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人那么霸道蛮不讲理,不论什么事,自己做错了,却完全不觉得自己有错,反而可以理直气壮的指责

2021-04-11 06:09:18 字数 1710 阅读 3865

1楼:go红月亮

是有这种人的

他就觉得自己是对的,别人都得听他的

还有一种可能

他就觉得霸道蛮横这样子别人才会怕他

他才会得到好处

2楼:2007夏有雨

如果是亲人,那就多忍忍,多沟通,找到问题的真正症结所在,对症下药。

如果是陌生人或者不熟,请鼓励他/她,让她继续保持下去,加油哦,你很棒棒哟,反正你是没必要浪费精力在三观不合的人身上。不然你还要怎样?打一架?

打赢了,赔钱,打输了,躺医院。争论?她/他会快速的把你拉到他的水平,然后用丰富的经验打败你。

所以,还有那么多的三观相同,气场相同的知己你们还没相识。快去找到你的知己,见到并微笑着说:嗨,逗比。

3楼:雨下棠生

活的太自我了。他的世界里没有别人

如何对待蛮不讲理的人

4楼:匿名用户

额,跟我一个朋友有点类似!同情你啊!你知道她们说你坏话以后有没有说些不好听的“报复”呢!

我觉得应该不理她们,在寝室的时候尽量保持阳光,说不定你越难过,她们越开心呢!所以别让他们的情绪压着你,你也没必要被他们束缚,最后只会伤了自己!你不必要向别人证明你不是她们说的那样!

对于别人来说,你只是客体,别人即使听到她们说了你的坏话,又怎么样?你是活给自己看的,不是给别人!只要自己没错就行!

还有在别人面前你可以倾诉,别说她们的坏话!貌似很难做到,慢慢来吧!别为了是非之人烦恼!

也别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加油!

5楼:妖都学长

小伙在大马路上横行霸道,羞辱路人,没想到骂的是深藏不露的大神

6楼:封布布

无视。他要是继续说 ,你就带上耳机。

他越说 说的越大声 其实他就越丢人。所有人都知道此人蛮不讲理你不要和他理论

跌了身份

7楼:习思阳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8楼:禚濮奕玄清

你如果认为你比ta还不讲理的话ta会认输你就错了.....晓之以情.....动之以理....ta硬你就软着忍受ta....ta软你就抓好机会好好思想教育一番.....!

9楼:扬傲解佁

有必要的话

就避而远之吧

10楼:扬钰藏思莹

无视他存在,跟不讲理的人,没话说

11楼:徐茹臧帆

沉默是最好的**

你再蛮不讲理我就是不甩你

让你一个人唱无聊的独角戏

12楼:铁瀚楚莎莉

说成啥,咱也不理他,就看你能不能撑住气了

13楼:环浩邛心诺

沉默是蔑视的最好方式

面对蛮不讲理的人,该如何面对

14楼:妖都学长

小伙在大马路上横行霸道,羞辱路人,没想到骂的是深藏不露的大神

15楼:

不理他,离得远远的,等他安静下来再跟他讲道理

16楼:彤百合

带着微笑沉默是最好的回应。

17楼:李小阳阳阳

要么不理,要么动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