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下方靠近喉咙的那块牙肉肿痛,可以正常吃东西,最后一颗牙几个

2021-04-09 12:25:51 字数 3195 阅读 4857

1楼:雅宝特口腔

您好,长智齿初期会出现牙龈肿痛,建议您去正规的牙科诊所拍一张曲面断层(也就是牙齿的x线片)这种是可以拍到您所有牙齿的,通过拍片就可以知道您是不是长智齿了。

如果智齿位置不正的话,建议您拔除比较好,因为随时时间的推移智齿慢慢长出来因为位置不正会顶着前面牙时间长了前面牙也会发生龋坏;智齿也是很容易发生冠周炎。如果正常萌出就不用管它了。

所以首先您先去医院或者牙科诊所去拍一张曲面断层看看自己有没有长智齿;如果没有就要看一下是不是有其他的口腔疾病引起的。

希望能帮到您~

我口腔右下方的最后一颗牙里面的牙龈一吃东西就痛,有一个月了,最后一颗牙是蛀牙,有牙周炎,不过治好... 30

2楼:王林娜

据描述,那颗牙应该有龋洞,洞里是牙龈息肉,牙周问题导致牙齿松动。建议去医院口腔科好好看看,**过程大概是,首先拍牙片,看牙齿有无**价值,如有,切除息肉,根管**,修复牙齿。否则应拔除,作假牙修复

3楼:匿名用户

只有拔掉才是最好的选择

靠近喉咙的最后一颗牙的牙龈肿痛并且又浓血流出,连带右边下巴也肿了,怎么办啊!

4楼:匿名用户

上医院挂针,再结合清火药,用清火片、牛黄解毒片合用,还注意饮食,忌食一切辛辣香燥之品,暂停食高热性蛋白(如海鲜、牛肉、羊肉、猪骨精肉等),多吃素食、梨、蜂蜜。

5楼:匿名用户

看起来应该是智齿冠周炎,同你刚刚好的咽喉炎也有点关系。现在需要抗炎**,抗生素是一定要用了。等肿痛消退后,尽快把智齿拔掉吧,不然以后会经常发炎的。

下方最靠近近喉咙的牙齿旁边的肉也挺疼的.有什么方法

6楼:

这个牙学名为智齿,一般在成年之后长

如果你牙齿里面的位置不够了,长智齿就是非常痛苦的过程

这个什么办法都没有,要不忍着,要不只能去找牙医拔掉它

下面的牙齿右边的最后一颗牙齿后面的肉痛,急!!! 5

7楼:北京回见

像你这种情况应该是智齿,因为智齿是长在口腔最里面的牙齿(有的人智齿还没有完全长出来,是长在牙龈的下面的),因为它是刷牙不好刷到的地方,所以细菌容易积留在智齿与牙龈接触的地方,从而导致炎症,也就是智齿冠周炎。

如果你的智齿是经常发炎,而且与对颌没有正常的咬合关系的话,医生通常情况下都会建议你把它拔掉。而且是女性的话建议她在怀孕之前一定要拔掉,因为孕妇在怀孕期间的免疫力最低,更容易发生智齿冠周炎,但是那个时期又不可以拔牙,所以是很痛苦的事情。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8楼:喜爱

两种情况 一是牙周炎 二是长智齿了

牙周炎就消炎 退火 要是智齿就没办法了 只能忍忍了

最好是去医院确定一下

9楼:我是熊小小

是长智慧齿吧!!要是这样只能忍了!!用淡盐水淑口!!吃些清淡下火的东西

10楼:欢乐小肥鱼

我现在跟你一模一样,疼的要si,用盐水漱口可以缓解疼痛,但只是一时的,去医院看看,在这期间只能忍着

【请问】口腔右边最后一颗牙齿后面的肉红肿怎么处理呀?

11楼:梦娜丽凡

根据您说的,是一颗智齿,而且它长歪了,所以要发炎的。建议您这几天吃点牛黄甲硝唑之类的消炎药,先把炎症消除,之后去医院把这颗牙齿拔掉,而且必须拔掉,不然以后只要您一上火,这颗牙肯定发炎,而且,按您的说法,这颗牙是向左倒着长的,脑袋应该是冲着前面的那颗牙,如果不拔掉,长久下来,会把前面那颗牙也弄坏的,长期的食物不能及时处理掉,会导致第七颗牙的蛀牙~

我们全口牙里,智齿是没有任何咀嚼作用的一颗牙,不能为了一颗智齿而破坏了前面有作用的牙吧~

12楼:

一般来说,牙龈肿胀都是因为炎症引起的。

你这样的年纪很有可能是在后面长智齿,导致你的牙龈发炎,先吃点甲硝唑和阿莫西林就可以了,然后去医院检查一下,

13楼:阿兵哥

这是正常反应 是智齿冠周炎,牙齿长不出来了,要及早消炎,控制感染,避免并发间隙感染,炎症消退后及早拔除智牙

14楼:匿名用户

没关系的,可能是上火。我前些日子和你一样,只不过是在左边的,后来发现原来那里长了颗新牙齿,被涨的,导致痛。你如果不和我一样,那就是上火!过几天自己会好的!

15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因为长智齿的关系吧。一般吃点消炎药就好了。如果实在不行就去医院找医生划一刀

右边下面那排牙齿最后一颗牙齿后面长了一坨肉,是牙龈肿了还是长智齿了?

16楼:匿名用户

你的情况跟我的一样, 我现在是24岁,属于长智齿的年龄范围,长智齿的年龄一般都是在20岁左右,恭喜你跟我一样在牙痛难寐的日子中等待着过年,我这段时间进诊所,医院,拍片,等等都做过了, 吃芬必得是止痛,医生应该跟你说过了.甲硝唑是消炎,也没错.你所说的那坨肉.

估计是因为你的那颗牙齿,长歪了,加上吃的食物的残留物,不易清除,时间长了.加上这段时间巨冷,气候原因,嘿嘿,发炎了,所以才有那么一坨肿肉 .你所谓的疼,也就是那颗歪牙顶着你的正常的好牙了,在疯狂的滋长.

如果我没说错的话,你那跟我一样的是神经疼痛,你可以想象一下,你那好牙好比一颗良好的参天大树,而你那颗歪牙就是正在疯狂转动的电锯,疯狂的顶着这棵树转动着.比喻的不是很好,大晚上了,困了,我也想不出什么好比喻了. 如果你去找医生,他们对你说什么,上药消炎啊,什么的,那你转头就走吧,因为我按着他们说的做了1个疗程,也就是一天一次,连着三天.

做了,钱花了.照样疼的哥,恨不得把老婆踹下床去,(嘿嘿,形容啊,说笑的,),

17楼:萌星球的小哥

你用手摸摸,看牙齿是不是长篇了 那可能就是智齿了

18楼:心冷情迷

很有可能是要长智齿了哦

我口腔右侧下面最后一颗大牙牙龈反复肿疼,牙上面有块小肉,牙和肉中间一进东西就疼肿

19楼:赤色

你好,这种情况最大的可能就是智齿冠周炎,智齿一般都是空隙小,不容易萌出,上颌智齿萌出较早,伸长后咬到下颌的智齿,下合颌智齿会和牙龈形成一个盲袋。食物进入后会反复肿痛,建议去医院检查。如果是智齿尽快拨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