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会鉴定瓷器的吗我们家这个有没有收藏价值啊在家里放了很久了有懂的吗

2021-04-10 06:22:33 字数 1758 阅读 4954

1楼:蔡泽

这是一件刻花青釉,釉色及釉质很好,制作工艺也不错,有包浆,你的这一件应该是龙泉窑瓷缸,有收藏价值。谢谢

求鉴定此款瓷器年代,是否有收藏价值?

2楼:汝瓷笔洗

这是一件乌金釉瓷罐,近代制作,工艺不好,棕眼很多,说明釉质的配方和烧造都有问题,底足炸底,品相不好,景德镇制作,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3楼:澜语无痕

**瓷器,绝对真品!**在千元左右。

4楼:匿名用户

老的,年代最少到了清代,非**时期的。

请专家鉴定瓷器年代有无收藏价值

5楼:匿名用户

口沿缺口部分,漏出灰黑色残端:

估计是用了老的残片新作胎制作而成。

基本就是新作的瓷器,做工、烧制均乏善可陈,整体没有带来美感。

是现代新品,无收藏价值。

6楼:匿名用户

这件不看老。如果钧窑是黑胎,那就有可能到宋金,但宋金时代的釉色不会这么油亮,从裂口看釉层也过单薄,根本达不到宋金时代的标准。而且元及元之前的钧窑都是巨大气泡(北宋短暂的官钧时期除外),不会出现小气泡或大气泡中嵌套小气泡(这是典型的现代器气泡)。

目前已出现巨大气泡的钧窑高仿品,我就收到过几件,作伪者都是通过控制窑温模仿出巨大气泡的,所以但看气泡已无法鉴定真伪,还请注意。

家里有一个老瓷器碎了还有价值吗

7楼:泰风号

要看是什么品级的,如果是普通的就没用了,如果是精致的还是可以修复一下,毕竟是家里留下的记忆。最好有图我可以帮你看

8楼:匿名用户

价值大打折扣,或者说基本无价值了!

请懂瓷器的专家告知这件瓷器是什么时期的,叫什么名称?在家里已经很久了 50

9楼:陶瓷评估

青料兽耳瓶,仿的,东西不到代。

家里有几个瓷器,有价值吗?能值多少钱?

10楼:早餐

两个盘子是清中晚期画押款 全品的600-800 其它两个不值钱 谢谢

11楼:

大陶罐都是70年代的东西,人物盘子上的人物画不是手绘 是贴花工艺都没有人工补料过,综合来说全部都没有价值。

12楼:匿名用户

我能说一看就是假的吗

家里有两个年代比较久远的陶土罐子,大家看看是什么年代的,是干什么的? 有没有收藏价值?

13楼:匿名用户

对于这两个瓷器的鉴定,楼主可以去找专门的鉴定机构进行鉴定。

我也说一下我的看法:第一张**中瓷器“天顺居”是繁体字,这个可能是制作瓷器的店家或者第一次**该瓷器的店家。

第二张**里的瓷器做工很粗糙,但是瓷器造型比较古老,应该也有很长时间了。

推荐楼主去找专门的鉴定机构进行鉴定。

有懂古董的专家帮忙鉴定一下。 这坛子在我们家有一百多年了,我妈说是个酒坛子。希望有懂行的人帮忙看一

14楼:刘三勤

你好!你的这个是民间褐釉四系罐,年代在**时期的!满意回答请采纳!

15楼:售手串

四系罐,能看看底吗。

这个青花盘是老货吗?有没有收藏价值,请瓷器收藏专家赐教

1楼 陶心斋主 这样的陶瓷品种,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求问古瓷器收藏老师这个盘是什么年代的,在老屋找到的有价值吗 2楼 汝瓷笔洗 这是青花瓷器,款识是花押款,花押款是明天启年间,流行与清中晚期,它是窑工和窑口的符号,没有特殊意义,你的瓷器都是,收藏价值不大, 不高...

有懂行专家帮鉴定一下这件是宋代瓷器吗,有没有价值。谢谢

1楼 硫酸铜青龙居士 一眼关门,老气不足新气有余,表面包浆基本看不出来,颜色太亮给人不舒适的感觉,器型整体不规矩看起来死板笨拙,做个摆件放着还行!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2楼 陶心斋主 真品是宋代瓷器风格 真品有价值的 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3楼 五四青年爱收藏 新做,胎釉,支钉痕,工艺,均与宋瓷相...

有懂瓷器收藏的吗?这个茶壶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没看到底胎,从工艺上和器型看,工艺为贴花,不是手绘,器型属于普品茶壶,综合看7 80年代 这小茶壶有收藏价值吗? 2楼 至高 思远 青花小茶壶,晚清的器物,可收藏, 就不估了。 3楼 天宏 如果没有破损,三百块 民间青花瓷茶壶,有收藏价值吗, 多少? 4楼 匿名用户 左右的提壶!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