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祖上传下一套青花瓷碗(碗 碗盖可能还有酒杯)碗口处有

2021-04-10 06:30:13 字数 1374 阅读 6038

1楼:左右雷

加我,网名是荼蘼,看了**以后才能知道,不是茶叶的茶,是tu

我家祖上传下这个青花瓷,一个花纹有凸起,不知是哪个朝代的?

2楼:傻瓜鲨鱼

只从**上看的话

只知道是比较普通的青花瓷

没有其他比较特殊的印记

如果想估价的话

建议到当地古玩市场上让人看下

我家里一直放这一个青花瓷的碗不知道真假,希望有大师给鉴别一下

3楼:匿名用户

刚才回答的,草他娘。骂他说清朝的不值钱。先不判断是否是清朝,清朝小碗,一个价值1万多。

他说多,因为假的多。青花瓷很难用眼判断。****拿朝代特征判断。

形如,康熙是深蓝色,雍正爱用灰蓝色,乾隆是五彩。★,我骂句****?康熙时候都必须蓝色吗?

难道康熙时候造个灰色就是假的。康熙时候如果造个五角星,专家说这是抗日时代的。****。

祖传瓷碗,碗底有永保长春字样四个字,碗里外有精美青花瓷图案,请问有没收藏价值。

4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青花碗,是现代的仿古工艺品;市场上一般在100元。

5楼:

你说的不是实话,你祖传的年份太浅了,从底款看,做这个的人没文化,“永保长春”,的“保”不是这个字,是“葆”,从字体写法上讲,是当代人的书写风格,从底款的内容来讲,是违背古陶瓷的款识规律的。

6楼:爱外婆的无心玉

我说实话,这个碗的字顺序错误,应该写成长春永保,现代的

有一青花瓷碗,碗底有“玩玉”字样,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7楼:穆穆爱摇

我国古代青花瓷,绘画装饰清秀素雅,瓷器底部的文字,图案款识种类繁多,各个时期的款识均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根据青花瓷款识的形式,种类来看,主要可分为纪年款、吉言款、赞颂款、纹饰款、堂名款。五大类.

你这个东东写着玩玉!当然就算是赞颂款了!

所谓赞颂款 就是寄托了陶瓷艺术对瓷器的喜爱之情,如"玉石宝珍"、"今古珍玩"、"昌江美玉"等。

例如:"哥瓦弟玉"四字款,清新俊逸,很有意思。"瓦"即陶,比瓷器历史悠久,是为大哥,而瓷又比美"玉"更洁白光润,"玉"就只能屈居为"弟"了。

8楼:淌来者一

最早是清代的东西,后来有很多的仿制,字体也写得走样。数量不菲。

我家老辈传下来的东西,一个青花瓷罐,没有盖子,麻烦懂得帮忙路过鉴别一下,谢谢

9楼:每一天每一生

清代道光时期青花缠枝蔓草纹茶叶罐

家里发现青花瓷大碗,请高人指点一下,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五戒之印 这种碗,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是一般家庭用物,留个纪念也好。 2楼 天人和气 民窑瓷器 只有纪念价值。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你需要请专业的古董专家人士来鉴定一下,如果真有收藏价值,说不定从今以后,你就是一个大富豪了。去请专家看一下吧! 极品飞车怎么玩 4楼 匿名用户 1 比赛 分为越...

我有古代祖传的碗不知道是哪个年代的专家科否鉴定一下

1楼 匿名用户 从相片来看你这个碗别具一格,应该是有些年份了,但具体是什么年代了需要专家专业的鉴定,所以建议你最好是拿给专家看看,让专家鉴定一下真假,是什么年代了,价值多少,这样你才能了解得更详细,才能更好的收藏。 我有一个古代碗,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它是什么年代的?具不具有收藏价值?若具有,那么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