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手机转账输错了一位数字,名字是对的,然后它显示的是转账成

2021-04-10 15:31:27 字数 949 阅读 7410

1楼:

用手机银行转账,如果对方账号和姓名其中一个输错了,便转不过去。

2楼:招商银行

若从招行一**转出,非“次日到账”模式转出时,无法撤销交易或修改模式。招行会正常提交,但如果收款方卡号填写有误,资金一般自动退回,同城跨行一般是4个工作日内退回,异地跨行一般是10个工作日内退回(若是采用实时模式转出,一般实时退回)。

如果您选择了“次日提出”模式,资金于次日0点提出,在资金没有提出之前,当天晚上24点前,您可以本人拨打95555或到亲临招行任意网点撤销。

3楼:红彦藏云飞

你看一下吧,应该达不到,你输错的话暂时看到是一致的但银行系统搜索不对的话不会转账的

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卡号输错一个数字,姓名对的,钱已经转出去了,怎么

4楼:君祺建设关注中

我的名字对的,银行卡号错了一个数字,钱转账出去了怎么办?会自动退回吗?

用手机银行转账输错账号,但是名字是对的。已经扣款怎么办啊?

5楼:匿名用户

1、同行转账不会发生这种情况的,账号和户名不符是无法转账的。

2、如果是跨行转账,即使户名和账号都出现错误,也会显示转账成功的,但是无法到账的,钱回退回来的,放心吧,过2-5天即可退款。如果是用银行卡转账的,钱会自动退回到银行卡。

6楼:招商银行

若是招行一**转出,非“次日到账”模式转出时,无法撤销交易或修改模式。招行会正常提交,但如果收款方信息填写有误,资金一般自动退回,同城跨行一般是4个工作日内退回,异地跨行一般是10个工作日内退回(若是采用实时模式转出,一般实时退回)。

如果您选择了“次日提出”模式,资金于次日0点提出,在资金没有提出之前,当天晚上24点前,您可以本人拨打95555或到亲临招行任意网点撤销。

跨行转账少输一位数但是转成功了,手机银行跨行转账错了一位数

1楼 小梦 最终会退回去的, 如果是账号或者开户行有误, 会退回原转出方银行账户, 整个过程大概需要2 3个工作日。 2楼 招商银行 若是招行一 从网银 手机银行转出,非 次日到账 模式转出时,无法撤销交易或修改模式。招行会正常提交,但如果收款方账号填写有误,资金一般自动退回,同城跨行一般是4个工作...

手机银行转账转错了少输一位数字怎么办

1楼 0312求知 少输一们数字就是说你的帐号输入有误,这种情况转账是不成功的,即使帐户上的款扣了还是会退回来的,不用担心 ,等等吧,一般第二天就退回来了。 你好!刚刚我手机银行转账!结果少输了一位卡号,居然转账成功了!这 2楼 匿名用户 通过网银转账,转出方银行是没有法识别收款人信息正确与否的,换...

最近很火的一款手机游戏旋转的,有一款手机游戏,是通过旋转线段然后连成圈,叫什么名字? 25

1楼 匿名用户 山雨无休歇江云政郁葱 任感情随风飘来飘去 女人是幻想安慰的动物粤 有一款手机游戏,是通过旋转线段然后连成圈,叫什么名字? 25 2楼 白扁担 安卓版的无限循环,哈哈我也是刚找到。 3楼 芯的秩序 我也想知道,但是忘了游戏名字,只记得转动直线或者弧线和别的线段连接起来,最后组成一个图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