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农村中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开题报告

2021-04-10 11:43:42 字数 2135 阅读 9320

1楼:雪辛

老师怎样?只有老师英语够好学生才会提高

英语专业开题报告范文? 5

2楼:

英语专业毕业**开题报告格式及范文

外语系2007届英语专业开题报告写作规范

为进一步严格学术规范,加强指导教师对学生**写作的有效指导以及减少学生在写作过程的盲目性,外语系特要求学生在**选题和**写作前期与指导教师保持联系,认真撰写开题报告。外语系特对本届毕业**开题报告作以下规定:

i. 英语专业学生开题报告写作语言为英文(填写毕业**登记表中“开题报告”用中文)。

ii. 开题报告写作步骤为:

1. title (**题目)

2. thesis statement (中心论点)

3. purpose and significance of study (研究目的和意义)

4. situation of study (研究现状)

5. difficulty of study (研究难点)

6. detailed outline (详细提纲)

7. references (参考文献)。

iii. 学生按规定时间完成开题报告后,指导教师组织小组开题并填写审核意见。

iv. 指导教师同意后,学生方可进行**写作。

v. 本期末学生离校前须与指导教师见面,商讨下一步写作计划等事宜。

vi. 下期开学报到后小组长召集全组成员与指导教师见面,汇报**资料收集或写作中存在的问题。

vii. 参考文献要求用apa格式或mla格式。

viii. 页面设置

纸型:a4(210 x 297毫米)即宽度:21厘米,高度29.7厘米。

页边距:上1.8厘米、下1.

35厘米;左2.2厘米、右1.8厘米。

装订线位置:左侧,装订线:0厘米,距边界:

页眉1.6,页脚1.6。

每页:32行,跨度23.5磅。

外 语 系

2007-1-1

潼 城 大学

外 语 系

tongcheng university

(b.a. thesis proposal)

**题目:

(英文题目在上、汉语题目在下)

专 业:

指导教师:

学 生:

班 级:

学 号:

日 期:

1. title

2. thesis statement

3. purpose and significance of study

4. situation of study

5. difficulty of study

6. outline

7. references

开题过程:

**小组长(签名):

日 期:

指导教师意见:

指导教师签名:

日 期:

留学生英文**开题报告怎么写?它的写作思路是什么?

3楼:匿名用户

课题研究的步骤,主要是指需要经过哪几步程序才能达到研究的目的。所以在这一部分作者需要仔细思考整个课题需要哪几步才能完成。它的基本步骤一般包含以下几步,准备阶段、查阅资料阶段、实地考察阶段、问卷调查阶段、采访阶段、资料的分析整理阶段、对本课题的总结与反思阶段,只要抓住这几步就可以。

4楼:匿名用户

你要是找国涛期刊,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了好不好?

**著作权实行自愿登记,**不论是否登记,作者或其他著作权人依法取得的著作权不受影响。我国实行作品自愿登记制度的在于维护作者或其他著作权人和作品使用者的合法权益,有助于解决因著作权归属造成的著作权纠纷,并为解决著作权纠纷提供初步证据。

(1)文后参考文献不编序号,仅在文末按其重要程度或参考的先后顺序排列。(2)文后参考文献不注页码。(3)文后参考文献的著录项目及次序与注释基本相同。

1) 著录参考文献可以反映**作者的科学态度和**具有真实、广泛的科学依据,也反映出该**的起点和深度。2) 著录参考文献能方便地把**作者的成果与前人的成果区别开来。3) 著录参考文献能起索引作用。

4) 著录参考文献有利于节省**篇幅。

如何提高中学生英语自主学习能力开题报告

1楼 du知道君 如何提高中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 选题背景和意义 如何提高中学生英语自主学习能力开题报告 2楼 翰林学库 《中学生英语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是经延安市教科所批准的 十一五 规划立项课题,经过有关领导专家的悉心指导和课题组的精心筹备,今天正式开题。我现在向大家宣读本课题的开题报告 一 课题...

如何提高初中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论如何提高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

1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记忆法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人常常认为他们的记忆力在衰退。这,其实是一种错误的观点。在我们的记忆法当中,核心记忆的原则有两种,法则有十种。 我研发的课程,让孩子能轻松学会这种超级记忆法,现代文 古文 理科公式等记忆手到擒来。 在小学 初中和高中,我们要背诵大量的知识。而对于学生...

试论如何提高初中生英语写作水平,浅议如何提高中学生英语写作水平

1楼 匿名用户 提高中学生的书面表达能力,一直都是我国中学英语教学的薄弱环节。在近些年来,新的课程标准不断强化了对学生写作能力的目标培养和考核要求,这就要求英语教师必须更加重视学生写作水平的提高。 一 增加积累 1 增加单词积累。单词是文章最基本的组成部分,没有一定的词汇基础,文章就成了无本之木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