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两个支付宝,支付宝借呗和花呗逾期,另有钱,会不会从我

2021-04-10 05:06:39 字数 5216 阅读 3449

1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支付宝是信息共享。资金不会共享。不过逾期会影响你的芝麻信用

我有两个支付宝,一个支付宝借呗和花呗逾期,另一个有钱,会不会从我新支护宝扣款?

2楼:林石玉老师

有关联另一个支付宝账户才可以从另一个支付宝扣款,没有关联就不会哦。

3楼:如意东郭

逾期会对支付宝账户有影响的

4楼:万国花园

只要银行卡有钱直接在卡里扣

5楼:回速

应该是会的,同一身份证注册认定为同一账号

6楼:dj喜洋洋

应该会,不过快点把钱还了

7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同一身份证注册就会,如果不是同一身份证就没事

8楼:雪佛兰爱唯欧

欠钱早点还了千万别逾期,逾期了降芝麻分,不是只降一个号,再想提升很慢了

9楼:一个转身是一世

手机号不一样,按理说应该不会,你可以用这个支付宝账号帮那个代还下

10楼:匿名用户

没有关联的话不会的,关联就会哦

11楼:年少哥辉煌

只要是逾期未操作,他会从你绑定的银行卡里扣钱的。如果你的另一个支付宝也绑定了这个银行卡,那他就扣钱了。

12楼:匿名用户

关联账户都可以扣款。

13楼:匿名用户

当然会,都是你身份证登录的

我有两个支付宝,一个支付宝借呗和花呗逾期,另一个有钱,会不会从我

14楼:惊呆了居然

我支付宝借呗花呗也是逾期,又注册了一个支付宝,之前借呗花呗逾期的那个支付宝可以注销掉吗?新注册的实名认证以后里面有钱会有影响吗?是同一个手机号

15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不还款。越滚越多

16楼:贯俊蔺易槐

不会的。支付宝是信息共享。资金不会共享。不过逾期会影响你的芝麻信用

17楼:匿名用户

花呗不是自己可以开通的,需要支付宝给你这个权限。你的支付宝账号满足花呗开通的条件时,支付宝会提醒你开通花呗的。

18楼:cmtc农村人

问了客服说不会有影响的,我也是这种情况,不会从另一个支付宝里扣

借呗 花呗逾期,开通新的支付宝同一个名下会不会从另外一支付宝里面扣钱出来

19楼:财商融资

会扣的因为这个是改变不了,逾期刘等于上了征信报告,不懂怎么去解决逾期的吗?可以解决的。

支付宝欠花呗和借呗未还,已经逾期,另外一个支付宝上有钱会被扣么?同一个名字实名认证的。

20楼:有钱花

您好,借呗和花呗的区别就是,花呗只能用于购物时消费,不可以内预借,不可以容转账。借呗和有钱花是一样的,不可以直接消费,但是可以通过借出来,通过支付宝余额或者绑定的银行卡进行转账,提现和消费。除此之外,有钱花满意贷支持分期24期,尊享贷支持36期,这个事花呗不具有的。

希望这个回答可以帮到您。

21楼:匿名用户

绝对会,之前我朋友就是这样的!!

22楼:售实名**技术

同时,付款时会根据您选择的银行卡和付款方式不同有不同的付款额度,请以付款时的页面提示为准。

23楼:匿名用户

会扣的 千万别逾期上征信的

身份证绑定了两个支付宝,一个有花呗借呗欠款,会从另一个号扣钱吗

24楼:中国联通

这个需要咨询花贝人工客服咨询了

25楼:月牙儿2012微博

不会的,只会从你的这个支付宝里或者绑定的银行卡里扣钱,另1个支付宝不会自动扣款。

一张身份证创了两个支付宝号,一个账号花呗借呗逾期了会导致另一个支付宝账号交易关闭吗?

26楼:匿名用户

一个账号花呗借呗逾期了最严重的后果会影响另一个支付宝账号交易关闭的。

第一次逾期的话,借呗一般会用短信的方式通知,并给两天还款时间,如果还是没有任何的行动的话,支付宝的客服就会打**进行催收,因为有些时候大家也不是故意忘记的,可能只是因为太忙了,所以这个时候支付宝的客服就会来提醒一下该还款了。

借呗降额或被关闭:只要有过逾期,不管时间长短,几乎都逃不掉借呗降额或被关闭的命运。降低芝麻分:逾期后芝麻信用分被降低也基本是铁定的事实了。

27楼:伤心鼠

这不会导致另一个支付宝账号交易被关闭,不过这一个支付宝账号受前一个支付宝账号的影响,某些功能会受到限制,如花呗,借呗额度降低或被关闭等。

28楼:小福娃

可能会导致的的芝麻分下降,你还要去维护两个帐户,这样太麻烦了,建议只用一个帐户!

29楼:有钱花

您好,正规的贷款都是要和个人征信情况挂钩的,借款申请时要查看征信情况,如出现逾期还款,会对个人征信产生不良影响,建议您贷款量力而行,按时还款保持征信。

支付宝借呗花呗未还完,有按时还款没有逾期记录会影响房贷么 20

30楼:一首歌一个人

没有逾期就不会。

不良信用记录公民在与银行发生借贷行为时,产生逾期还款或者未按约定还款行为时,银行将相关信息递交到中国人民银行,中国人民银行将上述行为写入公民的个人信用记录,这样的记录就称为不良信用记录。

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记入银行不良记录:

客户在银行个人征信系统或在银行及同业账户(包括住房贷款、汽车消费贷款、个人消费贷款、信用卡等)目前状态逾期,或一年内出现一次逾期九十天以上不良记录(即逾期状态标志为“4”)。

