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订功能,如何让删除的文字和添加的文字都显示在正文部

2021-04-10 07:27:24 字数 1135 阅读 1132

1楼:匿名用户

审阅,批注框,“以嵌入方式显示所有修订"

word中如何设置删除内容的时候自动在旁边批注?

2楼:零中

这里的功能基于修订功能

审阅----修订---

选择修订后,文档会自动记录修改内容,要自动在旁边加入批准,需要选择其中的 显示标记选项

批准框-----在批注框中显示修订。

word 2003中,“修订”状态下,我想让被删除的文字显示为中间有一条删除线,怎么弄?

3楼:瑞安阿芳

你现在被删除的文字会在批注框里显示,而不是原来文字显示删除线,是因为“总是”使用批注框的缘故。

在“选项”对话框有“批注框”这一项,将“下拉框”中的“总是”改为“仅用于批注/格式”,这样,删除掉的内容就会以删除线显示。

word文档 右边有修订内容 删除内容 怎么删掉

4楼:匿名用户

按如下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即可。

1、 在“视图”菜单上,指向“工具栏”,然后单击“审阅”(即打开审阅工具栏)。

2、 在“审阅”工具栏上,单击“显示”,然后选中下列项目:

批注墨迹注释

插入和删除

正在格式化

审阅者(指向“审阅者”,然后确保选中了“所有审阅者”。)

3、(1)如果接受所有的修订,单击“接受修订”旁边的小箭头,选中“接受对文档所做的所有修订”

(2)如果您知道要拒绝所有更改,则单击“拒绝修订/删 除批注”旁边的箭头,然后单击“拒绝对文档所做的所有修订”。要除去所有批注,您必须删除它们。单击“拒绝修订/删除批注”旁边的箭头,然后单击“删除文 档中的所有批注”。

(3) 如果你需要确认每一处修订:

a. 在“审阅”工具栏上,单击“后一处修订或批注”从一处修订或批注前进到下处

b. 在“审阅”工具栏上,对每处修订或批注单击“接受修订”或“拒绝修订/删除批注”。

4、 保存文档。

5楼:笑

找到审阅这个栏目,接受一项选全部接受

word修订模式怎么样在文字上显示删除线

如何取消的修订功能?删除文字中间的横线

1楼 退出修订模式 2007 1 审阅 更改 接受 拒绝 ,根据需要进行 2 审阅 修订 显示标记的 ,选择最终状态 3 审阅 修订 修订,按一下这个按钮,使按钮变为不选中状态 4 保存文档,重新打开。 2楼 福 千丙 这是启用了审阅中 的修订模式。 点击审阅选项中的修订,显示最终状态,或接受全部。...

修订模式怎么样在文字上显示删除线

1楼 打开需要修改的文档 ,例如图中的诗句,多写了一个字需要修改点击到 审阅找到 修订。此时,修改文档中的文字就会出现修订功能,删除文字,文字上就会出现删除线,并且变成红色,如果新键入文字,也是红色。修改完成后,不要忘记在点击一下 修订,恢复到正常编辑功能。 word修订模式怎么样在文字上显示删除线...

如何计算出某数值在规定的数值范围内,且显示对应的文字

1楼 匿名用户 m2输入 if f2 175 f2 185 合格 不合格 excel 假如选择数值在某一范围 则显示为某特定文字 怎么设定 2楼 匿名用户 excel选择数值在某一范围,则显示为某特定文字,可使用if函数实现。 方法 步骤如下 2 在b1单元格输入相关函数公式 if a1 10 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