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安静的时候反而会听到脑子里很大的声音,这是什么现象

2021-04-09 21:59:32 字数 1815 阅读 6213

1楼:匿名用户

正常还没死的人都会听到

2楼:你猜藏藏

我也不知道我觉得是潜意识吧

在非常安静时,脑子里会有一种声音,捂住耳朵也听得到,无法形容那是怎样的声音。是什么的

3楼:小港旧人

有点像那种机械声吧,就像你哼曲子哪种,唔唔唔…

4楼:广安聪茂助听器

根据你的形容,应该是耳鸣。

为什么在安静的躺下休息时,总能感觉到一种奇快的声音在脑子里响起,有点像蟋蟀的声音又不像?

5楼:锦红

我也有过,越注重它,越明显,有时候想想挺可怕哈,其实转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就没了。人体内各种器官都能发出声音,其实医生的诊断中的“听”就是去听那些能听得到的声音。

6楼:匿名用户

恩,我也有过,不用计较这些,每天睡觉前听听**,之后入睡就可以啦

7楼:y容w欲

心脏是一个不停运动的泵,身体中的各种流体的运动,都会产生振动发声。

8楼:匿名用户

会不会是耳鸣?要不严重就算了。如果严重就去问一下医生。

脑子里(耳朵里)有蝉鸣声,好多年了,特别是安静的时候。

9楼:成都海音华西店

引起耳鸣的原因很多。

发现耳鸣现象,需重视!建议:

1,积极锻炼身体,改善全身体质

2,中医补肾益体

3,消除心脑血管疾病的影响,通过血液营养听毛细胞4,听损40db以上佩戴助听器,良性刺激听觉,保护残余听力,并有效掩蔽耳鸣

5,心理淡化耳鸣的影响

早发现、早**、早干预!耳鸣是耳聋的初期表现之一,耳聋常伴有耳鸣现象。

另外,不要随意掏耳朵,防止感染,最好每次洗澡后用棉签稍稍清洁;戒烟酒,少辛辣多清淡,多选用高蛋白、高维生素、富含钙铁锌、低脂肪、低盐饮食。如偶尔发生到经常发生,甚至在户外活动时也听到,次数越来越多,时间越来越长,说明已经有一定程度的听力损失了。可以每隔一段时间到验配店来检查下听力情况,随时关心耳部健康。

10楼:匿名用户

你的情况是耳鸣,也叫脑鸣。既往史?什么职业?

多大年龄不详细?耳鸣的**比较复杂多端,中医分;虚实两大类,实证多因脏腑实火上扰耳窍或外感风邪所致,虚证多因脏腑的虚弱气血不能滋养耳窍所致。往往病人都是当初不在意,等时间长了症状明显影响睡眠了才觉得疾病的严重性,建议;中医辩证**。

11楼:匿名用户

睡眠不足是会耳鸣的,建议晚上早点休息,还要考虑是不是和你的职业有关系?如果经常耳鸣的话有可能是职业病,如果耳鸣状况真的很厉害,那就到耳鼻喉科就诊,毕竟是耳朵,不能拖,平时少戴耳机听歌什么的,至多听一小时左右就要休息了,

12楼:耳鼻喉专家刘纯

耳鸣及时去**吧。加以日常的调理和养护,不然时间久了对你的身体将是一个极大的危害

13楼:匿名用户

这是好声音,据说是宇宙最原始的一种声波,要好好利用。你一定是一个内心比较善良的人,所以才能听到这种声音,真的不需要**,继续去听,主动去听……,对你利无害。

14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这样,应该有将近20年了,我是在中学时开始的,初期去很多医院看过 也吃了很多药 ,但是都没效果,后来我就没管过了,

15楼:匿名用户

耳鸣正常现象 不需在意 我也这样,上医院检查医生说没事

为什么最近总是会出现幻听,为什么我最近睡觉的时候会突然醒来大脑有意识,但身体想动动不了,而且还会有幻觉幻听,已经有两三个星期 30

1楼 狂热少年韩大发 压力过大 内心不平静 心情过于紧绷 不要想让自己烦恼的事情 2楼 属於你de心愿 我也幻听了,而且持续了很长时间了!怎么治没用 3楼 sky好事成双 是不是精神压力造成的神经衰弱。 4楼 匿名用户 我也是,估计是压力太大吧 5楼 匿名用户 焦虑症 看精神科 赶紧的去 吃药 有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