宝儿 这位男生喜欢你,说照顾你,就是他...

当男生说,你一定要找对你好的人,这样说代表着什么

1楼 微妙 我觉得他可能感觉自己配不上你,所以一直在闪躲,不敢向你表达真情实感,只能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在你身旁默默付出。 我直觉他可能喜欢你,所以才这么关心你。 2楼 天蝎出现 找男人一定要找对你好的吗?女人们千万别被这句话给骗了 当一个男生说,你一定会找到一个一辈子对你好的对象的,代表着什么?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