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后面长了个包,越来越大,越来越软,里面貌似是脓,谁知道怎

2021-04-09 11:47:24 字数 1174 阅读 5522

1楼:巷口的花雨

是不是不疼不痒的,我也长过,准确说现在还有,我去医院看说没什么事,后来它自己就小了,现在就比另一边鼓一点,不过我一个同学也长了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比较严重,他两个耳后都有,左耳的用一种中药给敷下去了,另一个越来越大听说要手术。所以你还是去医院看看吧,别弄严重了。祝你健康。

2楼:匿名用户

把脓放出来就行了,最好到医院找医生具体做个检查

耳廓里面长了个脓包

3楼:梦着你的梦

您好,耳廓里面长脓包流脓这种情况多考虑是有炎症引起的症状。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可以外用碘伏消毒,吃点湿毒清胶囊,罗红霉素胶囊等**,少吃辛辣刺激。

4楼:车挂怒感叹词

耳廓里面有脓包,考虑是耳廓毛囊炎感染所形成的疖肿或者脓肿,可能是由于患者上火、局部耳廓不卫生、局部**缺损所诱发的细菌感染,一般以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比较多见,主要以耳廓局部的疼痛为主,在脓肿没有破坏前,疼痛非常明显,一旦脓肿破溃,疼痛可缓解。建议患者去耳鼻喉科门诊进行处理,医生检查疖肿大致的位置,如果没有破溃,可以在表面涂抗生素软膏,同时嘱患者口服消炎药物,如果脓肿已经形成,建议消毒之后做脓肿切开排脓处理,必要时放置引流条,每日换药,同时口服抗生素,一般一周左右局部会愈合。

5楼:匿名用户

你脸上如果长青春痘或者脓包之类的东西的话,耳朵里长也不奇怪。如果你脸上不长痘痘,耳朵里突然长了个大脓包的话,去医院看看吧,不一定是什么。要是最近上火了,耳朵里会长脓包的。

我也长过,耳朵里的不好挤,你也别动,因为手不干净。最好去专业治痘的地方挤。我反正就那么放着不动它,会好的。

6楼:耕夫

首先,以后长什么包包千万别总拿手摸,经验,会越来越大。其他的,,,去医院吧

7楼:匿名用户

楼主啊!你现在好了吗?!我耳朵里头有一个,怎么办啊?

8楼:匿名用户

上火了吧 我以前也长过 后来自己就好了

9楼:写意天下辰点点

你好,请问你这是因为什么起的,我的和你一样

10楼:小子别跑诶

好挤,在耳朵后面往前按,把耳朵那层脆骨按成向前凹就挤出去了,上次我就是这么挤的,那一阵舒爽

这仙人掌上面是个什么东西,仙人掌上面白色一颗颗的东西是什么,最近越来越多了,不是虫子!有没有人知道怎么回事??

1楼 薛进泽 花座球属的,又名云球座属。这一类约37种,名字都叫某云,某某云。 下面的连接基本都有介绍。楼主可以对比一下具体是那一种。 http tieba baidu p 1849037544 2楼 无关风月 应该也是仙人掌吧,嫁接技术 3楼 匿名用户 感觉好像是故意放上的,水果之类的吧 4楼 匿...