因违规用卡等行为被列入银行、同业、或征信机构不良客户信息库;因违规用卡等行为被列入银行、同业、或征信机构不良客户信息库;客户在银行征信系统12个月内曾经出现过逾期60天以上不良记录。

31楼:就酱挺好

不会。花呗还没有接入央行的征信系统,用户使用花呗消费后还款记录不会上传到央行的征信系统中。通常在申请房贷的时候,各大银行会查询借款人的个人征信记录,根据征信报告来对借款人的信用情况、负债率进行评估,而花呗不上征信,因此对申请房贷不会有影响。

花呗是支付宝提供的一种先消费,后还款的支付方式,最长免息期31天。

扩展资料:

支付宝借呗逾期还款的影响:

1、逾期罚息:支付宝借呗逾期是会有罚息的,罚息按照原有利息的1.5倍收取,那么,如果借呗逾期了,不仅要继续按日收取利息,还要按日收取1.

5倍的罚息,如果要恢复逾期,需要连本金和手续费一起缴纳,才会恢复。计算公式:逾期利息=逾期金额*逾期天数*利息*1.

5。2、造成不良信用记录:支付宝借呗逾期还会影响个人信用度。支付宝借呗的逾期情况会同步上传到央行征信系统,也就会影响到今后的贷款等信用生活。

3、降低芝麻信用分:不良的信用记录也会对芝麻信用产生负面影响。不仅自己的芝麻信用分会受到影响,还会牵连亲属朋友芝麻分。

4、由于信用记录不良,贷款买房买车都会产生很大影响,可能银行分期的利息也由于信用记录不良而要产生更多的费用。

32楼:老表有点呈

不会影响。

《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对其有相应的规定:

第五条 借款人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二、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三、具有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

四、有贷款人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保证人;

五、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33楼:测中测

花呗和白条只要不逾期的情况下,基本不上征信报告。

借呗和金条只要开通,都会在央行征信网上,查询你的征信报告,每次借钱都会查询一次。不逾期的情况下,只会在征信报告上显示查询次数,比如:你借呗一年内借了4次钱,每次100元,那么你的征信报告将显示查询次数4次。

如果产生逾期,那么直接就是逾期记录和信用污点。再你还款后的5年后,才会消除。注意:

是你将欠款还清那天起,5年后征信报告会将你的逾期记录删除。如果未还款信用污点将一直存在。

需要有房贷和车贷的朋友们可以注意下:哪怕借呗和金条按时还款,如果征信报告查询次数过多。还是有些银行会直接拒贷的。

最后,希望大家珍惜点滴信用。

34楼:萌萌兔

不会的,只要没有逾期,是不会影响征信的,不影响买房子公积金贷款的。

支付宝借呗花呗欠了一万六逾期两个月了,说要上门催,会过来吗?

35楼:匿名用户

支付宝花呗逾期后果介绍

1、逾期罚息:逾期之后会产生利息,如果要恢复逾期,需要连本金和手续费一起缴纳,才会恢复。一天万分之五,一万元一天5元。

2、降低芝麻信用分:不仅自己的芝麻信用分会受到影响,还会牵连亲属朋友芝麻分,个人信誉也会降低,芝麻信用分低于600。

3、造成不良信用记录:花呗逾期还款影响芝麻信用分,进而影响个人信用记录,现在支付宝芝麻信用分已经成为8大征信机构之一。

4、影响贷款和申卡:由于信用记录不良,贷款买房买车都会产生很大影响,可能银行分期的利息也由于你的信用记录不良而要产生更多的费用。再次申请信用卡可能会很难,就算审批下来,额度可能也会很低。

5、重则起诉责罚:花呗逾期还款轻则额度降低,重则起诉!花呗逾期不还款严重的话可能会被起诉,就像信用卡恶意透支一样,可能变成信用卡诈骗罪,不过一般额度不高,情节不严重不会这么夸张啦!

36楼:赵仪邛宇

我也是这样,你的上门了吗是上老家的还是城市的?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37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这样,你的上门了吗是上老家的还是城市的?

38楼:匿名用户

我想问下他们和您家人朋友打**了吗?我现在一个月了9000 打**催我 我能想得办法都想了

39楼:徐小小大魔王

我欠一万一没说上门给收货人打**了

支付宝花呗逾期有什么影响,支付宝花呗逾期会影响到什么

1楼 大梦华所歆 亲,良好的还款记录将对用户的信用产生帮助,建议您按时还款,以免逾期产生不良记录影响信用哦。 2楼 羊和宜岳星 支付宝里面的蚂蚁花呗和蚂蚁借呗有逾期,会对他们的使用和额度造成影响,暂时不会对支付宝的正常使用造成影响。 支付宝花呗逾期会影响到什么 3楼 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花呗未按时还款...

支付宝借呗到期没有还,支付宝借呗到期没有还 10

1楼 中国联通 过期不还会上征信,影响日后办理贷款类业务 2楼 裙子底下是恶魔 逾期就关闭借呗的借款功能。3天之后开始罚款。逾期后每天的利息是原来每天应付的利息的1 5倍。超过一个月就上征信黑名单。超过3个月就可能被起诉。 3楼 努力吧该 有花呗额度可以帮你套出来的 我支付宝 借了4000 快到期了...

在支付宝借呗上借了一万元钱没钱还了,会有

1楼 以前回忆那么痛 后果很严重,你支付宝废了,已经逾期了么 2楼 oldschool臂 楼上哪位不是支付宝的拖?严重个毛啊,我都预期四个月了能把我怎样 在支付宝借呗上借了一万元钱,现在没钱还了,会有什么后果? 3楼 无法描述的猛 上征信,将会征信不良,3个月不还会被拉黑,8年内不能贷款,不能车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