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的预存手机号码更换,农行银行卡怎么更换预存手机号码?

2021-04-10 15:17:09 字数 628 阅读 2640

1楼:米兰大师

修改银行的缓消卖预留手机号码以后再在支付宝扰逗修改你的手机号码,双方信息不是随时交换的,你还要发起桥桥支付宝的手机号码变更申请。

2楼:墨色缭绕心尖碎

确认是不是同一张银行卡

然后,银行会有“工作日”的延迟

农行银行卡怎么更换预存手机号码?

3楼:匿名用户

持卡bai人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亲自前du往银行柜zhi台进行办理更换预dao存手机号业务。

具体办理流

回程如下:

在银行答大堂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复印身份证,同时取号排队。

填写一张业务办理的申请单,在申请的取消业务一栏选择“其他”,并附上需要更换绑定的手机号码。(如果申请单其他项有疑问,可以参考银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咨询银行大堂经理。银行不同所需填写的申请单名称不同,以工行为例需要填写的是其“他业务申请单”。

)待叫到号后,将银行卡、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业务申请单交付与柜台工作人员,即可更换预存手机号。

注:建议同时开通短信提醒业务,以便实时掌握账户资金变动。

4楼:尼玛君

到银行服务台去重新绑定

农业银行存折号和银行卡号有什么不同

1楼 南霸天 农业银行存折号是存折的唯一号,而银行卡号是银行卡的唯一号。 1 用银行卡可以开通 银行 网上银行 短信服务功能,可以在atm机上取现,在特约商户pos机上刷卡消费。存折只能在柜台上办理业务,银行卡在柜台和atm机上都可以办理。 2 存折只能在本省业务,银行卡可以在全国 甚至世界 其他国...

银行手机预留号手机中毒,会引响存折存款被盗吗

1楼 腾讯手机管家 请尝试安装一款安全软件 例如 手机管家等 。以手机管家为例,打开手机管家,点击主界面上的一键体检即可自动检测手机中存在的问题,并且给出处理建议,点击一键清除即可删除病毒程序。 她500万存款被盗刷了,为什么存卡里而非存折 2楼 招商银行 如招商银行一 盗刷,建议尽快办理 口头挂失...

建设银行手机银行绑定的手机号跟预留手机号不一样

1楼 顽劣小 您去建行网点,要求其帮你把你的基本资料的手机号码改变即可! 2楼 匿名用户 那你有短信服务没?你去换号的时候跟他说是网银的没?去柜台再办一次吧,说清楚点。 建行的银行卡怎么更改绑定手机和预留手机号? 3楼 喵姐说心理 建行卡更改绑定手机和预留手机方法如下 1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去建设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