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胸闷气短,吸不上气,到医院拍片,做心电图都说正常,就是

2021-04-09 22:02:39 字数 2068 阅读 1603

1楼:兰池居士

请问你的

胸椎bai2 3 4 5 6的地方有没du有疼痛,发痒或者不舒服zhi的症状?如果有dao就是专胸椎错位引起的属胸闷气短,咳嗽呼吸暂停等等症状。这种所谓的病拍**是检查不出来的。

只要做胸椎复位,所有症状立刻就能消失。建议你到脊柱专科去做正骨**。一次就好了。

请记住是正骨。其它例如牵引,按摩各种理疗,针灸,贴各种膏药等等乱七八糟的所谓**一概谢绝。

2楼:灬灬公瑾灬灬

抽烟吗!抽烟有时候会这样

每天都感觉胸闷气短,马上就接不上气的感觉,医院检查了,心电图没事儿,是我自己的心里作用吗?怎么能解 100

3楼:匿名用户

也可以去医院做个肺功能检查。

4楼:匿名用户

根据你提供的病史您目前胸闷气短的原因考虑是功能性疾病所致,应该诊断为心脏神经官能症。

建议您首先注意自己的情绪调节,多参加自己喜欢的文体活动和社交活动,多与人交往,转移注意力。如果上述处理仍难受建议应用调整神经的药物。

5楼:兰池居士

不是因为你的心里作用,而是你的胸椎2 3 4其中之一有点错位或者你的颈椎2有点错位,这两个地方发生问题都会引起心脏不舒服,出现心慌,胸闷气短等症状。原因是用力不当造成胸椎的错位。你后背胸椎疼痛的地方,也就是胸椎错位的地方。

解决方法告诉你:做这个复位一定要平爬在床上, 双手向后放在身体两侧,身体自然放松。《需要叫家人帮助做复位》方法是握拳用手背中指大关节按压住胸椎的疼痛点,右侧疼就往左侧方向推,反之就往右侧方向推,推到不疼为止。

推压的力量是由轻到重,逐渐加力最大到10㎏的力量,绝不可用蛮力猛力推压,逐渐加力一直推压到胸椎不疼了。只要复位推压到位你“右侧肋骨痛”的症状立刻就能消失。胸椎错位处按压疼的症状需要5到6天以后才能长好,之后就不疼了。

做这个复位是比较疼的, 因为胸椎骨错位长时间挤压神经已经很疼了,现在复位又要在长时间受到挤压已经很疼的神经上再进行推压,因此会很疼,但在可以忍受的范围内。 颈椎错位是因为长期歪头等不正确的姿势造成的。 颈椎痛怎么**?

我告诉你方法:用大拇指按压住颈椎的疼痛点,颈椎右侧疼痛就往左肩方向推压,反之就往右肩方向推压,一直推压到颈椎不疼了,这时应保持推压的力量稳固10到20妙钟,直到疼痛肿胀感立即消失为止。推压的力量是由轻到重逐渐加力最大到5㎏的力量,绝不可用蛮力猛力推压,逐渐加力一直推压到颈椎不疼了,头不眩晕了,眼睛能看清东西了,你的颈椎病就是治好了。

方法简单实用安全可靠。严重骨质疏松和外伤引起的颈椎病不适合这个方法。做完复位之后要立刻做检验:

颈椎能够自由转动不痛了,头不晕了,头不痛了,颈椎没有响声了,就是复位成功了。如果转动困难就是没有复位到位,应该继续推压复位,直到颈椎能够自由转动为止。

颈椎**是因不正确的姿式造成内外力的不平横,长时间的不平横造成颈肌痉挛,而将颈椎骨拉的错位。位移的颈椎骨挤压了颈动脉血管,造成脑供血不足,就出现头昏;耳鸣;心脏不舒服,血压变化,突发性耳聋;眩晕;视力看不清楚;摔倒等症状。这就叫椎动脉性颈椎病。

压迫了神经就出现了疼痛,麻木,肿胀等症状。这叫神经根型颈椎病·····

我告诉你方法了,你细细地体会要令,你照着做一定可以治好颈椎病。学会了这个方法就是学会了治好颈椎病的本领。颈椎病是很易**的,所以平里日多注意保持正确姿式。

以免再造成颈椎骨错位的现象.关与颈椎几你分不清没关系,一个原则:那里疼你就推压那里,推到不麻,不疼,不晕为止。

心电图,拍胸片,ct是检查不出来的。

6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找一个自己敢兴趣的事情

7楼:匿名用户

建议您查个胸部cr然后到胸外科会诊

8楼:泪别月下

建议你去看一看肠胃科,因为消化系统的炎症也可能引起这些症状。

希望帮到你!

9楼:火心

去看看老中医 毕竟有时机器也会出问题 毕竟身体最重要 不得有一点马虎

10楼:t之秋

就常识来讲的话,有两种可能,一是贫血。二是生活习惯不良造成身体某些机能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